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最近我有新東西囉~!!!!

首先先介紹...
在S‧D工作,新人剛進公司應該十之八九都會被交代要準備的東西,
那就是筆記本


 
新舊2代筆記本大小比一比  
在S‧D
2年2個多月啦~!照片中的2本是我的歷史痕跡,
現在邁入第3本囉~! 
這第3本呀....命運乖桀.....我選了超級久,
沒像前2本那般的一眼瞬間就決定買下它們,
第3本讓我把誠品、金興發...各個書店給逛翻了,
我始終都沒找到真命天子,
最後在萬般不得已情形下,在板誠買下了↓↓↓

  ★。我在S‧D的第3本筆記本  
我的第3本S‧D專用筆記本~A GO GO
整個還是走個花俏騷包風。

   
順道還買了2張貼紙,專門來做記號用的。
照片我故意弄糊的,因為內有秘密。
不過可以仔細看好像有幾格有短短紅色色塊&長長綠色色條,
那是最近我寫筆記本的一個新習慣,
以前念美工科有買個玩意叫勾邊膠帶,有各種顏色&寬度,
之前買了幾捆,但是畢業了也沒用了,
想說不用浪費。
於是就乾脆用勾邊膠帶來拉一些活動周期OR重要事項的記號,
譬如:4/22~5/9
公司有新光的活動檔,
我就會用勾邊膠帶從4/22一路貼到5/9,
這樣我就知道這一個周期都有一個活動呀~!  聰明吧~!


 
內頁...畫了各式明星的樣子
這筆記本的主題除了是A GO GO 風之外,
裡面的人物可全都是大明星喔~!!!
看看上面的照片,有沒有覺得大明星們的特點都畫出來啦?

這頁我用來登記4月業績的   
S.D專用筆記本不外乎就是記下每個月接的單囉~!
而我就用了一張我也很喜歡的照片當書簽,
這樣一來就可以很快速的翻閱到這一面囉~!
而且這樣我還可以常常睹物思人呀~~!
因為你們是我很想念很想念的人。

左剪刀分隔線  


再下來我的S‧D新玩意是.............
↓↓↓

  ★‧20100405世貿  
(美背模特兒~阿達是也~!!!!)


我的新玩意可不是阿達呀~!!
(大人喔..誤會喔~!)
我指的是阿達身上的制服
是的~!在4月的世貿展.....我們有了制服囉~!!!!
正面...其實有點沒FU....因為就是一件啥都沒有的黑T恤,
背面就是咱公司的英文名囉~!
字體,個人還蠻愛的。


哈~有制服有好處也有壞處,
不想去想今天要穿啥時....有制服的存在,真好~~!
可是喔~!當想穿自己的衣服時,有制服存在,真煩~!

而且因為尺寸不全吧~!
我拿到一件M的、一件L的,
M的穿起來還OK.....L的穿起來實在有點像孕婦,
唉~這也讓我有點不是很愛穿制服。

不過....還是挺不錯的啦~!!!
咱們有制服囉~!!!!!!



左剪刀分隔線


好啦~!有了制服....怎麼會沒有新識別證咧?
我的識別證終於從證件照變身啦~!!!!!

這是我2008年的識別證↓↓↓

  ★‧ 20080703我們的新識別証  


鏘...鏘..鏘......鏘...我2010年的新識別證出爐啦~!
↓↓↓

  ★。我的新識別證  
不過我實在要說......不知道是撞邪了還是怎樣?
我想拍好這2張新舊識別證的樣子,
怎麼拍怎麼怪怎麼沒FU...所以雖然這張失焦了,我也不想重拍了,
反正看得出來新識別證的樣子,YA~比較有FU,不像證件照~!!
這樣我就不會害羞露出識別證照片了,
不然之前我都會刻意用名片擋住照片。


左剪刀分隔線


好啦~!以上就是我最近在S‧D的新鮮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