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SAT禮物~麗美、MOMO生日
今天新來個大姐跟我配班,於是小G & BEN就暫時沒班了,
其實我根本不想要啥配班,

有小G & BEN...我有自由的空間又有很好的幫手,
哈哈 當然啦~萬一他們都有事的時候,我就得ALL班。

有這個大姐配班呢~!感想?
新人上路,年紀稍長....吸收力自然就比較慢,
不否認的確有在考驗我的耐性。

再者是他想上班的時間跟我有衝突,我們2個要配班有點麻煩耶~!
所以........看著辦吧~!誰知道他能待多久呢??

不過我真的是輸給了中環,
做事真的很一流。 
  
既然櫃位要搭設棚架,為何不搭好了再移櫃??
卻要我們移櫃先,像傻子一樣努力把櫃子全搬下樓,商品努力上好架,
  
然後再讓我們像智障一樣的,再一次商品下架,再一次搬動櫃子。


彩色球球分隔線

2‧SUN好啦~今天更是讓我們傻眼了,
因為昨天收到消息說昨天打烊後櫃位要搭棚架,
所以我們今早特地提早9~10點來上班,
為的就是收拾善後。

 結果....不得不說一流呀~!!!!
  
從昨天晚上10點半之後到今早10點之前.....棚架.....竟然油漆還未乾~!!!!!!!!!
重點是棚架也沒做完~!!!可以告訴我是殺小嗎????

我們提早來也沒用呀~!還不是10點多才開始整理櫃位,
而且正因為油漆才剛上,結果↓↓↓

  ★‧20111002很瞎的移櫃動工       

   阿ben的衣服弄到油漆了~!!!!


   然後弄完棚架之後,我們的櫃位變成↓↓↓
 

可以告訴我商品櫃&刻字桌中間那個洞是要幹嗎呀????????
我們的通道在搭完棚架變一個小洞,
那不如就別留這洞了。 



緊接著...我看到更火大的畫面↓↓↓
 

我家的柱子是的~!!!!!!!!!!
那還搭起來幹嗎????

 

我家LOGO被遮掉了~!!!!

 

踢腳板沒能弄好....露出了地毯&木板邊。


被他們這麼一搞.....一堆東西亂了套.....
我們家&小楊家刷卡機都不能用;收銀機從26日搬下來至今還沒好;
  
然後小楊家燈線被弄壞了,櫃位燈都不會亮了......
我們3個人....像白癡一樣的繼續奮戰將商品上架↓↓↓

 
現在是中午12點...我們還在幫小楊陳列
拍這照片的時刻已經是開店後的1小時,
看到中間櫃後的人嗎?還在弄線路中
  
坦白說我真的只能說中環你真的好呀!!!!!!做事效率好呀~!!!!
好瞎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3‧MON
禮物~橘子生日
休假~!!!!搬到3F之後...疲累感劇增,
本來還想說今天要來去看手塚治虫展,
放棄了啦!只想窩在家休息。

彩色球球分隔線 

4‧TUE
禮物~S‧D夥伴:蛋殼&主音生日
今天打烊之後改上蓋布.....我真的又想好好『稱讚』中環的做事效率及方式,
為何呢?

  
★‧20111004繼前天動工的瞎事之後  
本來我家的所有蓋布是像左邊那塊.....看得出還是黑布,
但是經過昨天中環偷偷動工也沒通知我們專櫃,
結果我家蓋布&小楊家的蓋布都各有部分變成右邊那塊,
可以告訴我這又是殺小嗎?????【悠喜猴】你說什麼‧我聽見了  


小楊整個氣到都快腦中風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5‧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6‧THU
禮物~國中同學:景雯生日
下班和WILL、小藍、小楊去西門看【玩咖尬宅爸】
  
★‧20111006西門日新看電影【玩咖尬宅爸】  

  
嘻~不錯看喔~!!!
雖然有些梗還真有點黃,但新鮮感十足耶~!!
不覺得是老梗,
過程搞笑、白爛卻也感人。

男人....總以為努力賺錢,就是對。
但心靈富有,其實比物質富有重要。
  
玩樂享受,固然炫目耀眼, 
但最平凡的快樂卻更加扎實於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7‧FRI
禮物~TOMA生日

  
民國81年6月 我們619班從敦化國小畢業了  
   嘻~1992年我們畢業囉~!!!!!

    

而2011年我們相聚囉~!!!!

19年沒見,在FB上看大家照片時總覺得認不太出來,
但原來正式見到面,還是看得出的。

更加神奇的是大家根本不像19年不見呀~!!!

