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9國中同學會  

↓↓↓
這照片是20030819
國中畢業後8年的國中同學會照片。

時間好可怕呀~!!!
我們畢業10幾年了耶~!!!

臉書好可怕呀~!!!!
我們找到幾個人了耶~!!!
y25  

一個牽著一個的.....我在FACEBOOK找到了好幾個國中同學,
說真的,超酷的~!
我現在有咸寧、家瑋、慕霓、依庭、豐鈞、鎮瑋、上知、強哥、博元的臉書。
快快快..團結就是力量......真想再多找到幾個。


以前念書呢~!很幼稚會搞小團體....總是愛跟著特定的朋友,
然後也會排擠一些同學,
(咦~長大了還是會搞小團體ㄋㄟ~!哈~!人性嘛~!)
但是當畢業了,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人生經歷之後,
才發現當時感情好不好,已經不是重點。
重點是相隔這麼久還可以重逢
重新回憶單純歲月,
這..才是真的~!!!!!!!!!!!!


看看大家的臉書.....有的人說真的不說他的名字,
或事先知道他是我的國中同學,
我還真認不出來了~!【洋蔥頭】XD  


然後像是宜憲呀.....之前我就知道他結婚了,
但萬萬想不到他的伴郎還有國中同學耶~!
你們這些人的情誼我真的要為你們稱讚~太厲害啦~!
【悠喜猴】讚  


依庭...也結婚了~!我還真有嚇到~!
嫁給了外國人....老公不錯看喔~!
感覺挺幸福的。


豐鈞....感覺他的人生經歷很豐富,
在他的臉書看他的照片是種樂趣,
而且他現在做了曾經我好想做的行業耶~!拍戲~!
不過我不太確定他的職務是啥,
但有看見【魚狗】....他也有參予一份呦~!


老友們.....真的真的很開心看見你們都好好的,
真的很開心可以再找到你們,
真的很想有機會的話.....再聚聚吧~!!!!!!!!!!!



我還想多找到幾個人呀~!
我還想找到國小同學呀~!

翁昇宏、楊景雯、許崇寧、吳承翰、陳庭威、林安聲、蔡忠育、
陳佳濬、廖心怡、王文恰、徐佳潞、官欣、董人豪、黃雯楓........等
我的國中/小同學們........你們在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