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如果不是極度厭惡....
那麼,再壞...應該都還是會有好的記憶&捨不得的地方,
最近就有這麼一個地方,讓我感受錯綜複雜的情緒。

在那,我擁有2年的記憶、許多的紀念、和很多不捨的人,
2年,想走3次,這是第4次,
很糟嗎?是呀~!那讓我疲憊、心累、無力、痛心,
最終我還是決定離開。

20100212夜晚,假如我真的離開了,
那這一夜,便是我最後一次待在那裡,看著我不捨的點滴。

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突然注意到我『開始』的地方,

 
★‧20100212 這是我開始的地方  
於是我默默的坐在那個『開始』面前,
回憶像電影般一幕幕的播放,
有趣的...這場電影播放的全是這2年來好的記憶,
讓我忽然的不捨離開,因為這些真的很美好,我捨不得放手。

但留下...並不是好的決定。
這來去之間,我懷抱了很複雜的感受,
不管這次次會走還是會留,
對於這個『開始之處』我有了抹不掉的情緒,
所以拿起相機拍下,記錄這個地方吧~!!

2年前,我由這道門走下去,見到了一個人&一隻狗,
見見的這電影便緩緩的錄製著,
收錄到了太多的悲喜、歡笑、夥伴、紀念
太多的東西,讓我一直捨不得放手,
我怕放手了,這些會隨時間流逝埋藏在記憶深處、
我怕放手了,你們會消失在我的人生旅途中、
這...讓我失去了離開的勇氣&動力。

那夜,有個人,陪我坐在『開始之處』........
叫我不要想這麼多、做的不開心硬留也沒用、留下了還是不開心、能走就走....
告訴他我的不捨....他笑我傻,
我也知道這樣很傻。

可是你大概不知道我最不想放手的、最捨不得的是甚麼吧?!

你陪我坐在那,聽著我說.......
陪著我在『開始之處』思索著去留的價值與可能、
不捨著我愛上的一切,
捨不得,無法抉擇~!!!!!!!!
捨不得,無法抉擇~!!!!!!!!
捨不得,無法抉擇~!!!!!!!!
捨不得,無法抉擇~!!!!!!!!
捨不得,無法抉擇~!!!!!!!!


還是會走吧!?
可是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失去聯絡?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感情變淡?
我們可不可以在外面的世界繼續製造紀念?
不要只因為我離開,而讓我失去太多我不想放手的東西,
我知道一定會有改變、一定會有失去.....

但可不可以不要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