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昭那邊關於我寄給他的禮物已經PO文囉~!
所以我就把我寄的禮物公佈啦~!

話說呀~!
本人.....這陣子兩袖清風呀,所剩盤纏無多,
再因認識了新朋友嘛~!又是要寄到美國的....怎可不多用點心咧?
所以一直在想要變出啥禮物好呢?

由於近2年創意市集越來越蓬勃....一堆年輕人都前仆後繼的當上創意頭家,
而這些創意商品也都深得我心,
因此這次的禮物也就由此而生啦~!

好~!我送小昭的禮物.....鏘鏘鏘鏘↓↓↓

 
寫卡片....我超愛的事情.....怎可不來一張!?
星星包裝紙...呼~!那也是我的心頭愛,買了都捨不得用,
不過這次拼啦~!為了要給新朋友好印象...啥都上了。

哇哈哈!
有看見我還搞笑的貼張紙條叫「請狠心把我撕開吧」
其實....這紙條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為啥咧?

先接著看下去吧~!
既然紙條叫「請狠心把我撕開吧」,
雖然感覺有點小A.....可是撕開了又藏何光景呢?
↓↓↓

   
嘻~!就是另一紙條叫「聖誕快樂」,外加我常畫的招牌笑臉。

為何說紙條出現是美麗誤會呢?
因為看照片你會發現.....有很明顯的2個三角形,
那是包裝時,我的包裝失誤.....忘了把2邊收起來的三角形整理的更加妥善,
個人覺得很醜...所以就企圖想要遮那2個三角形,
於是就想到這小把戲....先用大紙條搞笑寫著「請狠心把我撕開吧」,
當撕開後小紙條「聖誕快樂」就會出來亮亮相,
這樣一來那突兀的三角形,就變成了小紙條的「指標」,就不醜啦~!

哈哈~!!小心機~!!



好啦好啦~!!!包裝拆封要揭曉禮物囉~!

 
200712參加禮物交換的活動  

鏘鏘鏘鏘......是個手工袋子~!

 
 
我第一眼看見這個創意攤的圖樣就覺得超可愛的,
完全很對我的味道,
所以我在攤位上留連許久,東找找西找找,
在一堆大大小小不同的袋堆中,
我相中了這一個.....
嗯~!為何是它呢?
因為一堆的袋子....大多是都是超級可愛的圖樣,
我想找一個不要這麼可愛的,但那份童趣依舊存在的.....
再加上它車上的藍白紅織帶...我覺得很有涵義呀~!
小昭應該是台灣嫁到美國吧~!?
無論是台灣還是美國的國旗都是這3色呀~!
嘻~!這樣一來這個包....不就正是我要的嘛~!


而且這包麻布的材質+手繪圖樣+3色織帶....呈現的就是種簡單的自然。
還有還有呀~!!!另一重點在袋子背面↓↓↓

   
哇~!!!!專屬名字呀~!!!!
那天我去買的時候,負責畫這些插畫的男生(是的~!他是個我覺得很像可愛小熊的男生)在攤位上,
所以特別優惠可以在商品上加字,
不用講啦~!加~!我要加~!
我要讓這個帶子更加有意義,
當初給像小熊的男生加字時....我以為只會加小昭2字,
心想~要是給我加醜了....他應該會被我【悠喜猴】踹飛  
想不到回到攤位上一看.....超.....超...超可愛的啦~!還替我加了個熊頭,
讓袋子的背面也有簡單明瞭的重點。

【悠喜猴】大歡喜   不枉費我在眾多創意攤位中,相中了你呀~!!!!!!



本來....收到小昭寄給我的禮物....我自己整個覺得自己送的好虛~!
可是小昭PO的文讓我又重獲信心啦~!!!!!
1150325395.jpg  



2007聖誕交換禮物BLOG活動....到我這算是完美ENDING囉~!
明年...要是還有,我還想參加~!!!


啊~!對了~!
特別推薦一下我這禮物的生產主人~哲飛機
他們是1個像可愛小熊一樣的男生+一個有親切笑容的女生合作的品牌,
他們的東西完整度都很高、可愛度百分百,
整個深得我心~!
12/15~1/4吧~!他們在京華城2F也有擺攤,
有興趣的就去給他們捧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