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years】是蘇志燮今年的新歌

更加特別的是.....這是他自己寫的詞

但...這詞......很棒也讓我替他心疼了   

這出道的18年間....oppa 你得帶多少面具?得多隱藏真我?

 

不單單歌詞寫出了他自己的心聲

其實仔細看mv也會發現很符合歌詞的意境。

 

 

20140629 12:00AM 又是一場很棒的夢  

6/29  12:00am  我參加了oppa的首度來台星光見面會

又是一場很棒的夢 (是我今年的第2個夢.......第一個是金鐘國)
oppa整個準備了高規格的見面會 要說是演唱會也不為過
雖然我們坐得很遙遠
眼前的主君比火柴還要小支 眼前的大螢幕還會被擋住1/4
可是絕對可以發現他真的認真準備了內容⋯⋯

也許......是看過了他這次新歌的內容
他自己寫的詞
再加上這次見面會 他.......其實很溫暖、害羞、也有話想說吧!?

4分27秒的問題......主君的反應6分多(約10秒左右)
那樣的反應......為何會有一種對應到新歌18 YEARS的感覺?
有心疼~!


總覺得他有些.....是寂寞嗎?還是疲累呢?
但也更加矛盾的......唱歌時的他很開心,輕鬆

他說:有人問他現在幸福嗎?他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能說正在努力中

主君呀~!大叔呀~! 真的希望有天可以聽到你說: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