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HU禮物 ~桂瑩生日
今天又來一個主動相認的.....也是看到我的照片, 
而且他加我時,我根本認不出來這人是誰,變超多的啦~!!!
楊千慧.....我的國小同學,歡迎歸隊~!!!! 

 
★‧20110915有不錯的天空
今天拍到不錯的天空,用IPHONE拍的..雖然有些暗了, 
但這感覺我喜歡~!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FRI半夜1點多,我在臉書留下了:
總覺得有點衰
因為擔心害到人,所以有問過對方,
然後現在卻有某人來跟我講這些
想不爽又不爽不起來
因為那人也不是故意的

..............................
.... 
........................
............
.....
...

結果變成我說抱歉~!
不然我還要說啥?」

發生何事????請看我的網誌【語言=利刃=冷暴力】
不開心、生氣也難過, 
但...也有讓我感動的~!!!!
咸寧留下了:「
dear, u alright?」
  
瞬間感覺到有人把自己放在心上的感覺。
謝謝你,我的姊妹~! 
你讓我對人失望時破涕為笑。

然後我也說出了句對不起........

這是我這次找尋國小同學時引發的更大感觸,
小時候做過一些幼稚的事情傷了同學的心,卻從未說抱歉,
這是找尋國小同學....我有個念頭是把遲了的道歉說出來。

SO....第一個道歉的是我的姊妹~咸寧,
過去,我們都忘了是因為甚麼原因....我曾對他不是太好、不太理會, 
  
我已經不記得我有沒有傷他OR傷了多少,
咸寧說....還好沒啥大事,
但我還是覺得有句道歉該說。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SUN哈哈~今天和BEN聊天聊到我已經31了,
他竟然【悠喜猴】晴天霹靂  
 驚到了~!
他沒想到我超過30,
呵呵呵....這麼說來我依舊是"寶刀未老"。
  
恩~看來我真的是老起來等的。

找到了不少國小同學,大家在臉書訊息瞎聊,
那感覺挺不錯的,
只是不懂ㄋㄟ..有個先生是想嚇死我嗎?
一直要我打給他,啊就可以網上聊了還一直要我打電話?!
問他有事嗎?
  
他回我:「因為想聽我的聲音,太久沒見。」
   【悠喜猴】尷尬三條線  

整個有被驚到的FU,
乾脆不接話,閃人先。當作沒看見。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MON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TUE
哇~我今天又找到了一個找很久都找不到的同學~陳佳濬,
呼~從別班同學那已經聽說他是某服飾公司亞洲區經理了,
超厲害的。
然後看到他的照片....我更是嚇到。
  
應驗志銘說的『潮』.....真的很潮。
他其實看得出小時候的樣子,臉型的變化不大,
但就是一種FU變得很大。
   
到了晚上,我又找到另一個也是找很久的廖心怡,
找到她,也是讓我更加意外,
因為本來我預估她不是很好找,
畢竟名字一搜下去會有一大票的心怡,
想不到社團一牽一的....也讓我找著了。

整個很開心~!!!!!國小同學越找月越多個囉~!
希望有機會找到全部。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WED禮物 ~P夥伴:KANA生日
今天逛WIBO時看見↓↓↓
(出自2011新西遊記微博
http://weibo.com/2205124805 )
   
10幾歲 青春年少~
我們是無所畏懼的孫悟空。

20多歲 情竇大開~
我們是敢愛敢恨的豬八戒。

30多歲 沉陷職場~
我們是踏實果敢的沙和尚。

40多歲 歲月如梭~
我們是四大皆空的唐三藏。

不要抱怨金箍套得太緊,猴子早晚熬成佛。

超酷的!
原來我們的人生都是部西遊記呀!
呦~打怪不要怕,
因為我們師徒4人合作就是no 1。

  
哈~很有趣的比喻呀~從沒這樣想到過耶!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THU從今天開始連4 ALL  
恩~酷斃啦~!!!!今天安全上壘。
  
不過這個月真的是閒到發慌,沒事做呀~!!!
結果都東摸摸西摸摸,意外看見↓↓↓

  ★‧20110922 上班的新發現   


哈~也就無聊拍了下來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FRI
今天又多找到一個國小同學~高瑞堂,
SO....到他為止,我找到了21位囉~!
本班扣除我有45人,找到差不多一半了~! 


下班時超級想上廁所的,
本來想說趕緊布蓋一蓋,東西拿了就去上廁所,然後就下班,
但總是會有白目.....明明就已經在收東西蓋布了,
他就還是要看櫃上東西,
基於我真的想上廁所,所以我不想為他停留,
不斷的持續打烊動作,
但這白目像沒注意到似的繼續看,
好啦~!決定要買了,卻又猶豫要買這還買那,
拎老師的咧~!!!!!!
  
我就最討厭這種男生.....像個女人似的下不了決定,
又不是買老婆、買千萬豪宅,
一樣不到400元的東西是要不要挑這麼久,
煩死了啦~!!!!害我差點來不及跑廁所 。
   
呼~這也是單人櫃的悲哀。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SAT今天是第3ALL了~!!!都快【悠喜猴】魂都嚇飛了  

一點都不忙,然後就無聊,無聊就想睡.......
唉~這樣的ALL班超累的。
  
我還情願忙到業績一直賺,這樣ALL也爽呀~!!!!!

話說...我都不懂我是不是惹禍上身呀?
  
那位先生為啥甚麼都對著我呀?明明線上有20位同學了呀~!!
甚麼都對著我問;又一直要我打電話;又傳簡訊問我在哪工作;
  
全班大合照偏偏只標籤我&他......【洋蔥頭】無言  

到底是要幹嗎啦~!!!???
超不喜歡這感覺~!!!!!
  
