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WED禮物 ~月碧生日   
『來不及』的感覺正是如此吧~!?     
傳了訊給碧......想讓他知道為他準備的禮物,
但卻得到了......碧爸走了的消息。 
然而月碧的聲音聽起來跟先前好像不太一樣了,
有種不得已的堅強......
月碧......對不起~!我什麼也說不了,

因為我自己也沒有準備好面對家人的離去,所以我不懂該說什麼。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THU嗯~!很好....繼17、18日2天都被抓包,
今天又被抓了.....而且又是忙完之後才休息一會就被抓了, 
真有這麼黑、這麼衰?!
他說我們像看到鬼.....說真的~!我還真的有種看到鬼的FU,
因為實在是衰到有徹底了,
今天一整天才跟怡君、宗暉說要小心點,我不想再被抓一次,

就已經黑名單了,再被抓一次就毀了吧~!
      
ㄍㄧㄣ了一天,卻竟然在剛忙完之後被抓了......
我想....不光只是你覺得....怎麼又是你曼家? 
我也深深覺得怎麼又是我呀?
而且後面兩次被抓...真的是抓得有冤呀~!!!!!!
  
只是......一整天緊繃著上班.......那真的很累~!!!!
總結......反正我百口莫辯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FRI我想....自從剪完頭髮....我是不是卡到陰呀?
怎麼可以這麼衰呢?
連連被抓包不講.....
今天下班要回門市,一打開車箱.....ㄟ~!!!!我的安全帽咧?
      

靠~!被幹走了~!
那人還真好心的,拿走我的安全帽,還替我關上椅墊咧~!
      

當下....我也沒啥不爽的FU啦~!反正就是黑到底啦~!
     

 默默關上椅墊,思索著我要坐捷運還是計程車回門市,
思索著等等要叫誰從門市在我回西門町牽車,
      

我想....我無言了~!!!!!!

      
更可笑的是....當我半夜1點多阿達在我回西門町牽車時,

赫然發現...咦~!我的安全帽在我的車上耶~!!!!
      

哇~!偷帽賊,你實在太有良心了,
還記得還我安全帽耶~!!!

不知名的人戴過的安全帽....我最好會再戴啦~!!!!
X的~!接下來還可以發生什麼衰事呢?

另外.....各位伙伴,SORRY~!害你們得填那CALL客表,
我真的很抱歉,因為我3番被抓而害到你們。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SAT今天忙完袖珍去支援遠東......恩~!莫名奇妙的旺耶~! 
隨便講2句就中了....啥鬼呀?
要是天天都這樣,那我不就月月都能達到業績了嗎?
可惜啦....哪有可能天天過年的呢?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SUN今天去新光A8簽到了一個妹妹超級可愛的喔~!
一歲8個月.....超級好逗的,長的又討喜,

要是可以生個這樣的女兒....那我才真的心甘情願挺10個月肚子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MON禮物~我的明信片ICY夥伴~S君生日
      
下一張(熱鍵:c)~ROY提親呦~!是我第一次參加提親行列耶~!
爆累的啦~!!!雖然我陪ROY去提親....沒啥太大功用,  
不過從昨天半夜搞搞搞也弄到下午5.6點,
      
呼~!但起碼事情圓滿囉~!
接著準備喝喜酒囉!~!

不過我想.....真的太累了......這幾天也不懂在忙啥,
      
就很多事做,也很多事做不完,
也很晚睡OR睡的很淺眠,
所以今天有點點小小心臟壓迫感出現。
幸好沒啥大問題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TUE禮物~我的明信片交換好友~生日囉~!

記得要在今天發片給她

哇~!又是一個瘋狂睡到飽的假期....舒坦呀~! 
老覺得自己不曉得在忙啥,
出去玩也是淚、又很多事沒做完....索性休假窩在家囉~!!
      
好快5月就要到了.......5月也是個讓我記憶很多的日子,  
因為我在S‧D很多的變化都由此開始。 
今年是否會跟去年一樣再有諸多變化呢?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WED世界崩盤的開始就由今天開始吧~!?
IVEN&JOEY跟我講了調回內場當門市助理的事,

      
真有被雷打到的感覺.....去年8月的感受又來了~!!!!!!!!! 
但我可以說什麼呢?
也許你們對我說可以聊,但.....真的可以聊嗎?

      
我ㄍㄧㄣ了很久....離開門市,就飆車去朋友那了,

一路上超想哭的 
之後瘋狂喝酒.....哈~!我人生最瘋狂的酒醉大概就是這次了吧! 
上次發生記憶斷層,不過也才短短斷掉幾分鐘吧!?
我這次應該斷掉了幾個HR.....我的記憶停留在跟朋友"哭爸"今天的事,

之後就完全沒了...之後做過啥、怎麼回家、怎麼上床....啥也不知,
      

直到楊凡9點多打電話叫我,
哈~!真是太恐怖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THU嚴重頭痛......
而且今天是撞邪了吧~!?所有事情全卡在一起,
讓我一路的忙到下午4點才停下來,有機會去廁所再吐 

我的身體真的也是有夠老實的,
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似乎漸漸浮現了,
週年慶是吧!?

我的自律神經失調的巔峰就在去年這幾個月,
現在一週年了....是嫌我日子太過太平嗎?我這爛身體開始慶祝週年慶了~!!!!
      
我想,不用幾天......所有症狀會一一再度浮現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