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應該在10個人心中又是一個『美麗的傳說』吧~!

(SORRY~!我沒包含筱妘妹....其實很怕她很無聊~!因為她不認識大家,
一個人默默的..會寂寞吧!)


早在3月中,筱妘就悄悄的告訴我會來台北的事,
之前已經錯過了1.2次,
想想...不希望這次又錯過。畢竟相聚是件不容易的事。

況且在我心中也默默的有了另一個計畫,那就是『生日快樂』。

經過了紅玉的生日、我的生日...接著的4/22~月碧的生日,
竟這麼的巧,筱妘來台北了。
一問之下,50元也確定會從台南回台北了。
那種巧合就像是在告訴我...辦吧!!來個歡迎大會&慶生大會吧~!


在執意要辦這聚會之下,
其實心中還是暗暗的擔心著....因為4/6...一個有點奇怪的時間。
這時間大家可能要忙掃墓的吧~!?
能到的人會有多少??????
說真的,在未定案前...我的預計只有5.6人。
而且就連我自己都在這變數之中。


終於4月到來,正式確定之後...意外竟有11個人耶~!
甚至50元放棄了跟媽媽喝喜酒的約會;
趙特意排了假;
昀庭&蘇胖也特別的來了;
我&佳怡也在5點多下班後,飛奔而來。
好久不見的大家,心中的第一個想法是~胖了~!!!!!!!狂笑  
怎麼大家的臉都"圓潤"了很多????

不過縱然如此....見了面....大家的話匣子還是一開了就停不了。
笑料百出。
長長一桌...左來右去的,
聊著10年大會,要真在香港辦,最起碼也有特派員~昀庭。
聊著近期佳怡頻頻追了不少港星。
聊著蘇胖、趙學校生活。
聊著筱妘又來台北看表演~『半里長城』。
聊著50元人生第一張名片。
聊著我的失憶&年紀大了。

唉~!好啦~!我的失憶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我連咱們老殭園大家長~女王玲叫啥,都想了一會,
因為....我一直....覺得她叫X玲....但X那個空缺,我怎麼也沒去想填入個"曉"字。
還在那什麼玲的半天。


但年紀大了...我真的想【悠喜猴】暴怒頭槌  
到底是不是因為年紀大啦~!!!!!最近拍照手抖的利害,結果↓↓↓
50圓&紅玉 昀庭&蘇胖 筱妘&筱妘妹 月碧&我  

4張照片都是左邊那個人模糊的.......對不起~!!!!!!!

  
趙&涵  
↓↓↓
唯一清楚的2人 【sana】三條線  

而且呀~!!回家後整理照片....不是如此想【悠喜猴】暴怒頭槌
後來想替照片調色差、調亮度....竟然....失敗。
結果我所有的照片都呈現黃紅色調,
人像的部分還尚算有FEEL。
(謎之聲~有FEEL????你說上面那幾張???你確定????)

但是餐點的部分,看起來還真不覺得好吃呀~~!!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
開胃菜 /
Appetizer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明明黃綠黃綠,色澤漂亮...連餐盤都挺『美味』的。
 但是.......【悠喜猴】尷尬三條線

我還是附上西堤的本來圖片避免倒了大家的胃口   


前菜 / Antipasto
(任選一)


義式牛肉薄餅 / Italian Beef pancake

 
(這個的味道超香,一度有讓我後悔點了焗烤蘑菇)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但它也很好吃的,把焗烤蘑菇挖點沾在麵包上,熱熱的氣息、濃郁的口感,
而且把麵包變的綿綿,好像入口即化似的。)


我拍的都很醜...就不獻醜了。
附上西堤本來的圖片。


沙拉 / Salad (任選一)
玫瑰果香塔
/ Rose Fruit Lattice Tart 
蘿美生菜沙拉 / Romaine Hearts Salad 


   

我拍的蘿美....照片編號1那張↓↓↓

    

這蘿美呀~!!很大一艘~!!送上來時,大家是傻了眼。
蘇胖直說:「吃的滿嘴草味。」
【洋蔥頭】XD  



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我拍的鮮蝦....瞎掉啦~!!↓↓↓

   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  
鮮蝦上來也是....一陣好吃、美觀....
而且真覺得它們的餐盤我都想要a走,超時尚美感的說~!!!!!



時鮮水果沙拉
/ Fruits Salad
  
   

我拍的時鮮....很不鮮↓↓↓

   時鮮水果沙拉 / Fruits Salad  
我自己是點時鮮...老實說看了其他人點的蘿美、鮮蝦......
怎麼突然覺得自己的好......沒啥呀~!!!!後悔了~!!!
我要吃草啦~!!!!
我要吃蝦啦~!!!!




湯 / Soup (任選一)
巧達蛤蜊濃湯
/ French Clam Soup

   

義式海鮮清湯
/ Sea Food Consumme in Italy Style
清燉牛筋湯 / Beef Consumme
杏鮑菇南瓜濃湯 / Pumpkin
Soup with Abalone Mushroom
  
   


至於湯好不好喝????
哈哈~!!!老實說....我吃到這已經有點頂不住了。
所以體會不出美味之處,只知道頂住喝完它。

因為聚會前我開了一天的會,吃過了一碗牛肉麵、營運長還請了下午茶,
盛況時期,會議過程中我的桌前一共有4杯大大小小的飲料都是我的。
其實下午已經喝的差不多了。
所以晚上我吃到這....都快舉白旗了。
沒想到,大家竟然都一樣....主餐沒上,都差不多8分飽了。【洋蔥頭】XD


主餐~我的是原塊牛排↓↓↓

   TASTY 原塊牛排 / TASTY Steak
盤子依舊時尚,但依舊被我拍的很不美味~!!!!!
真的很抱歉~!!!
我必須大聲的說、慎重的澄清:

「是我白痴不開閃光就拍了,東西真的很好吃也很好看。」


woosa~!看見這一塊喔~!
我應該有一度臉色凝重吧~!?
真怕喀下去有隨時吐出來的可能,撐呀~!!!!!!


