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喜猴】恭喜你~!拉炮~!  我的第三個乾兒子,確定啦~!!!!!!
第一個是NING的(確定是兒子)
第二個是EVA的,雖然沒了,但我會記著的(我預感是兒子)
第三個是ROY的,我想這是你最佳的30大禮(但..坦白說我總覺得這次是女兒)

這小傢伙來的意外、來的突然.......
連他爸媽都措手不及呀~!

雖說一度差點我這老三也沒了,
但我想....你意外的蹦出是註定的吧~!!!!!
既然是註定的,經歷了幾天的波折,終於塵埃落定,
寶貝,歡迎你的到來~!!!!!
你老爸整個是HIGH到翻了天,
要是有錄影,真該讓你看看你老爸有了你之後的樣子。

我想.....你應該是魔羯或水瓶寶寶,
小傢伙,要乖乖平安到來呦~!

左剪刀分隔線  

多這老三,也是個逗。
跟老三爸~ROY並沒發生啥特別的事,也並非常有合作的機會,
莫名的我們就熟了。

在得知你的出現,卻還未定你是否得以出生時,
我腦中閃過認你的念頭,
逗趣的,當晚和你老爸聊MSN,
他問也沒問的就說:「拜託你照顧一下怡君(我老三的媽) ,因為你是乾媽。」
哈~!就這樣我成了你乾媽耶~!

好吧~!只能說我和你們趙家父子的緣就是個逗吧~!!!!

左剪刀分隔線

其實你來的很有趣,
因為我才剛有預感覺得老二不在我這,不會投胎做我的小孩,
結果不久你倒是出現了,
你媽也開玩笑說:「都是我不趕快生,結果你跑到她那去了。」

若真是這樣.....也不錯呀~!!!!
因為孩子,我們的緣,不曾斷過。我始終還是『媽』字輩的人。

左剪刀分隔線

從有老二開始,不婚不生的念頭緩緩改變,
現在老三出現,不婚不生雖沒更加的被打壓下去,
但也不免好奇,會是怎樣的人、怎樣的機緣會讓我走出不婚不生的境界呢?
當我有真正的寶貝時,又會是何等境界呢?
一個無法想像的未來呀~!

反正,老三寶貝....咱們等著你喔~!!!!!!
來看看我的預感對不對吧!!!!!我覺得你是女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