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的小豬  

 

 

可不可愛???
牠睡覺...可睡的認真咧~!!!
我們都笑說...其實牠是名符其實的豬哥,
因為牠特愛像第2張照片那樣靠在我朋友的胸前。
我們幾個相較之下,當然是牠主人的"安全氣囊"大一點囉~!

這隻..聽說有5個月....但我們是覺得老闆"騙肖A"。
牠真的看起來有點小。
牠的身價....3500大洋買的。
問我呢...我是覺得有點貴,本來還以為1000多2000就有了。

牠雖然可愛,但我不敢摸牠,
不是我俗辣,會怕豬。
因為我看見牠的排骨超明顯的,感覺上牠背的皮是透明的,可以看見骨頭,
我就覺得超噁心的,彷彿一掐就會斷。
所以拒絕碰牠。
但小小隻的真的很可愛。


哈~!
我不愧是『黑心幫幫主』.....
老實說,打從我看見牠....我就不由自主的想到『可以吃』。
被牠的主人狂幹譙我很沒愛心。

唉喲~!
只是想嘛~!
又不是真的...要我真做,我嘛不敢。
我怕半夜豬鬼壓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