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作品 ★。色‧鑽  

↓↓↓
這呀~!不要說教學啦~!
真的...這樣子......再說你不會畫.....
那別怪我回答你:「你還是放棄玩指甲彩繪吧~!」


這種彩繪方式就不用我多打啥畫法步驟了.....

護甲底油→底色→貼鑽→TOP COAT→完工。


而我用的東西咧~! ↓↓↓

 
THEFACESHOP  #36 水晶-珠光
SKINFOOD 維他命底層護甲油
MISSHA 
沁涼冰綠
彩繪鐵筆


左剪刀分隔線  

我還是重申那句話~「別把彩繪想的太難。」
姑且不去論那些水晶指甲啦~!3D粉雕....之類的。
其實我到目前為止PO出來的彩繪都很簡單,
但出來的效果也並不算差,
所以不要想的太難。

你看即便是我這次分享的彩繪方式....不是簡單到爆了嗎?
但效果不好嗎?
也未必吧~!

所以呀~!姊妹們加油喔~!!!


左剪刀分隔線

另外呢~!
因為這次的方法實在太簡單了,
而且要玩延伸也太容易,
但礙於本人真的有點懶惰,把想到的變化真實畫在指甲上..一個懶呀~!
所以我就把它們畫在紙上給大家參考囉~!
↓↓↓

   

看起來好像有點程度,
但也不過都是移動鑽的位置、加減鑽的數量、顏色的變化而已。
其實全都不過就是單一底色&貼鑽。
就可以變出這些囉~!!!

過陣子,也許我會實際的搞出設計稿中彩繪。
總之有就會補上給大家參考啦~!
好啦~!!彩繪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