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安全感&不安全感都共存在別人對我的觀感中,
前幾天,和賈斯汀、Q妹....他們去吃刷刷鍋,
以前我就知道賈斯汀、Q妹是可愛的小女生,都會黏著我,
但我還沒同時和他們相處一起,
這次吃刷刷鍋總算是一起行動了。

才赫然發現.....哈~!我應該真的給她們頗大的安全感吧!?
2個不時黏在我背後,
抽菸時,趕走了賈斯汀,換Q妹來黏我,
<2個不抽菸的,卻總愛黏著抽菸的我 【洋蔥頭】XD  >


坐下了,2個一左一右的拉著我、頭靠在我肩上,
哈~有時還真不知道要說啥好呢~!!!!

跟賈斯汀的相處機會比較多,
賈斯汀黏我的程度也常讓我被黑肉念,
然後我和黑肉也常會吐槽賈斯汀~該長大啦~!!!!!
但我的背後一樣還是黏著可愛的背後靈。


左剪刀分隔線  


前幾天朋友跟我提及和女友分手的事,朋友對我說............

如果他女友的寬容度可以像我,那就好了。
愛時就黏一起、需要空間時,跟她講一聲就可以過男人世界,
不用非得把女友帶身邊,也不會頻頻接到女友查勤電話、
喝醉了知道女友一定會等你............
而且女友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不用隨CALL隨到、時時照顧,
如果這樣,他就可以隨時戀愛、隨時單身。

哈~聽完後,我說不出話來。
乍看之下,我好像還真的令人安心呀~!


左剪刀分隔線

但有趣的...有人覺得如此的寬容,是因為不是很愛、
有人覺得我獨立,會顯得他在我身邊並不被需要、
有人覺得我會劈腿、
有人覺得我的秘密太多、
很多人都知道我肩上扛了很多東西:難過、責任、後悔、秘密、逞強、經歷、改變、漠視、遺憾.......
也知道我其實想放下這一切,
也想有個人可以讓我靠著、支持我繼續撐著這一切。
但他們還是會來靠著我的肩,
而我的個性...當他們這麼靠著時,我會瞬間選擇再用力撐起肩,讓他們靠的順、靠的安穩。
除非你讓我心寒了,我的肩才終於不再有你可以靠著的地方。

左剪刀分隔線

經歷太多、背負太多...讓我放空的頻率變大,
放空是我給自己喘息、漠視的機會,無關快不快樂,
但好像總給人不快樂的感覺。

太習慣戴著面具,忘了怎麼拿下,結果不快樂的面具黏住了。
於是多數人覺得我不快樂。

其實....很多時候,我是行屍走肉,沒有所謂快不快樂,
只是不想有表情、情緒、言語,

也懶得去解釋,或再加裝一個叫『快樂』的面具在臉上。

這幾天有個人跟我說:「他知道~!!!!」
當下我是感動的,姑且不論你是真知道還是附和我,
但短暫的,我會感謝你,
不需要我去解釋我的放空。


左剪刀分隔線


那到底我是怎樣的人?
在你們眼中,
WHO AM I ????

左剪刀分隔線

也許,都是我吧!?
危險&安全
快樂&哀傷
男人&女人
脆弱&堅強
強勢&軟弱
都是我,因為I AM 
Pisces(雙魚)
2隻魚兒,左右遊走,是不同也是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