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 生日   重要標記 →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THU禮物~JESRIN、50元生日
休假休假.......7.8點和小喬、黑肉喝飲料、聊天,
緊接著會合智豪、婕瑀、小瑜、瑜濃釣蝦去,
 

一在FB打卡....一堆人問啊都不揪的喔!?
哈哈~結果...ROY、怡君加入了,
  
說真的對釣蝦還真沒啥太大興趣,挺無聊的。
總覺得有點浪費錢&時間,
但可以跟朋友聊聊天、瞎混也不錯啦~!!
  
釣釣蝦之餘,也有賭香腸組去賺香腸↓↓↓
 
有釣蝦組也有賭香腸組
   結果我骰出了↓↓↓
 
我骰的  我骰的

這麼一弄.......回到家洗完澡都5:00啦~!
超不怕死的,我竟然繼續追看【雷神索爾】
  
恩~個人覺得沒很好看,普普啦~!!!索爾的身材也確實不錯,
不過就不是我的菜呀~!!!
我還是比較哈【美國隊長】↓↓↓
   

彩色球球分隔線

2‧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3‧SAT媽的~!今天的業績真是鳥到爆了,
聽說板環不錯, 
唉~我不想做輸板環啦~!!!!!!!!!!!!
到了打烊....還是留下來等看看,  
  
  ★‧20110903打烊了還是留下拼業績  

  
希望可以多做點業績。
不過........這個月真的是遜了吧!?沒FU就是沒FU。

今天換看【獵魔教士】,
片子在打廣告時還挺想看的,總覺得動作場面好像超正點的,
結果一看,恩~沒想像中的正點,
但也沒到不好看啦~!!!!
  
不過....它的一個論點引起我的興趣......
『當全世界的人都做錯,那我該怎麼做?』
  
教士質疑起教會的對錯,但反抗教會=反抗上帝,
那他該如何是好?
我想...就做我現在的哲學~問心無愧吧!?
只要無愧便無懼,就算那將會與眾不同。

我的WIBO壞了2天,唉~煩死了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4‧SUN今天的業績一樣虛,
更討厭的是板環又跳萬了,
天哪~! 
非常不想輸啦~!!!!


買沒多久的史迪奇唉鳳新衣掉漆了 
晃了一下Y拍,看到幾個不錯的,  
恩~有想買ㄋㄟ~!

半夜看了吳京的【男兒本色】
  
還算不錯看,沒到絕頂精彩,
但動作戲的部分都還頗用心的,
只是.....吳京.......你....又死了~!!!!!!!!!!!!無言  



  ★‧20110904貝貝媽送天仁茗茶探班  
對了~今天貝貝媽送了天仁茗茶來探班~!!! 
  
哈~貝貝媽是我當初在S‧D的客人, 
意外的在臉書上重新遇到成了朋友。

彩色球球分隔線

5‧MON禮物~JAMIE生日
新薪資方式還有一些問題存在,
有問題也干我啥屁事囉~!我問心無愧就好了~!

我的WIBO恢復了,不過玩了幾天下來.....
覺得它真的有點無聊,
它就介乎在無名&臉書之間,
對我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不少藝人分享了啥,僅僅如此而已。

今天看【綠光戰警】...大陸翻【綠燈侠】 
這片名有點讓我小冏。
還是【綠光戰警】順耳多囉~!
這部只能說是部打發時間的片子,
相較之下,【雷神索爾】比較好看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6‧TUE禮物~釋如生日
最近整個業績是摔進谷底了吧~!
算一算比上個月同期少了一萬,
更慘的是比3月整修時的業績還爛,
這樣下去我的薪水可毀啦~!

   ★‧20110906沒人的樓面  
  
問題就是樓面沒人呀~!!!!!!!
僅僅一個阿伯窩在古拉爵前(照片左邊黑暗處)睡覺..... 
  
唉!我的薪水、我的業績呀~!

今天被俞璇拉進了敦化國小第32屆畢業招集的臉書社團,
還挺COOL的,
看見超多熟悉的人/名出現。

彩色球球分隔線

7‧WED禮物~APPLE、王小凱生日
  彩色絲襪趴....大夥都穿不一樣的呦!  
  
哈~第一次穿花不拉嘰的絲襪,還蠻妙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小巴的夥伴這樣的聚在一起玩,算挺不錯玩的,
  
WILL的熱歌勁舞真是熱翻全場,
而且還唱了幾首讓大家傻眼爆笑的歌。算你行啦~!!!! 

