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隨著我的手機不見..跟我媽開啟了個話題,
聊了很多,
雖然我覺得建設性不足,
因為有太多的事都是作繭自縛,
不是我想幫就幫的了。

我只能求大家開心吧~!!

左剪刀分隔線  

跟我媽又聊到了一個聊不爛的老話題~

「為什麼都是你送人回家?你也是女生。」

這話題在我&我媽之間永遠沒個定論,
而且這話題我談的很疲累,
因為這話題已經煩了我很久。

一直就已經解釋過了....送人回家有很多原因,
不外乎:有人喝醉、太晚了沒有車、沒車的又是女生...這幾個原因,
而在我的判定裡,這幾個原因都大過『我是女生』這個原因,
所以我一定會送對方回家。

然後我媽就永遠只告訴我......我是女生,
【悠喜猴】頭昏  
當然我也知道你是擔心我是女生,
只是喝醉的比較危險吧~!?
太晚了沒車的女生要坐計程車比較危險吧!?
看起來比我小支的女生比較危險吧!?
(雖然這點我是很不想承認啦~!
但不可否認的,我是壞人我也會選擇像張紹涵那種小支的傢伙下手,
我這種漢糙不錯的,一定劣居之下。)



左剪刀分隔線


唉~!
騎士精神  I THINK..........I'M GOOD~!!! 
新年的時候....我爸難得看見我...他說:「我的肩膀怎麼比他寬了?」
KELLY替我算塔羅牌的時候,對於我開出來的牌是“皇帝”感到意外
哈~!基本上,我都不意外了.....
早說過從娘胎,我就應該是男的啦~!!!
不是一直都說過不管在哪個團體裡,我都極少數會是『被照顧者』嗎?

所以啦~!在我身上只找的到『騎士精神』,而找不到公主氣息。


左剪刀分隔線


不過坦白說...按傳統....騎士都是要保護公主的吧~!!!!!
但我其實很討厭某些公主,
因為她們的公主氣息已經變成了『公主癖/症』令人頗為反感~!!!!!!

我並不會非常排斥騎士精神,
因為畢竟也已經懷抱此精神30年頭啦~!要改,不如重新投胎會快點。
所以要我保護公主...這也不困難,

只是令人反感的公主癖.....我就很倒彈。

可是呢~!偏偏就會有人愛著那個公主癖....覺得....挖~好可愛喔~!
挖~好有親和力喔~!
挖~他好需要人保護喔~!

天殺的,當我看到這幕.....我很想殺了3個人,
一個就是我自己、
另一個就是愛著公主癖的那一個、
再來就是那公主。

因為我覺得3個人都很白目。


左剪刀分隔線

公主呢~!我這輩子是當不成啦~!!!!
騎士呢~!我就快當定了~!!!

所以只求天下間的公主呀~!不要愛犯公主癖,
那很白目也很虛偽,
令人倒彈~!

你可以是公主,但請做個人見人愛的公主,
因為騎士不見得都是男的,
不是每個騎士都吃你那套使用女性魅力的公主癖。


左剪刀分隔線


然後呢~!也昭告天下....不是每個騎士真的都很耐操,
或是歡喜甘願被操......
有時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呀~!

騎士的盔甲之下也許其實是件美麗的禮服、
騎士也許也懷抱了美夢、
騎士可能是英勇的騎在馬背上驍勇善戰找尋比他更強的強者作為依靠、
騎士不是活該倒楣要為你流血流淚、
騎士不見得是風流倜儻的美男子...............

總之,騎士是很帥,但也有苦在心中的。

而我咧~!就是那美麗的騎士~!!!!! 

我認啦~!!我是做不成公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