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聖誕交換禮物~CK ONE限量版香水  

看到沒有????這是我的心頭痛呀~!!!!!!!

CK ONE  2009 無國界塗鴉珍藏版中性噴式淡香水 100ml 

 

為啥說是我的心頭痛咧???

因為話說這陣子我還是好想好想買香水ㄋㄟ

管他是ESCADA的情定夕陽還是JLO的陽光之吻,我都想要~!!!

礙於很實際的問題~, 所以遲遲未行動。

 


豈知2009年的聖誕節.....這次公司辦交換禮物的活動開出了條件是:禮物要1000元以上,附發票
天哪~!我心心念念不敢花錢買我要的東西,

卻必須花1000元買禮物,

去交換說不定會讓我吐血的禮物,

這賭注好大呀~!好傷呀~!!!

 


不過...既然是逃不掉的, 那就也要買點有用的吧~!!!!!

不然花1000元買沒用的東西,心裡真的很幹,

只是不免心中還是會擔心是不是每個人都跟我想的一樣咧???

所以我認真思考過後,

覺得1000元買瓶香水~男女都通用的, 應該是不錯的禮物。

於是CK ONE就出現了~!!!

其實這CK ONE我買了之後, 一直想自己留下來用耶~!!!!!!

超不想拿它當聖誕交換禮物。

 


CK ONE 2009 無國界塗鴉珍藏版介紹

香調:清新柑橘調 

前味:木瓜、 佛手柑、 新鮮鳳梨、 薰衣草、 荳蔻 

中味:肉豆蔻、 玫瑰、 茉莉、 鈴蘭、 綠茶 

後味:琥珀、 麝香
今年秋天ck one再次邀請你一同體驗無國界的精神。

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並且和同在地球村的世界各國同在一起。

今年的限量珍藏版瓶身將” we are one我們同在一起”的宣傳精神帶入生活之中,

呈現無拘束並且平易近人的精神。

 

經典款的ck one淡香水100ml瓶身保留了經典同名香氛,

更在瓶身塗鴉展現引人注目的風貌,

並在瓶身上包覆了” we are one我們同在一起”的視覺宣傳的剪影,

以紫色剪影輪廓和帶有金屬光澤的粗體logo呈現令人鼓舞的風貌。

 

左剪刀分隔線  


於是乎,我人生中買的香水就又多了這一罐~CK ONE限量版, 只可惜....它不屬於我。
那我花了1380元買香水, 結果我抽中啥咧?????
答案是.........5人份咖啡機
當我抽到這東西時, 打開了包裝看見是咖啡機之後,

我就默默的又把它裝袋了,

回家時,我也只是默默放在我家餐廳說:「聖誕禮物,抽到的。」

我媽拆開袋子也說:「啊~這家裡就有很多啦~!」

哈哈~!!!!!你就懂....我有多不開心....

我花了1380元買香水, 結果抽到讓我很沒勁的禮物了。


不過換個比較好的方面去想.......

幸好我沒抽到情趣用品、超大本月曆、牙膏.....這些的。 不幸中的大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