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不郎噹的也生活近30囉~! (可怕~!過了今年生日的話....再3年就.....)
OH~!30開始有點可怕的數字。

在這人生約莫1/3的經歷中,大家總會想用啥方式留下生活紀錄、紀念吧!?
我呢~!是個不持久的女人
XD
所以我的方式總換來換去的。
小時後比較笨,就是所有東西拿回就就亂丟
像是:出去玩,可能會留當時的票根以表示到此一遊。
但帶回家就隨手放,也許夾在書裡;也許沒分類的集中在一起。
等某天心血來潮的大掃除房間,看見一堆N年也沒拿出來的東西,
它們的結局就變成了『垃圾』。
呵~!!!很瞎的紀念收集法。

再大一點,反倒沒啥所謂的紀念收集習慣,因為很明白它們的結局是........
既然如此何必咧!對吧~!?

再長大一點,開始用寫信的方式寫日記....
雖稱日記,但也非每天都寫,想到了才會寫一下,用日記本來寫總覺得束縛。
所以選擇了『寫信』,一次一封,然後相關紀念的東西~票根、照片...也都封在一起。
這麼的搞法......我也搞出了一大盒的信。
至於『收件人』......我那時很古椎喔~!是劉德華...把他當成了收件人,跟他分享我的生活。

後來,看了出日劇【奉子成婚】↓↓↓

 

 

日劇~奉子成婚    

相關介紹~ 123

我的紀錄方式又改變了....片中竹野、廣末因一夜情有了BABY,
因有了BABY而結婚,近而相戀。
(插一下花~這齣日劇真的可以看,挺不錯看的喔~!)
廣末在確認要生下BABY後,買了一本可愛筆記本,開始紀錄起生活點滴......
我覺得這樣做也不錯耶~!
所以就認真的找起我喜歡的筆記本囉~!!!!!

於是↓↓↓

  NOTE20070205.JPG   

又是我愛的時尚風插畫.....我的大日記本呢~!SIZE=A4(照片中後面那3本) .....
A4很大.....我知道~!!!!!特別挑的嘛~!
當我看見它們....就知道我要定它們了....
但問題就在大小本,因為它的尺寸就如照片那樣...要再小的話就是便條紙了,不合用。
所以就要遊移這2個大小的筆記本囉~!
最後決定用大的,因為想說要貼東貼西的,小本的應該不夠用吧~!?
乾脆一次就用大本一點,果然好用。↓↓↓

  NOTE20070205 (1).JPG
你看看你看看...貼到的"腫"起來了....要是用小本,那不就爆炸了。
所以啦~!!!挺滿意的~!!!!

唯一的麻煩是....有時候站櫃無聊,想說帶去櫃上寫點東西,
結果太大本了...很顯眼,然後大家就會想看我在幹嘛,
但...那內容可是我的私密日記呀~!怎麼可能給人看咧?

不知不覺的...已經寫完2大本囉~!!!!第3本也已經寫了一半多了.....

到了近2年,小布風潮流行吹,我也趕時髦的搞了個破小布,
漸漸的習慣了把生活紀念放入破小布中,於是也漸漸的發懶去用手寫的來紀錄生活。
所以我現在的生活紀錄呈現微妙情景,3個時代的紀錄方式並存
堆一堆→手寫日記→小布.....同時進行。
其比例小布>堆一堆>手寫......XD

在這逐一改變的紀錄方式中,目前最滿意的就是用小布囉~!
整個讓我非常的勤勞。
只是我也非常的擔心它會"意外"的不見了~!!!!
(唉~!無名呀~!你懂的喔~!你的不穩,令人多沒信心嗎?)

而這些變化中,我也感動數位像機的存在,因為有了它,我可以胡亂瞎拍,
拍爽了插上電腦,再挑照片就OK囉~!
不然以前一般相機的世代,拍下去就一張底片錢沒了,
拍好拍壞還得洗了才知,又一張洗照錢....結果拍出來是爛的...
前頭花的底片、洗照錢就白花了。
所以當時在這一般世代中,我幾乎不會太特別去拍啥紀念的。
就連出國拍照都拍的很節制。
現在數位天下,當然就是拍個過癮囉~!!!!!!


嘻!這生活紀錄很大本......偶爾翻一翻它,回想一下過去也挺不錯的。
像現在呀!!寫小布沒啥靈感的時候,就乾脆隨手翻一下,
看看自己以往寫的,能有啥是可以PO出來分享的,
它除了是生活紀錄,也是不錯的『武功秘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