【重要,看一下唄~!】
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0908)。★

禮物 →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SAT今天我們很好笑,竟然開始玩起禁講你我他,
而且不是只有聊天不可以講喔~!
  
連接單也不可以講,
靠~!我說翰哥,這也太難了啦~!

其實今天有點受挫、也有點想耍小孩脾氣...
因為看見阿翰教趙接單的東西,他真的教的比我好,
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格去『教』...坦白說我只會自己做卻不會教別人,
但我現在卻是這些小傢伙的主管...但我不會教,挫折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2‧SUN禮物~老媽生日

今天是跟爺爺搭班...哈~!一開頭沒有像跟趙搭班那麼順利的開單,
而且氣感覺一直提不上來,有些客人感覺都有FU會中的,
但總會半路的氣就不見了,客人也就跑了。
  
所幸...幸運女神還是眷顧我們的,
小工讀繼趙開單後...爺爺也開4張囉~!
小事也自己賣過框、雜貨了,
  
接下來就是替莞煢開單了,小PT們大伙一起加油。

另外LION今天也不錯,在敦南開了3張都付清,
讓我不禁要大喊:「幹的好~!!!!!」

從今天開始,我要正式自己努力了,
阿翰正式請假開刀去了,
  
EASON終究還是因為爸爸的事留職停薪了,
現在身邊都是新人,
加油,我自己。


彩色球球分隔線

3‧MON總算我又多個生力軍~煥庭,
外場,加油呀~!

  
今天回到家,看見桌上↓↓↓

  20090803我老媽的愛心  

哇~!雞精耶~!
說真的,我長這麼大....坦白說這是我人生第一碗雞精吧!?
  
我想可能....我最近被操到....我媽有發現了吧~!
前陣子先是現搾的果汁,
今天變成雞精。

媽,謝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4‧TUE
今天要去剪頭毛了...不然我後面的頭髮狂翹,都快瘋了。
終於等到欣融生BABY回來,
這次也要剪個讓我愛極的頭毛呦!欣融,麻煩囉~!

今天面試了一個新人....叫他明天上班,
結果隔沒多久他傳了簡訊給我說他對這工作沒興趣,所以不會出現了。
嗯~!好一個面試者呀~!
  
不過想想也沒啥好生氣的,以前我不也是這樣嗎?
算啦~!我只期望人員趕緊補齊、新人趕緊上軌道。

彩色球球分隔線

5‧WED今天是我的幸運日嗎?
小潘,答應了我回來做工讀,替我撐8月。很開心~!
更讓我開心的是....9打電話給我,說要再找我聊聊。
我迫不及待的等待這天...我想...最快就是8/10我休假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6‧THU。 今天臨時要進A4、A9兩個地方...
風大雨大...坦白說....很累~!!!但不進也不行吧~!!!
  
一是這是我的職責、二是我不幫忙就剩阿達,我不喜歡孤軍奮戰的感覺,
所以說啥我也不會丟阿達一個人弄這些。
孤軍奮戰......這感覺越來越強了。
沒事的~!加油~!WING......你最強的。一定行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7‧FRI意外的獲得颱風假.....這一個多月以來,
我第一次睡到飽耶~!
  
先是接完了一早上不斷打來打去的電話之後,
竟然讓我有機會一路睡到下午才自然醒,
天哪~!上天恩寵呀~!
  
雖然這還是要扣我原有的休假一天啦~!
但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一天....我甘願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8‧SAT重要標記~父親節
今天一天都讓我想找個很耐踹的東西,

然後用力的多踹幾腳...以洩我那超想尖叫的憤怒。
 
各點狀況不斷、客人又很像蝗蟲過境般的蜂擁而至,
我差點連上廁所的機會都沒有。
遇到機車客人,更是讓我瘋狂想尖叫。 
撐到快8點吧~!!!我終於吐了... 
預料中的事~!沒心臟發作已經萬幸,
因為今天的我累到真的很想瘋狂大罵髒話大全。
不過今天也有好事發生喔~!
  
9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最近的事,
說想找我聊聊。
他的電話整個就是讓我開心極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9‧SUN今天依舊忙碌...但成績還算不錯。
抓了空檔打電話給阿翰...他回家了,開刀順利,
嗯~!那就放心啦~!
也跟EASON有聯絡到...他爸爸穩定了些..嗯~!那也放心啦~!

而且今天....終於所有小PT都有開到單了,
小PT們接下來大伙可就要各自努力喔~!
我不可能每個都照顧到,但我相信你們行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MON有時很多事都讓我覺得瞎爆了....
總讓我有種啞巴吃黃蓮....說不出的苦呀~!!
我不想,但我能拒絕嗎?
只能依舊的在心裡說:「加油呀~!我自己」

今天跟9約好下星期一出去走走,他問我去哪...我也想不出來,
後來他說給他想想,反正到時他載我出去走走,
恩~!我會滿心期待那天的。


不過,我真的很累.....今天回家又有點心臟壓迫出現了。
但我說爛身體呀~!這次你比去年爭氣, 
不像去年整天發作。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TUE禮物~IVY生日.
忠孝SOGO第一天...呃....讓我&爺爺深深覺得我們是不是不能配班在一起,
怎麼我們一配班在一起,好像就問題不斷?
8/8、8/9不斷在考驗小PT、新人的應變能力,
也同時在考驗我的EQ+應變能力。
結果今天依舊持續考驗著.
 
