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看一下唄~!】
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1002)。★

 禮物→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MON今天休假....恩~除了有點小小心臟舒服,
在床上賴了好一陣子,
然後又多了些煩心事以外.
可以說是個簡單的休假日。

黑肉今天自己上班無聊了打給我,
叫我陪他聊天,
  
好吧~!說了5點去找他....結果睡著了,
對不起~!!不是故意晃點的,
結果我好像7點多才到, sorry~!!


然後本來晚一點我、黑肉跟SHANNON、狐狸約了要去烘爐地,
但只能說....真的感覺很差。
大家就在等你們了,自己也說好要去了,
結果我們等了你們1個多小時沒見到人也沒電話,
直到我們找你們,才講說太冷不想去,
啊是不會打電話講一聲喔~!!!!!
感覺很白爛~!!

瞬間讓我覺得更加對不起黑肉,
我真的不是故意晃點你。

彩色球球分隔線

2‧TUE今天還是休假,
但我想今天是我變身超人的日子,
小潘打來問我他的公司制度這樣,他該怎麼辦?
  
然後教她一些跟客人的對應。
接著私事處理、
接著朋友又打來叫我幫忙、
接著老爸也打來問我交男友沒?工作怎樣了?對未來有沒有想法?
接著又當別人的快遞、
接著又要去拿蔡國強的票、 
接著又聽到說要跟女友分手的朋友鬼叫一番..........
....................
.............. 
天哪!我都不記得我今天做了多少事了。
  
而且詭異的...今天感到莫名的疲累&心臟的壓迫感。
到了晚上,我都快癱了。
 
呼~很忙的休假耶~!

彩色球球分隔線

3‧WED今天請病假了....果然身體開始出狀況了吧!?
去了醫院照X光,也抽血囉~!
2/10看報告....恩~聽天由命~!

唉~多事之秋呀~!
老天呀給我一點好運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4‧THU一個人優閒在雙和站櫃,幸好業績不是掛蛋。
不過這種悠閒還真是難得,
可以讓我有時間好好想想這個月發生的很多事該如何解決,
也不需要裝個面具在臉上,裝得好像甚麼事都沒有,
因為堅(逞)強的背後,其實是想哭泣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5‧FRI今天跟TOMMY在板誠,聊了很多,
只能說很多事情都不是在掌握之中吧!!
很多事情參雜太多因素了,會變得很無力、很戲劇性。

看到黑肉染新髮色了.....恩~不錯看~!
哈~大家都吐槽他的灰是綠。
月底,我的生日前也要來去剪新髮型,
看黑肉這樣搞怪染新髮色,害我也有衝動像以前一樣。
  
以前每次剪頭髮都是樣子、顏色來個大改變, 
現在沒錢了就得乖乖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6‧SAT禮物~Y宏生日
今天跟黑肉、阿翰配班.....媽呀~!我們3個人可以再窮一點啦~!!!!!
怎麼可以窮到這種地步?吃飯要找人賒帳,
超級瞎的。

只是.....其實......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克難,我有過,我也怕了,
但是還是有些原則不想因為克難而有所改變,
其實...我過不了自己這關,並不想這樣的情形發生在我身上。


彩色球球分隔線

7‧SUN今天心臟又不OK了~!!!唉~快掛啦~!!!!
不過今天我也是快被黑肉、阿翰笑死了,
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腦子,都不知道是裝啥東東,
專門想些有的沒的。
這樣上班的氣氛,開心~! 

可是,人呀真的充滿太多驚喜意外,
明明昨天有看見的人,今天卻突然收到消息說進醫院了, 
因為子宮有腫瘤 
我希望你沒事~!!!趕快出院~!!!!


彩色球球分隔線

8‧MON今天太屌啦~!!!!一開9耶~!!! 開心~!
雖然可能又會被判定不算單,
但那又如何呢?
  
開心就好嘛~!

跟黑肉、耀庭、狐狸、SHANNON、育丞、支正、小喬去烘爐地拜拜...也是笑翻我的天啦~~!
在等待的過程中,有別組人馬湊巧生日,
就大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我們這一組人馬也跟著一起唱,
又替人製造了不少笑料,
我的朋友呀~!好一個HIGH角耶你們~! 