玩的瘋呀~!就好像當年我們小的時候↓↓↓
  換位置途中的小插曲,卻成了很棒的照片  

彩色球球分隔線

8‧SAT重要標記 ~蘇胖離開了一年
今天是和大姊配班的第2個星期六,
還是有一些小地方/錯誤是讓我哭笑不得的,
不過....大姊的認真我也是看在眼裡的,
SO...小錯誤.....也就選擇原諒吧~!

我和大姐比較大的問題是相處,
我們不會說相處不好,但也沒到很好
  
多數時間,我拼命找話題說,
但若一旦沉默了....就沉默了.....2人分站櫃位左右,
其實真的很像門神
  
而且櫃位就一丁點大,2人還不講話真的是很怪。
大姊在的時候...我也做不了自己的事,
於是就變成2人耗在那等時間過去,這種耗時間方式很累。


彩色球球分隔線

9‧SUN 禮物~長野博生日
  ★‧20111009看電影【先生你哪位】  
  
和萱如去IN89看【先生你哪位】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到這麼小的廳看電影,
  
橫排3個位,直排A~J.....進場時我笑到一個不行,
因為它的門寬度僅一個人的寬度而已。

    
  
有沒有???很小吧~!!! ↑↑↑

不過電影好看~!!!!!
愛人呢.....也要先會愛自己,
  
如果對方不計一切的只想你做自己,而你在他身邊也可以自在的做自己,
這樣的幸福很完美。
  
我超喜歡男女主角相處的FU....他們一起打籃球、跳海....都很棒~!!!!!!!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一個這樣的人,然後待在他身邊。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MON晚上下了班...突然不是想馬上回家,
加上天氣涼涼的還蠻舒服的,
於是我竟然玩起了“打卡拍照找記憶”的遊戲,
隨便亂騎車晃,晃到一些我有特別記憶的地方,
然後在FB打卡,再拍個照片,
很多回憶湧現呀!

偶而來個這樣的城市小旅行也不錯,
不過我想我得買外插電池,
不然這種玩法,手機一下就沒電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TUE禮物~佳怡生日
  ★‧20111011看電影【鋼鐵擂台】  

晚上和ROY、怡君去欣欣看【鋼鐵擂台】
整個有好看~!!!!幾乎沒冷場~!!!!笑點也不錯~!!!!
  
感人的也有、動作的部分也正。沒啥好挑剔的。
休傑克曼真的是我的菜呀~!!!!!!!

  
然後意外的....今天知道怡君2個月囉~!!!恭喜恭喜!!
人家是說未滿3個月不能說....但我想.....百無禁忌、大吉大利
是好事的嘛~!!!!!! 

  
不過怡君這次感覺狀況不是很好,吐翻天了,
我們都在說有小趙芸的時候過太爽,所以第2個現在來討債了。
  
總之......麻麻,加油~!!!!!!!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WED今天紫雲打給我....小聊了一下,
他有問我跟小慧怎麼好像變陌生了......
  
我沒有話說~!!!!!
也許....就是時間到了,於是就陌生了~!

因為虹蓉的邀約....10/16我們619同學們似乎都準備好要去打躲避球了, 
哈~超妙的~!躲避球耶~!
  
我應該也是快20年沒打了,想不到還有機會再打。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FRI禮物~蘭婷生日
  
★‧20111014 打烊前一個小時才開市  
今天太屌啦~!!!!!!打烊前1小時開市$390,
還蠻酷的呀~!本還我還打算要自己開咧~!
  
所以就說啦~現在待在3F....我的目標有開就好,
我已經不在乎業績多少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SAT
  ★‧20111015又嘉給我的探班飲料  
今天又嘉在宴會廳(4F)有工作,
所以順道來我這裡(3F)探班,
  
然後我就有了50嵐的黑糖奶茶+珍珠
而且他好像招財貓呀~!!
他一來還沒聊多久,客人湧現....一陣狂忙呀~!
  
下來3F已經很久沒這種忙碌感了。

結果今天不錯喔~!
還沒有7點鐘....就$10880的業績  

 
又嘉招財貓....讓我今天意外的發發發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SUN禮物~JOE生日.
七早八早......9:00打球呀~!!!真是酷斃了~!!!!
  
本來還擔心快20年沒打,會被打得亂七八糟,
結果還真只能說我們619果然是躲避球底出身的,
賽事一開,FU就都回來了。
  
而且媽呀~我今天竟然喀到球....攻守兼備~!
我自己默默的也嚇一跳,
又嘉他們說我開天眼了 

  
年紀大,久沒打....這麼一來,筋骨痠痛呀~!!!
但打完...真的是還蠻爽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