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說我的猜心、第六感不差。

曾經,我對一個人(在這文中就叫他~A吧)說過他和3個人的關係,
他總對我說:「想太多~!」「不可能~!」......這之類的,
但是這段期間....所有的東西應該是都一一發生了,
應驗了我說的。

我要先說A
如果你有看見這文章,別放太多想法在其中,
我沒有啥意思,只是單純的想說說我自己的想法。

因為事發至今.....讓我一一的想起了對你說過的這些,
也想起了你曾經反駁我的話語,
也讓我為事情一一驗證而感到有趣。

左剪刀分隔線  


A..........

這個「他」就用B形容吧~!
A、B認識了不少年,
A以前告訴過我B是個當朋友很不錯的人。

當時我.....???  ......很大疑問~!!!!!!!
因為我都覺得B根本沒有真的把一些人當朋友,
但那些人卻告訴我他們是朋友,
我都覺得B對這些口中所謂的朋友的方式很奇怪,
於是有天我問了A:「你們為什麼可以把B當朋友?」

A回答:「等有天你和B不在同樣的環境,你就會懂。」

當下,我只很堅定的回答他:「就算我們不在同樣環境了,我也不可能會把B當朋友看的。」
我還記得A用了很像老人的神情看著我,
彷彿在說....等你真的遇到了,你就懂了,現在只是這樣說說而已。


結果呢??
事實證明......你們不是朋友了~!
因為B對A作的事很OVER。
知道事情的發生後,我看似打落水狗的問著A:「你以前還告訴我不同環境就會懂。」

其實我沒有要打落水狗.
我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然後A只對我說:「那是B變太多。」

恩~也許可以這麼說吧~!
我相信是變太多.因為不是只有一個人說他變。
但是從我問你那問題到我得到驗證的一年間.......在我看來.........
B都百分之兩百就是現在看見的樣子,跟你口中的變太多無關,
而是一年前,我問你問題時就看的出來的肯定&絕對。

所以我還真不懂你為何一年前可以這麼絕對的回答我問題?
所以我....其實.......依舊是朋友口中~孫鐵嘴。


左剪刀分隔線


A..........

這個「她」就用C形容吧~!
A和C應該可以算一拍即合、默契很好,
所以2個很常黏一起,
A也特別寵C。

但A也因此曾讓幾個朋友吃醋、生氣甚至吵架。
我也曾有過,
我夾在A和幾位朋友之間,也頻頻的做和事佬,
曾經和A聊過他太寵C了,這樣不好,
C有很嚴重的公主病讓許多人吃不消。

不用說~!A也總替C說話
也總回答我們:「想太多。」

結果近日發生了些事情........C瞬間得好像變得讓大家很不喜歡了,
可是在我看來,說真的....我其實有點冷眼,
因為這......不也是早就預料到的嗎?
只是你們現在才發現。



左剪刀分隔線


A..........

這個「她」就用D形容吧~!
D是繼C之後,大夥覺得A喜歡的女生,
A對D的好又異於C,
A總說:「想太多。」「不可能。」「她不是他的菜。」
A也知道有朋友喜歡D。

A、D一直都打死否認,
說著啥兄妹感情之類、不可能啦~!!!....甚麼的。

曾經我對2人都亮過一句話........
你們就繼續否認好了,但就最好不要到最後了還是在一起,
我一定會打A,然後幹譙D,因為我不打女生。

結果....隔了幾個月,A告訴我他喜歡D,
我還吐槽他說:「你現在趁還沒在一起先告訴我,是不想到時被我打吧~!」

現在A、D在一起了,
哈~當然啦~!我當然沒打A幹譙D囉~!
因為沒這必要~!
相反的,祝福他們囉~!有情人終成眷屬。



左剪刀分隔線


於是乎.....當回憶起這些事情時,我實在好想說「看吧~!事情是不是都跟我講的一樣~!!!!!!」
但當時A的回答都是自信滿滿。
而今事情一一驗證了。


有的時候,突然得想起了對朋友說過的點滴,
再去對照事情的發生,
總都會為自己的猜心/第六感感到厲害,
也為朋友感到傻/不值/開心.....之類的。

但其實....有時還是會覺得......有時真希望自己是錯的。
有這鐵嘴之名,也並不一定就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