然後今天又意外得知很白爛的事情,
這是一段過去的記憶....不是我不提,而是覺得沒有提的必要,
況且錯並不在我身上,
  
但對方的白爛行為讓我深深覺得人呀不真的相處一番,
很多東西都是騙人的。

白爛的你呀~!不要自己錯又說別人,
也不要在不相干人等面前說啥我不敢講,
基本上我沒你那麼無聊,拿這白爛的事情說嘴,
  
要是真要大家耍白爛,那還真沒啥不敢講的,好嗎?
但是呢~!!!我就是不想像你~!!!

彩色球球分隔線

9‧TUE禮物~俞霖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WED休假,還連休2天咧~!
但也沒有比較開心呀~!!!很多很多事情要處理,
  
今天還得去看驗血報告咧~!!!
祖宗保佑喔~!
 
其實今天我好像沒有開心耶~!
跟某個人講到電話,應該要開心,但是我還是不太高興, 
因為我覺得我...很不重要~!!不喜歡這感覺,
不喜歡『我不重要』的這感覺。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THU今天的我想回歸虛無......想要甚麼都不想、甚麼都不要,
只需要靜靜的、沒有憂煩、沒有不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FRI禮物~REBECCA & 小馬生日
今天給小馬傳上了生日簡訊,
接著想想應該要傳個新年簡訊給我親愛的前外場夥伴們,
於是小楊、志安....我第一批愛上的外場都連絡上了~!!!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SAT禮物~S‧D前夥伴:大功生日   重要標記~除夕囉!
可以不要下雨嗎?????過年了耶~!還下雨~!真煩~!
今天AKIKO來找我,發生了些事....我想人生嘛就是如此,
我們都要繼續努力加油,對嗎?

除夕了,和老爸、老媽吃飯....有時會有沉靜的片刻,
但我想....算不錯了啦!!!

吃完團圓飯,跟黑肉去IVEN家(因為IVEN搬新家),
終於見到好久不見的芮芮&若筑~整個熊抱了她們2個,
芮芮還會偷偷跟我講:「要天天跟他一起玩喔~!」超級可愛的。
在IVEN家待到6點吧~!還接著去唱歌....唉~真瘋狂~!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SUN重要標記~是情人節也是初一  禮物~阿呆、當歸生日
和KELLY去喝茶聊天.....我們真的很像吧~!!!
聊了很多,希望我們彼此都可以好好的,
也希望承蒙你的塔羅建言....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我都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輕鬆過了個只有同性的情人節 

就得開始過著很忙很煩的日子,很多事情要處理要解決.....
  
加油呀~!要30啦~希望人生得以開始。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MON今天我其實很累....覺得很需要休息一番。
但是這是閃避不了的事情,
於是乎,我想你、我想妳、我想妳/你們,
你們讓我很快樂。
你讓我快樂、生氣、也感動。

腦中轉著你們的記憶...我就這麼過了一天。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TUE今天...我被A到了,所以犁田了,
但是超級厲害的是...後照鏡摔斷了,
可是我沒事,只有手肘&膝蓋瘀青耶~!! 
  
這是我第2次在過年出車禍了。 


今天知道淑麗心情不好....擔心~!!
今天知道黑肉獨自落單於外縣市...擔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WED人性呀~!我相信是本惡.....

很多事情、很多時候只要到了關鍵時刻就會本性盡顯。
是朋友又如何?是家人又如何?是甚麼又如何......
最重要的是自己可以得到甚麼,是吧!!??
但幸好我跟某些人不同,我想得到的我不會建築在別人身上,
要賤踏別人而過,我不會~!!!!
幸好我跟你們不一樣。

然後淪落外縣市的那位朋友總算下午回我電話了....
你呀都不懂我真的有擔心耶~!
我嘛知道你是大人常在外面亂亂跑....但是就是會擔心呀~!!!
  
幸好你安全回來啦~!雖然淪落異地的奇摩子沒有很好,
不過說真的你也夠屌了...這種事要換成是我....我一定抓狂。
你竟然不生氣~!!!厲害厲害~!!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THU真的有點累了.....連身體都開始不聽使喚,
下雨天冷疲累.....真的是有點OOXX,
  
可以有一樣事情是順利的嗎?

我想....事情已經發展到我不想走到的地步了吧!?
該選擇的,我還是得選擇吧!?
  
