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早該打的....不過遲遲未動工~!
因為我一直在想該打什麼......
演唱會的過程?說真的我其實有點記不太清楚了
演唱會觀後感?思緒有些混亂,彷彿連結不成一篇網誌,
所以一直沒動工寫這篇網誌。

如今有靈感了嗎?
答案是.....沒有.......我想應該不會有完整的靈感。
因此只有想到啥就寫啥囉~!

318同一個世界演唱會.....我期待了很久,
因為這是我能見到紹偉的機會。
很想親眼看看他的舞台魅力。
所以早早就排好班準備下了班就衝去看。

原先和朋友都是買搖滾區的票<照片左邊是搖滾區的ICASH入場卡>

 

不過就在演唱會前一星期,LIN告訴我他其他的朋友都轉買貴賓區的票,
所以他也要轉貴賓區.......結果我也在"騎虎難下"、"被趕鴨子上架"之情況下,再買了一張貴賓區的票。
也就是說搖滾區1300元+貴賓區1800元=我花了3100元看演唱會
說真的心在淌血,已經是非常時期了.....我卻花了這錢去看演唱會,實在是該打屁股。

但是我心裡總想說:我已經買了1300的票了,

但我根本沒辦法去排隊,得靠LIN他們
現在LIN他們都轉貴賓區,有劃位的,所以不用排隊,
那....我若不跟著他們......我根本就是會排到很後面很後面.....很怕看不見表演。
所以我忍痛買了。

還有就是我真的很想看紹偉<我知道我瘋啦~!!但我真的想看他、支持他。>
所以我忍痛買了。
還有就是我真的想放縱自己在一場表演、喧鬧氣氛中,
我需要這樣的調劑.......不然真的會把自己逼的太緊...........
所以我忍痛買了。

這場演唱會呢~!說真的沒有我預計的精采.....
也不是說我預計過了頭,而是之前有看過他們龍之神武演唱會DVD,
那場表演真的很棒,所以就會有期待這場也會一樣。
我必須很中肯的說<而不會因為喜歡紹偉而睜眼說瞎話>
....這場演唱會沒有達到56的水準,可以再更好~!
但是他們的用心還是可以看得見的,
而且有些表演唱進了我的心......所以我還是會給這場演唱會80分。

因為我們是開唱前一星期才轉買貴賓區的票,
所以我們等於是貴賓區最後一排.....咱們後面都沒人.....
隔了好些空間,才多個圍欄區分貴賓&搖滾區。
不過我們都不覺得這位置很爛,雖然能看見在舞台上的56....大概只有小指那麼大
而且我這視力不好的總看不見誰是誰,只能以紹偉的習慣肢體動作去猜他在哪裡,
但是我們在這場演唱會玩的很開心,
盡情吶喊、跳舞.....彷彿進入無人境界,只有我們......
我想.....後面搖滾區的......大概會覺得我們這群人是瘋子吧!!!

儘管我們如此瘋狂....但我的心總有放空的時候......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演唱會當時的心情.....興奮、難過、懊悔、放縱.......
這些都是當時的心情之一。
興奮.....因為可以見到紹偉。
難過.....因為越是興奮,我的哀傷、哀嚎越明顯。
懊悔.....因為在非常時期,我為了很笨的理由花了3100元看演唱會。
放縱.....因為想忽視難過,所以放縱自己在這短暫的3小時之中。

這3小時中,心情起伏很大、很大.......
看見了華麗的表演.....

<4人在爆破美麗火花之中,拉鋼絲在空中飛翔......充滿了舞台魅力。>
出自蘋果日報~吊鋼絲,爆破的畫面  

看見了用心設計的喬段.......
看見了4人努力的個人秀.........

<紹偉表演的是性感的梭莎舞.......說個老實話.....這跟龍之神武他大唱瑞奇馬丁的歌熱舞的調調差不多,
不過好在多了個在台上快速更衣.......利用剪影、充滿暗示的肢體.....去挑動大家的視覺神經,
最後再來個火燒屏幕,一枚帥哥從火中走出,與美女大跳性感梭莎舞........確實有為這個人秀加分。>


紹偉的"梭紗舞"性感登場囉~!  

