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FB 真的寫網誌就很不勤勞了

不過這篇網誌可一定得來寫一下

是我2014年的第一件大事 【洋蔥頭】扭屁股  

就是親‧眼‧看‧見‧金‧鐘‧ 【悠喜猴】散發愛心

 

2013年底收到消息瞇瞇眼要來台灣開見面會囉~!

我好掙扎呀~!因為花3.4000去看藝人  個人覺得頗傷的

可是金鐘國呀!瞇瞇眼呀~!我的愛呀♥ 能不看嗎?

於是發狠不管了,衝了就對了,所以和趙早早在開賣的第一小時內就買票了

直接殺$3500/張。

 

本來我們兩個只抱著能遠遠看見瞇瞇眼就很幸福的念頭

頂多多加一個時間許可就去接機再多看他兩眼就更幸福的念頭

僅僅如此而已。

 

但是.......真是【悠喜猴】大歡喜 【悠喜猴】飛上天  

1/20的福利公布......我們兩雙雙抽中了合照.....和瞇瞇眼合照呀呀呀呀

HIGH翻了啦~!!!雖然是10個一組合照

但.....想想.....都不知道瞇瞇眼下次是幾時來台

就算很快來,能不能再合照都是一回事了

所以10個人合照又如何?!能跟瞇瞇眼在一張照片裡......莫大的幸福了啦~!

 

引頸盼望著20140125的到來

哈~結果呢?等到了這大日子的到來 更絕妙的是我竟然也感冒了

讓我這天真的是很精神不濟呀~!!!!!【洋蔥頭】快掛了  

 

 距離舞台近呀~!  

進到了會場~國際會議中心

哇嗚~我們的位置其實很近耶~!深深覺得$3500有合照,舞台也近  夠本了~!

 

一入場就有滿座的應援橫幅

入座.....滿滿的應援橫幅~都是金鐘國台灣之家https://www.facebook.com/kimjongkooktw/info 精心製作的

在音樂會之前她們也徵招了應援照片作開場片頭↓↓↓

  

哈哈 很害羞的  我也有參一腳  41秒  41秒中間那張↓↓↓

我參加應援的照片  哈哈哈哈  LOVE YOU ♥ KJK  

 

至於活動的進行呢  官方單位放了7段影片(扣掉片頭一段,剩6段)

來看看吧~!

開場表演,這首歌【是這個人】 喜歡 節奏輕快 會令人開心的感覺

看到這個人真的出現在自己眼前....夢!真的很像夢!

哈~比我以前看見劉德華、古天樂....還要覺得像夢

 

  

  

   

分享了一下訪台心情/RM成員的感情....等  還講了一段頗為標準的中文

從頭到尾的笑咪咪 他的笑真的是讓人很舒服

 

   

   

第一趴的遊戲是抽粉絲上台教瞇 眼台語

我是覺得他的語言天份應該是不差。

 

之後.....就沒有官方影片了......

   

再來是畫畫猜謎  讓瞇瞇眼發揮畫畫的天份 

一樣抽粉絲上台猜

猜中了就可以帶走瞇瞇眼親筆的畫+簽名

哈~這趴 我真的是被他笑翻了 很可愛

明明剛開始畫的就有像了 結果就會想太多然後就多畫了幾筆

然後就變複雜了

而且他的表情很可愛 時而有自信 時而疑惑半天

PS.話說影片38秒 瞇瞇眼畫的狗 幾乎全場都猜古代牧羊犬這一類的長毛大狗

但結果.....哈哈哈.....其實是瑪爾季司【小黃球】嘻~!偷笑  

 

而接下來的時刻......是我真的想都沒想到的美夢

同樣的也是抽粉絲上台跟瞇瞇眼互動~按摩/自拍/牽手/比愛心/喂飲料

在主持人一個一個叫號時 其實我已經擺好姿勢準備要錄影 根本想都沒想過會叫到自己的號碼

16-10 我驚了很大一下 (不過哈~感冒....我的外在表現還頗冷靜的,其實是沒啥力)

我&趙在研究誰上....因為我&趙其實沒有對號碼坐 而且我們倆還換過位置

所以我覺得一口氣就說是我上去好像也很不公平

而且這天呀~!趙 我認識他好久好久了  還真第一次看到她像個心花怒放的小女孩呀~!

所以覺得....我真上台.....她也會失望的啦~!!

不過因為上台要驗票  當我們把票拿出來 真只能說『注定是我上台』

因為16-10的票是在我手中

於是....我上了   我抽到的是比愛心

   

OH!MY GOD~!!!!!!!!!不光只是比愛心  還抱抱了

天哪~!!!!!夢!!!是夢!!!!!!!!!

這男人完全近在眼前啦~!!!!【悠喜猴】散發愛心

而且其實瞇瞇眼本尊沒那麼大隻啦!電視/螢光幕真的是有點放大效果

他的身形跟身高配合起來其實挺剛好的

然後....他還蠻好抱的  哈哈哈哈 

只是.....我好想再重拍一次呀~!

因為抽中時冷靜  上台時也很冷靜  抽籤時也冷靜 主持人問我想抽甚麼,我回答自拍時也明顯冷靜

但....當一比愛心  瞇瞇眼依靠在身邊 我只能說那種HIGH的程度真的是令人不冷靜呀

我整個笑開了  超開了 【悠喜猴】尷尬的笑  

 意外被抽到上台  我整個笑超開的啦  天哪~!可以重拍嗎?   

我‧好‧想‧重‧拍‧呀~~~~~~~~~~~~~~  哈哈哈哈

 

這個上台 真的讓20140125變成了一個很美的夢呀~!

哈~老實說 我就算到現在打著網誌看著照片  都還覺得這是夢吧~!!!!

不過要說......上台後看見前面的人跟瞇瞇眼互動

我真心覺得....哈哈~比愛心/牽手/自拍/按摩都好

但就不要餵飲料!!!!!!!!    因為看著前面的人都喝超趕的

我自己覺得餵飲料的美夢感真的很不強

哈哈 所以抽籤時心中強烈的期盼著不要餵飲料

 

等我們10個人都互動完 就是愛心公益的時間

有競標到瞇瞇眼貼身物的粉絲上台取物

結束“頒獎”則是瞇瞇眼表演了~哈~他說他感冒了 所以我們可以很難得的看見他唱歌的空檔喝水

他說他很少在中間空檔喝水的。

【Twist King】

  

【可愛】 瞇瞇眼穿的棉襖是金鐘國台灣之家送  他特別穿上台的

   

【男人都這樣】

   

 

經典的歌曲....瞇瞇眼幾乎都唱到了

但這樣也是代表了活動開始進尾聲了

最後的就是剩下購票的福利~合照/簽名/握手

這是有參加演唱會的抽獎福利~我&趙抽到合照  

 

這場美夢就在這張照片中 畫下了句點。

雖然隔天我有去送機啦~!!!不過哈哈哈~一次快速的更像夢

從瞇瞇眼出現機場大門到出境 不知道有沒有5分鐘

我看到最多的就是他的帽子【洋蔥頭】XD  

夢呀  一場很棒的夢呀

不知道之後還能不能再做這樣的夢呀?????????????

 

真的~!瞇瞇眼 你棒呆了~!!!超喜歡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