我很想把那標籤給刪掉........【悠喜猴】你說什麼‧我聽見了  

  
昨天俞璇PO了他翻拍畢冊上的全班合照↓↓↓
  
  國小畢業前的大合照  


  哇~遙遠的年代耶~!才12.13 歲耶~!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SUN第4 ALL..真的是【sana】倒地嘔吐  

累翻了~!跟昨天一樣...一點都不忙.......
還沒中午....我已經要瘋了,
結果在臉書打了↓↓↓
   
OH~暗~我累到笑不出來也不想說話,站著也差點睡著。  
OH~暗~累就算了!還一直隱約肚子痛。
OH~暗~我今天已經免費維修/保養N個鑰匙圈,
修到零件不夠得
拆架上正式商品來修。
OH~暗~今天的客人水準都很差,商品用丟的、付錢用丟的、
講話都
不會聽,一樣的東西我得回答3次、淨問些很智障的問題。  
OH~暗~連著2天有神經病鬧場,警衛都在注意你了,你是鬧殺小

OH~暗~業績鳥到我想打人。  
OH~暗~我疑似惹禍上身,明明一堆人可找,明明我們關係普通到
再普通就是陌生人,
你幹嘛什麼都黏我?你是帥哥我還沒話講,但你
就絕對不是呀!
OH~暗~現在的男客是發生什麼事?為啥都這麼沒主見像個娘們?  
買個手環、鑰匙圈又不是買老婆,須要猶豫成這樣嗎?
OH~暗~欠我錢,我已經催N次的傢伙,你800是要民國幾年才要還?是800又不是80000。  
OH~暗~我今天一整天除了想睡,滿腦子就全是髒話!!(−_−
#)
OH~暗~OH~暗~OH~暗.....



一整天.....我除了睡意就是滿腦的 中指    
而且到晚上8:30 業績才$2610  
更是想【洋蔥頭】翻桌

  
但好笑的又來囉~!
我真的是吸血鬼吧!!!!!????夜晚,真的才是我的時間。
我竟然就看片呀、打網誌呀~! 
跟白天的站著就差點睡著的情景差了十萬八千里 

好啦~!反正早上6點多就要坐車去嘉義,
那車程我正好可以睡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MON禮物~馨慧生日  重要標記~和媽去嘉義
坐了車下嘉義....坐的腰痠屁股痛。
  
嘉義...很久沒去了~!想當年為了11,很勤奮的坐車下去只為了能看看他,
但可能快10年了吧~!!??沒再去過了。
  
今天再次前往....依舊是去看人,
看見你,恩~真的有心疼在心中, 
但...這是個代價,你必須付的代價。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度過這一年多.
我希望當這一年多過去之後,你的一切都會變好。
  
我不想再看見你不好的樣子,
那令我很害怕~!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可以去接受,
所以直到現在我都還是選擇不聞不問,
但不是代表我不關心,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關心。


1175941740.jpg
  
在嘉義的布拉雷義式料理餐坊吃的~白酒蚵蠣義大利麵,
布拉雷很妙的餐廳....在鳥不生蛋的太保,卻擁有和那地方不搭嘎的氣質,
然後他的義大利麵就讓我拍出了這樣的感覺。 


接著今天晚上又趕回中環準備移櫃的事情,
不過真覺得中環的做事效率很差,邏輯能力也很差,
29日就要做活動了....移櫃幹嗎??
移了櫃又啥都沒弄好.....移櫃幹嗎??
  
移了櫃之後又得再搬動櫃位讓你們搭建棚架,那為何不搭完棚架一次移咧?....移櫃幹嗎??
從4F搬到3F之後,我們的業績都爛了.....移櫃幹嗎??
唉~無言哪~!!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TUE禮物~我的永遠偶像:華仔生日
  
1175941741.jpg  
今天....我終於是有想動身做幾件該做的事情了,

哈~到小巴工作真的沒有比在S‧D累,
但不知為何的,我就是變得更加不想出門,直接宅在家。
不過總是有事情不得不做的,
SO...今天總算出門啦~!

  
天空令我格外有FU...就隨手拍拍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WED禮物~阿翰生日
今天是搬到3F後我第一天上班...恩~非常沒有勁 
整個FU都不對~!!!!下班也沒下班的感覺,
哀~反正就只有覺得業績更難做啦~!!!
  
才第一天....我已經有想放棄的念頭。

一直覺得最近有種猛鬼上身的感覺,
除了原本就覺得煩的一個,為什麼我覺得今天又來一個????
難道不能來點好貨嗎????
  
就一定要這麼整我嗎????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THU下一張(熱鍵:c)~學良生日
今天是中環封館特賣日....恩~果然如預計的差不多....
就是默默的,無聊的就結束了~!!!!!

也沒啥多厲害的FU~!!!!
頂多只是提早2天讓我看見假日的人潮。
 
而且不知道是真的有差?還是我感覺錯誤?
3F閒晃的感覺都不太有錢、都只是晃晃
4F閒晃的感覺比較有錢,購買的機率也比較高。

哀~反正呢~!待在3F.....我是真的讓它去吧~!!!!我不在乎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FRI禮物~楊凡生日

   ★‧20110930八月份達標紅包

拿到8月的達標紅包了,
答應分給小G & BEN.....因為有他們2個讓我很輕鬆快樂的上班,
況且兩個小傢伙全都很努力又不用我擔心。

還有還有終於等到我的豹紋鞋了

 
1175941742.jpg

   整個就覺得它正翻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