開心、興奮到了極致.....讓我盡情的吶喊,隨之擺動。


而讓我情緒盪下來的,一共有3次......
一次是他們唱了"寶貝快睡"這首歌,在舞台上56
4個人&很多個小朋友聚在一起
並沒有做什麼事,就只是排排坐在舞台階梯上唱著歌,
而舞台的電視牆則播著"寶貝快睡"的MV,
不知為什麼.....這樣簡單的表演讓我陷入了一種找尋安全感的情緒之中,
我曾在某篇見紹偉的網誌中有提過看見紹偉抱小BABY,我一直有種安全感出現
然而在演唱會的這段表演中,我就是陷入這樣的安全感中......
我想......這段期間......我真的很想要一種可以依靠的安全感吧~!!!!
所以這表演我不興奮,而是沉醉......甚至紅了眼的感動。

第2次是紹偉說他的心聲..........
聽著紹偉說~拍攝"王子變青蛙",有段時間睡不到2小時,
好不容易閉上眼了,腦子裡滿滿的都是走位,歌詞........
我心疼~!所以紅了眼......也許對其他朋友來說我又是中毒太深了。
但是我真的心疼紹偉的辛苦。

第3次是他們唱了一連串的組曲~一光年,WON'T GIVE UP,我難過.......
一首接著一首的慢歌,我的情緒慢慢的有些無法負荷,
也許是因為心疼紹偉;也許是因為心疼自己;也許是感到心靈疲累.........
特別是聽到了WON'T GIVE UP......我的淚真的不自覺的落下.......
<歌詞~ 

風 停了它又吹
汗乾了卻又濕了好幾回 我看見 你眼中的淚
不該讓你陪著我受罪 看你搖著頭說不後悔
要我放心勇敢往前飛
 I won't give up Take my hand
因為有你的愛當我的信念
夢再遠 也要追 不管前方暗藏著多少危險 一定是藍天

我 拼了命去追 這一路上有太多是與非 錯或對 我又能問誰
              
只求自己問心後無愧 跌跌撞撞也許很狼狽 多少次我笑中帶著淚
I won't give up Take my hand
因為有你的愛當我的信念
夢再遠 也要追 不管前方暗藏著多少危險 一定是藍天(You know I won't give up)
在夢裡面 我看不見 你的臉 心要碎 而地毀滅 不會變 >



我忍了幾次不想讓人看見眼淚,因為在這樣演唱會上哭還挺怪的
結果到了唱個慢歌組曲時,隱約聽見旁邊有怪聲...一轉頭看.....
都哭了~!!!!

看到此情此景...我真的HOLD不住了...眼淚也正式掉了下來~!
雖然我很清楚我們哭的理由不同~他們哭是因為演唱會結束後,56會有半年時間無法合體,
因為愛協志,而協志之後要去內地工作了.....因為不捨而哭泣。
而我呢~!因為我一直在現實與放縱的幻境中徘迴,
一直想起現實的問題;也一直放縱在演唱會喧鬧氣氛中

情緒的交替快速,讓我真的無法堅強。
所以眼淚也正式的掉下來。

但可笑的是在這樣的情形下....我還是得當那個安慰者。
自己擦擦眼淚,

然後轉身摸摸LIN的頭,說著:「哭啥?56又沒解散,協志去拍新戲嘛~!」
逗著笑、安慰著.....而我呢?????
演唱會結束....我只能看著舞台.....
對自己說:「想想WON'T GIVE UP這首歌吧~!前方一定有藍天吧~!?」


除了這樣的情緒轉折之外,
看著若大的無台;炫立的聲光效果;特殊的造型道具;一段段精采的表演........
就如同紹偉的生日完全HAPPY錄影那天一樣.........
期望著自己也可以是這大工程中的一份子,不是因為紹偉.......
而是我想沉醉在這份工作結束前的辛苦努力;結束後的興奮快樂。
演藝圈...它是我的夢想國境...我一直希望可以踏進這個國境之中...
可惜.....我一直不是這國境的子民。


這場演唱會....真的~!!!我記不住太多過程&表演.......
因為在這3小時中,我經歷了很多情感的交換....我只記得這些情感,而記不住太多過程。
沒有後悔看這演唱會,因為這是場用心的演唱會....
對56來說是用心去做的~!
對我來說是用心體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