加油~!!我自己~!!!!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FRI重要標記~S‧D開幕慶
我想....再“賽”也沒有這陣子賽了吧~!!!???
昨天我才發現我的菸盒不見了,
  
今天換我的手機飛了,
天哪~!!手機裡有我捨不得的照片、影片、簡訊呀~!!!!
天哪~!有些電話....我好像沒有轉抄到筆記本裡呀~!!!
天哪~!!我又得花錢買手機呀~!!
天哪~!!現在正是我很需要手機連絡解決事情的時刻耶~!!!
雪特~!!!!!

然後今天....我終於決定辦留職停薪了.....
因為我有得解決的事情,
解決了就有新方向了~!!加油~!!撐著點~!!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冷,也不要下雨了呢? 
心很煩、身體也很ㄍㄧㄣ耶~!

一個機會跟家人詳聊了些事情......
真得很疲倦~!人總喜歡困住自己,
  
總要每件事情都有所解釋,
但解釋了,你又未必可以吸收理解,
這樣的一來一往真的很累。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SAT重要標記~S‧D開幕慶 / 留職停薪開始 DAY. 1
  
不想說話的一天.....只想靜靜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SUN重要標記~S‧D開幕慶
才不見幾天.....還真的很想念.....
如果可以很貪心的天天開心見到,那不知道有多好????

今天又有『我不重要』的感覺....沒關係~!是累了吧~!
沒關係...我本來就沒那麼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MON重要標記~S‧D開幕慶   禮物~Q妹生日
靜靜的,很好~!!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的自由平靜,
  
今天我想見到你,所以過去了一趟,可惜你不在。
  
有人告訴我對於感情、工作....我都需要『給予溫暖』,
像是雪地裡的太陽,
以前我應該有,
現在的我有些缺陷....所以這樣的溫暖,我給不了人但又貪心的想要從別人身上取得。

對不起~!!!!時間,我需要時間~!
當年對於愛情....我走了5年,才走出來,
  
溫暖....也許...我還需要時間。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TUE重要標記~更可怕的,我竟然在S‧D滿2年了~!
         
禮物~我的乾兒子~JADEN生日一歲啦~!!!!
到板誠找黑肉放放風......恩~!輕鬆一下的感覺不錯呀~!
等黑肉下班,和Q妹一起去吃消夜,又是一個輕鬆自在,
我想可以一直都維持這樣的輕鬆快樂。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WED今天的我整個就想瘋狂睡覺。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THU時間滴答滴答的響著......

心還懸著...........
想有個人可以講出一個可以讓我勇氣的咒語,
左思右想.....想不出誰是這個魔術師,
其實,這個魔術師應該是我自己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FRI禮物~東和&又綺&相本教父生日
本來今天應該有事得處理的,
下午朋友的電話來了.....要我幫她,幫~!為啥不幫?

只是我覺得有些人真的很瞎,
你搶我朋友的男人也就算了,我還謝謝你,
因為他男人是個賤貨。

但是你搶人家男友,結果被這男的坑了些錢之後,
還被劈腿,然後你來找我朋友要錢要人,
啊是殺三小??????
  
就算要人,你也應該去跟第四者要吧~!你這個第三者。
要錢?你跟我朋友要是在要三小????不會自己找那個男的喔~!

不要以為我朋友比較軟,你就可以兇~!
兇我咧~!!!你會不會搞錯對象了?
想兇我,你還不夠資格~!!!
  
請你不要這麼瞎~!!!該找的人不去找,
偏偏來找個已經置身事外的人。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SAT剪頭髮剪頭髮....我又去欣融剪頭髮囉~!!!!
想在我生日時給自己一個新氣象。
只是...這次剪得沒讓我有很驚喜到就是了,
也沒到不喜歡啦~!!!
  
另外我還自己補染了頭髮....結果過色也過得不太優 
今天很瘋狂....一路飆了我沒去過的山路,用我那小50.....
上了平溪放天燈,
  
天哪~!路不熟+下雨路濕濕的+前陣子我才犁田=騎車驚驚的,
但是幸好一切平安
  
而且我玩得很開心.....有你們..真的很不錯~!!!
今天是我這段時間很開心的一天。
  
結果這樣瘋狂的結果就是半夜4點多要5點才到家。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SUN距離我的30大壽剩5天
 重要標記~留職停薪最後一天
為了明天的上班....今天是輕鬆時刻,
下午5點去了板誠跟黑肉、小賴哈啦,
  
哈~還幫忙接單了~!
說真的,雖然以前整天一直講話接單很累ㄋㄟ,
  
但隔了一陣子沒講了,今天講了一下,還挺滿足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