我們約好了下個月打保齡球,
希望可以每個月都這麼相聚玩一次,
哈~但是聽說下個月的主題一度有冒出30年代...就例如是【色戒】那個時代的造型,
哈~還真難想像穿著30年代的旗袍,是要怎麼打保齡球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8‧THU唱歌唱到5點才回家,
然後照片弄一弄,又忍不住的玩了一下電腦,
一晃眼玩到12點了,
真是OH~MY GOD~!

敦小32畢那個臉書社團太屌了,
真讓我從這裡找到一直在找尋國小同學~蔡美君呀~!!!!
然後又讓我找到了翁昇宏,
整個讓我開心到翻掉了。

美君....別人不告訴我是她,我根本認不出來。
昇宏....依舊是帥哥一枚,而且感覺過的挺不錯的,
重點是他結婚還剛生女兒了,
天哪~!!!!!太意外了!!!!
怎麼朋友一個一個結婚生子了,
那我到底是在幹嗎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9‧FRI今天我根本就是瘋狂盯著FB,
敦小32畢社團讓我卡住了,
不斷刷新紀錄,看大夥留言。
  
看大家的留言回憶起好多國小樂事,
而且原來國小我的619班還頗出名的咧~!!!!

也因為敦化國小的幾乎都直接升到敦化國中,
所以1~3年級;4~6年級;國中1~3年級的同學都有穿插其中,
於是明明本來是要找6年級一起畢業的朋友,
但我認回了1~3年級的同學~ 
蕭仰喬.....挖~以前她是個男生頭,現在的照片讓我完全認不出是她了。
林儀婷.....我也認不出她,她變的超正,不過以前也是個美人胚,
重點是她的出現意外的讓我以前愛玩芭比曝了光,
把昇宏給嚇了一跳,
嗟~好歹我也是女生嘛~!!!!哈哈哈

4~6年級的呢~!除了昨天找到蔡美君,
接著又找到了郭家禎、陳威廷。

但奇怪了.....我的619名單一直都沒啥動靜,
別班的是一直不斷的有人被找尋到。
  
於是發狠狂搜人名,好像找到了徐嘉潞、高士政、賴又嘉,
呼~期望趕緊找到更多人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SAT我想我放棄達標這件事了,  
業績是瞎到一個爆炸了,這樣還能達標的話,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燒了不少好香吧!?

今天國中這邊的同學....我又多找回了個官欣,
不過不知怎麼了,隨著找回國小/中同學越多......
反倒有些寂寞了~!!!!!!
可能是....還是會像之前一樣,比較要好的那幾個還是比較要好,
有些人不單單是熟識自己班,
連別班的也熟的不得了。
  
有些人從照片看來過得很好......
然後我就突然產生問號.....那到底小時候的我是怎麼了?長大的我又怎麼了?
怎麼我好像沒啥改變?
怎麼我又好像變了不少,卻沒有變得比較好?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SUN這個月的狀況只能說慘爆了

★‧20110911【賽德克巴萊之小楊仆街中】
 
 看照片....我們都已經在星期天玩起仆街拍照了,
就知道我們有多麼的無聊。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MON重要標記~中秋節呀~!
今天的客人真的都有點OX,
哈~小楊整個不爽到臉很臭,
  
我呢~!則是有點自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換句話說就是保持自己開心,其他的....管他去死的。
  
不過有些客人的問題....我真的漸漸覺得我回答了你,我也像是白癡,
因為你問的問題非常、極度的白癡。
  
唉~所以說人真的是百百種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TUE
  
哈~一海票的離職員工相約烤肉啦~!!!!
這聚會超妙的....總共有大概4.5代的離職員工聚在一起,
  
是的~!我們都是從同一個地獄逃出來的,
逃出來的沒有一個過得不好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WED禮物~安怡生日
我不知道幾百年沒上過早班了,
今天來了個睽違已久的早班,感覺超妙的,
本來想說下了班去晃晃,把沒做的事情做完,
結果
下雨就變成只有調完貨就回家囉~!!!

但是今天是絕妙的又一天....因為我又撿回國小同學了~!
  
有人主動傳訊給我....原來...他看見我的照片認出我來,
所以趕緊加了我,
OH~YA~柯宇倩同學.....歡迎歸隊~!!!

不過真是有意思,我班的同學幾乎都是別班幫我一個一個撿回來的,
今天來個自己上門的,
那種雀躍還挺HIGH的,
只是......我真的是沒啥變齁~!!!!!!!!!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