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8月離開後,就不再有機會回去過,
直到今年4月重返了~!

知道即將重返,心中五味雜陳,
4/2重返第一日....一路騎著車到德安,
心中更是有說不出的浮動,
太多的記憶湧入腦中,淹沒心中。

在S‧D最美好的記憶一切改變的開端我最愛的外場組合...
可以說全都在德安潮起潮落

上下班的路途上~
曾經和阿翰可以一路並排騎車聊的沒完沒了、
曾經和小馬、小楊一同並行說笑的回到公司。

在曾經設櫃的老位置上~
有我們合作默契極佳的歡樂、
也有爭執過後的難過。


左剪刀分隔線  

打了場世貿硬仗,讓我再度想起去年8月之前的外場生活/夥伴/記憶,
原本一直告訴自己該動身向前進了,
不可以一昧沉溺過去了,
以為做到了~!!!!!

打完硬仗,赫然發現......我不曾忘過,只是刻意不去想起。
原來,我依舊想著、念著當時的美好。

當時造成的改變,現在依舊存在著.......
也許停止發酵了,但它不曾消失...
依舊在我心中反覆悸動著。

左剪刀分隔線

而今重返了...我獨自坐在櫃位之中,

 
★‧20090409我在德安  

看著眼前熟悉卻也陌生的環境.....我有無限寂寞
因為志安不在了、小楊不在了、小馬不在了...
我最引以為傲的外場、
我最信任安心的夥伴、
我最歡樂開懷的時光....全都沒了~!!!!!

現在的我..坦白說在S‧D是寂寞的。

因為我覺得自己像一人團隊.
雖然看似有很多夥伴,但其實很寂寞。

那阿翰呢?
我也不知道~!!!!!!總覺得他也變得不是我記憶中的那個阿翰了,
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他變了?又或者我們都變了?
現在的他和現在的德安一樣...給我熟悉也陌生的感覺。

加上現在公司的安排,我們合作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於是乎...外場變得好像只剩下我一個。

左剪刀分隔線

漸漸的,我彷彿找不到可以團隊合作的夥伴,
然後不知不覺中,習慣了單打獨鬥。

在世貿採取2人配對合作....我竟然卡住、不會接單了...
坦白說,有瞬間我想在會場找尋阿翰、志安、小楊、小馬的蹤影。

其實這不是好現象~過度依賴了~!!!
我很明白~!!!
也清楚團隊合作才是王道,
不能只是和固定夥伴合作,應該是要跟誰都可以合作,
只是.....曾經...他們是我最最依賴信任的夥伴,
而我又是個很重感覺的人....
於是單打獨鬥成了我唯一的方式。

左剪刀分隔線

在他們離職前,都會對他們說:「不可偷跑,一定要讓我知道。」
因為我需要心理準備、
因為被留下的是我,
尤其當一個接著一個離開,
我知道依賴的人越來越少時,
更加害怕被留下的感覺。

現在只剩阿翰了.....
所以當他有時說:「他不是外場,是異業。」時......
我有強烈的寂寞感。
因為那就好像在告訴我~「我只剩下一個人了。」

當阿翰說:「我已經OK了~!」
其實我想說....我還是很依賴!!!!!
只是我開始不懂怎麼依賴、
因為一路的發展、改變讓我覺得.....
我依賴是個錯、
我依賴是小朋友行徑、
我依賴會造成負擔。
然後我就單打獨鬥了~!!!!!!

左剪刀分隔線

曾經想過離職..但到最後終究留下...
因為不想放阿翰一個人在外場,
如今,我....是不是剩一個人呢?
我也說不上來那感覺....雖然阿翰並沒離開呀~!!!
可是我就是有種『一個人』的感覺。

重返德安...看似沒變...其實全變了,
我們都不再是當時的我們了,
就連德安也改叫日湖了.....

一切全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