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我的第2發『明信片飛向國際吧』,
所以去了郵局,
也順帶的把我的信箱給清一清.....

信箱一開↓↓↓

  20071221去信箱收信...很多卡片

嗯~!不少信耶~!
整個看了心情愉悅...因為盡是滿滿祝福

而在這一小小堆的祝福中,可是暗藏了些許驚喜喔~!
最大的驚喜就莫過於這封囉~!
↓↓↓

  一個我意外的驚喜~ting
這張卡片..光就封面地址....我猜不到是誰人,
但他封口的貼紙,已酌實引起我的注意....我的『很爛直接翻譯』~給予禮物就是分享自己的心,
這是句很有趣的話,對嗎?
不管是給予卡片、贈送禮物....包含都是自己的真心,
希望能與對方分享快樂。


接著....我拆封啦~!
↓↓↓
   
沉穩深藍+聖誕銀灰....雪花飛舞,樹頂星光........我喜歡這張卡片。

一打開,看了看屬名....OH~!MY
GOD~!
原來又是我今年認識的新格友~TING,
真的是個大驚喜~!
太感動了~!!!!!!!!!!!

TING,你等我喔~!
我的卡片一定到....哈哈~!雖然應該極有可能超過聖誕節才到你手上,
但是....怎麼可能不寄給你呢?




而說到TING,我就要提起另一位新格友~熬夜天使↓↓↓

  熬夜天使的卡片  
我想...我們真的真的很相像吧~!!
因為你的卡片....整個跟我今年用的很相似,整個就是我很喜歡的款型。

而且熬夜天使在封口用了很有古典氣質的花束聖誕貼(上圖) ,
卡片內也用了↓↓↓

   
皆深得我心呀~!!!!
而且原來我得到這張卡片背後的意義這麼大,
3個『第一』呀~熬夜天使收到的第一封他寄出的第一封他寫給網友的第一封,
我會好好珍惜這3個第一的美美卡片的。

為何要一起提起2位呢???
在前一份P工作裡,我一直很開心可以認識幾位好朋友,
曾經這些朋友為我開心過、為我傷心過.....是我一直不想放棄的朋友。
但其實也因為這份工作,讓我在網路世界中認識了TING、熬夜天使,
我們彼此沒有見過對方,
但我可以感覺到朋友的真心....這是種微妙的感覺。
謝謝有妳們~!!!!




我這次收到的卡片都超得我心的說~!!!!
譬如說↓↓↓

  2007筱妘寄給我的  
筱妘這一張....挖~!!!我一拆封直叫好可愛呀~!!!
整個『布拎布拎』的亮粉閃閃耶~!
粉嫩粉嫩的.......一個愛呀~!!!


 
可愛50元的『作業』  
↓↓↓
這是50元寄給我的明信片,
哇哈哈~!他信內寫著~「當這沒誠意的明信片是小學生交給老師的美勞作業。」
好好好~!老師我收到了,打個分數....95分,
少5分...是因為你沒有回來台北跟我們見面,得等到下個月。

告訴你呀~!別說這沒誠意~!
有心動手畫....已經誠意很足了。

你這張絕對名列我今年的驚喜榜之中。



 
笨小慧的卡片  
↓↓↓
這是笨小慧寄給我的,
很可愛的信封正面還有北極熊滑雪耶~!

至於信的內容.....謝謝你對我的肯定~!
別說你幫不到我啥,
你們這些朋友一直都站在我的世界之中陪著我,這已經很足夠了。

還有呀~!歡迎你常常來找我這個心理醫生呀~!
這應該可以算我的強項吧~!



以上是我目前收到的實體卡片,
哈哈~!何謂實體卡片?
因為有幾位朋友有收到我寄的卡片,
他們對我說....有想過要回寄給我,可是又挺常見面的....反而不知道要在卡片上寫啥,
所以嘴上祝我聖誕快樂。....這呀~!叫想像卡片。

那實體卡片當然就是有一卡在手囉~!!!

OK啦~!不管實體還想像.....只要是朋友的真心祝福,我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