不過...我想大家都是勤儉持家的吧~!?
縱然很撐,基本上也都有把它給ㄍ一ㄣ完了。


甜點....我點了香芒慕斯.....基本上就是慕斯...哈哈~!!
在我看見了其他人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之後,啥甜點都沒特色了。
因為,請看↓↓↓

    
這是西堤的圖片,我拍的混在沙拉四合一那張中。

它很有意思喔~!
首先,先說餐盤...漂亮。四格槽。
每樣東西一格位,看起來乾乾淨淨。
一球白色香草冰淇淋,旁邊巧克力醬作花樣點綴。
最妙的是那一球巧克力袋,用像是春捲皮的玩意把醬包起來。
時尚感帶了一點點中國味。
用湯匙敲開春捲袋,巧克力緩緩流出,
根據有吃的人說....裡面還帶了些核果之類的。
唉攸~!我的香芒慕斯算啥呀~!



在苦戰.........【洋蔥頭】XD大家都很撐的時刻,
服務員替我們捧上了美美的蛋糕↓↓↓

   漂亮的4吋蛋糕,它叫「天使蛋糕」  

悄悄的從月碧身後到來....才為這聚會拉開另一個高潮
在我的感覺中,一直覺得生日要有蛋糕&禮物才是生日,
所以無論如何,也都要帶個蛋糕替月碧慶生,但我知道這頓一定很飽,
因此買了4吋小蛋糕,它的名字叫天使喔~!
我第一眼先看見3大草莓+白奶油....覺得好可愛。
再看見蛋糕名,就是它囉~!
希望這天使的祝福可以為月碧帶來幸福快樂~!

只是沒想到這頓不是很飽,是非常飽~!!!
所以即便是小小4吋蛋糕,大家也都有些傻眼。

好啦~!本來我的打算是唱完歌、吹蠟燭....這蛋糕就由紅玉打包帶走。
因為月碧不吃蛋糕的,
而紅玉老公半夜很會找東西吃。
XD

搞笑的我們....為了因應現場環境的考量~不便大聲唱歌,
所以你可以想像10個人小聲唱生日歌,用2支食指打拍子的情景嗎?
當時連服務生都樂開懷了~!!!
我們真的很天兵。

但是.....好笑的...還在後面呢~!!!

本來我和趙已經把蛋糕包裝好放回盒中囉~!
正慫恿著月碧拆禮物時,
我聽見了應該是紅玉吧~!?說猜拳.....是指誰要帶走蛋糕吧!?
啊知~!!!
反正我聽到猜拳2個字,就覺得....怎麼能這麼結束呢?
好歹要分掉蛋糕才走嘛~!

所以猜拳『避』蛋糕大戰開始~!!!!!!
哈哈~!因為大家都撐到不行了,
所以4個4個猜拳....最輸那個吃一點點的蛋糕....直至小蛋糕被吃完。
可想而知,那時有多好笑。
你看我、我看你的。
巴不得最輸的是別人。


我這人是公平的,一向都是走『人金好』路線,
2.3輪下來,竟然有2個同胞一口都沒吃到,
厚~!涵、50元....運氣很好嘛~!!!【悠喜猴】詛咒妳  
無論如何,我當然要把人拖下來囉~!!!
2人對決.....LUCKY的50元當場中彈。

到了差不多差不多,剩下2小口+一顆草莓之時,
決定玩個大的。
用數支數支的,最最最幸運的那個全包......
我說呀~!!原來上帝也有參與遊戲之中喔~!!!
讓這生日慶生完美的ENDING在壽星身上。


這次,月碧是滿載而歸喔~!
50元、筱妘、趙、我、紅玉都送上了一份祝福,
意外的,在西堤消費10客竟然還有送抱枕。
不用多說...抱枕......也是生日快樂,送給月碧囉~!!!!!!

一場完美的歡迎&生日快樂.....在這搞笑氣氛中......END。




不知道我這麼寫著....未到場的同胞...你們可以感受那份快樂嗎?
這天真的是美好的紀念。
雖然有點烏龍.....哈哈~!!!!!
因為西堤重慶南店的位置....真的很尷尬。
離西門町有段約10分鐘的距離,我忘了多數人是坐大眾交通工具的,
所以走過來,有點小辛苦。

再次SAY
SORRY~!!!!


結果當我自己要找車位時,發現那的位還真有點少....

SO
2度SORRY~!!!!!



很爛的下雨天裡,約了大家走了這落落長的路

3度SORRY~!!!


雖然很好吃,其實並不算貴啦~!
只是...像我很欠錢;幾個還是學生;佳怡花了點錢買港劇...
所以一頓吃下來528元...還是小小貴。

4度SORRY~!


因為我約了這奇怪的地點,結果尷尬的我們想續攤竟然找不到可以坐下的地方,
一行人在雨中晃呀晃的。XD

5度SORRY~!!



然後我太有自信的不開閃光拍照,結果照出了一點都不美味的照片,
而且還手晃的利害,搞的每張照片都有1個人模糊 
XD

6度SORRY~!



但是....我還是要說:「同學們,今天好玩吧~!!」
來~!跟我喊個『萬歲』做個完美ENDING。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