晚上回到門市看見阿翰在....恩!看起來好像挺OK的,
雖然有時看的出來動作還是不太順,
不過看見你好好的。我就開心啦~!
你呀趕快把身體都弄好吧~!看見你的網誌我差點沒昏倒 
怎麼把自己弄到流鼻血呢?
哈~!但我好像也不能說別人厚~!
  
因為今天回到家...心臟又不太舒服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FRI禮物~阮吏生日
今天是我當外場主管第一次巡點....只能說超級累的。
但這是必須要的,不然我始終被困在一個點裡, 
根本不知道其他地方的狀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SAT禮物~學長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SUN下了班,在門市裡開會.....恩~!又心臟不舒服、小小呼吸困難,
不過幸好恢復的很快。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MON休假~!但我最開心的是今天和9出去了,
雖然沒特別去哪,只是在星巴克喝東西聊天,
  
但...謝謝你對我的心疼、謝謝你想幫著我、謝謝你為我痛.....
也許在你眼中,現在的我跟10年前的我差很多,
  
就像你說的~現在的我是個沒有夢、沒感覺、忘了怎麼做夢的人。
但...別擔心~!我不會做出你最後問我的問題,
  
『死』...我可以接受自然死亡,但自殺.....我還需要想想 
關於這點.我還挺俗辣的。
所以別怕~!你會看見我好好的。

另外今天也跟小PT們去看【特種部隊】....超級好看~! 
我一直在忍廁所....哎~!這就是我不喜歡上電影院的原因。
小PT呀~!謝謝你們說慰勞我的辛苦請我看電影,
下次我們再出來看【絕命終結結站4】...但不要再請我了。
有機會換我請你們呀~!

還有還有.....今天有個笨蛋....打了電話給我....
我只想說:笨蛋,歡迎你回來~!

今天是個HAPPY ENDING~!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TUE哈~!手機在我沒預期的情況下停用了...
結果等我晚上下了班回到門市,才知道全世界都在找我,
連我媽都打電話到門市去了 

好吧~!原來當了外場主管,不單單是班表黏在身上,
連手機都黏住了。
今天本來有個女生要來報到的,沒出現~! 
也沒電話~!
恩~!坦白說不意外....因為當我第一眼看見她時,其實我就覺得他很快就陣亡了。  
  
不過...奉勸各位,有點責任感吧~!
不想做這份工作,也打個電話SAY SORRY, 
不想別人叫你們草莓族,就不要呈現一副草莓樣。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WED意外...不小心的..我看了一下【痞子英雄】
好吧~!我要向它說對不起,
  
最初它上檔時,我覺得它應該不怎麼好看,
豈知,還挺不錯的。場面、拍法都好像看電影耶~!
I'M SO SORRY,為我的無知道歉。
慘了~!就已經很忙了...又去煞到看【痞子英雄】,
  
啊不就跟看【敗犬女王】一樣,都得用"生命"去看了,
看完....我大概就掛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THU禮物~JOYE生日
今天又休假了...但卻是我超忙碌的行程日。
但開心的是....今天又要跟9見面囉~!
期待~! 

  
 呼~!結果....我忙到來不及跟9見面。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FRI禮物 ~SAMMI生日
跟朋友去看了【孤兒怨】....恩~!不錯看~!
那小女生演的挺不賴的,
  
不過看完了....總覺得....好像包裝的越美麗,欺騙的成分就越高。
也覺得深刻想得到愛的人,卻得不到那有一種莫名的悲哀,
愛...果然可以令人勇往直前,卻也可以毀天滅地
其實,只要多一分信任...很多事情都不會發生。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SUN
今天下了班跟S‧D夥伴去唱歌,唱到5.6點才結束....
沒唱到啥歌,不過跟英傑聊了很多,
他給我看他去綠中海的照片,天哪~!美呀~!
我也想出國休假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MON本月最後一天休假....還是沒能好好休假。
6.7點才睡...為了紐約早班,硬逼自己10點起床打電話確認,
  
到了中午,又逼自己起床打電話給阿翰。
之後就完全昏迷了,真的太累了啦~!!!

錯過了下午ROY&怡君去產檢, 
但跟了他們去替阿勇過生日....其實玩的還挺開心的。

 

看著ROY跟他的一群高中同學感情之好,
還挺羨慕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TUE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WED聽說今天是七夕呀~!
沒情人...慘~!!還要全天班....瞎忙一通.....更慘~!
想起去年的七夕,我做了一件根本不可能做的『冒險』,
幾通簡訊、幾通電話.......原來這件事也一年了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THU2天的大葉.....真是有點給他空虛呀~!
而且有些事情的發生...是我預料中的事,
但卻也讓我深深覺得很多事情就像放屁一樣,
讓我深深覺得有些人事物都很機車,非常機車。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FRI今天有人跟我講了一件預料中的事,
我其實還是會想說STAY..
但我很清楚這不是最好的答案。

加油~!我對你說過....你可以的~!
你有能力的,別限制自己了。
  
還有別讓我找不到你。

我是非常認真的對你說著.....雖然我的眼睛不是看著你說的, 
但我很認真~!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SUN哀.....今天又吐了 
吐完,心臟小小有壓迫感了一下,
幸好忍一下就過去了,
我想我還是個女超人吧~?!始終就是這樣忍一忍就當沒事,
  
就算有天突然挫起來...掛了....我大概也不意外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MON新生、紐約、A11撤場了.......肩上有些重量卸下了
接著又有個京華城進場....呃~!我的擔心又來了~!!!!
上次去.....哈哈~!!!成效挺差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