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煙....其實我不是很推薦啦~!!!
不過那是大家的自由........

我記得我國中就會抽了,不過....我都是抽空煙<也有人稱作假煙>
<PS.國中=我叛逆的全盛時期,髒話也是那時學會的。>
空煙就是沒把吸進嘴的煙吸進肺裡,只是嘴裡轉一轉就吐出來了。
因為我還是不太喜歡抽煙。
所以咧~!我算是半‧個‧會抽煙的人,而我沒有煙癮。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卻抽的有點兇.........
就在6.7年前,那時我對於9 & 11的事,特別是因為11........
那時的我還學不會釋懷及放手。
所以有一段時間迷失了自己.....玩樂時,瘋狂至極;工作時,認真要命。
而如今我要付出的代價,起因也是來自於這段時間所造成的錯誤,
只能說這個時期是我人生轉變的開端~!
那時的我,坦白說......非常不快樂~!!!!
所以雙魚座的個性讓我依賴了菸酒.....

當然啦~!不至於到每天爛醉,煙不離手......
只是依照自己的往例.....可以說不抽煙,酒只有在有必要喝才會小喝。
而這段非常時期就比往例要"破例"些就是了。

後來,學會了放手,也等於是放了自己,
就結束了這菸酒依賴的時期。
回到本來就不太愛菸酒的我..........真的是善哉善哉~!!!!!

不過.........停了6.7年沒去碰煙.........
<酒....有時出去玩還是會小酌一下,但不會喝太多。>
我卻在昨天意外的.....很想....很想......依賴它。
就彷彿是毒癮發作似的......恨不得馬上抽個兩口.......

為什麼呢?
我知道~!
正因為我現在心中的累&痛,不只這樣.....也參雜了寂寞、不安全感....等情緒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是煙?

抽了它,在剎那間會有飄飄然的感覺,
就像吸了毒品之後進入了紛亂想像世界一般.......
飄飄然,彷彿世界的一切與我無關。
然後看著白色煙霧緩緩縈繞上升,好像是在跳舞表演給我解悶。

但"藥效"並不夠強烈....很快的飄飄然的感覺就沒了。
又跳回到現實....
於是我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為了取暖,點了一根又一根的火柴
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我記得小女孩最後凍死在街道上,身邊全是點燃過的火柴棒。

我知道煙不是最好的治療、安慰品.....
我也不喜歡抽煙,因為抽完身上都會有濃濃煙味......還挺不優的~!

可是我卻為了自己找了藉口.....
雙魚座本來就容易因為哀傷而沉浸在菸酒藥物、聲色燈光之中.....
藥物.....是我永遠不會碰的。
聲色燈光.....也不是在我需要時就可以立即有的。
酒......我還想要一點點的清醒。
剩下的只有煙了..............


我知道不好~!我不會成癮~!
但就讓我放縱這麼一下吧~!!
真的累了..............很想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撐著是件很辛苦的事~!!!!!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當個壞女生.......抽著不該抽的煙~!!!!!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