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MON恩~今天呢~!人潮買氣都還好,
但是第一天....我很LUCKY~!!! 
  
今天竟然賣了4條貴貴的手環~!!!!
所以讓我8月第一天、第一個星期一沒有太糗。
開心~! 

看了吳京的【奪帥】....還以為跟【殺破狼】一樣精彩,  
但.......說真的還好ㄋㄟ~!
不過京哥的造型真是有震到
  
吳京【奪帥】劇照

【殺破狼】則是金毛,而且表情變態↓↓↓

 


恩~我比較喜歡【奪帥】的造型。

彩色球球分隔線

2‧TUE禮物~老媽生日
承接昨天的好運,今天穩扎穩打得開著市,
客單價也都有HOLD住,
接著又賣了$980名片夾、皮帶、秘密手環一對...不錯不錯~!!!
  
我的ELMO殼掉漆了,SO....逛了一下樂華買新殼

  20110802新買的唉鳳新衣  

買殼時,小姐問我:「是不是學設計的?」
問他為何這麼問....
  
他說....我的FU很像、用的東西也像
呼~想不到我還有設計人的氣質存在著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3‧WED阿翰打給我要我去幫他做事,
我並沒答應。實在是因為錢的問題,沒足夠的安全感,我無法這麼放手去做。
  
但是朋友....我祝你成功。
也像我對你說的~在目前我可以幫的部分,我會幫的,加油。

今天大家的業績不知怎麼啦?莫名的好呀~!
板橋也太可怕了....一次4個皮夾+4個鑰匙圈+1隻皮筆,
把大家的業績打得落花流水。

彩色球球分隔線 

4‧THU前陣子聽到月之海的【I FOR YOU】
想起了【神啊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於是就翻出來看。

恩~果然還是好看,
最後一集還是哭得唏哩嘩啦~!
金城武還是帥呆了,
也超佩服MASAKI的燃燒生命。
希望在我的生命裡也會遇到這樣不計一切燃燒生命,不枉此生的遇見。

彩色球球分隔線

5‧FRI禮物~婕瑀生日
怎麼覺得好像沒啥七夕、父親節的買氣咧???

今天整個有被氣到,
身為經理要給我來睜眼說瞎話,
到底你是當我是白癡還是把自己當白癡?

要這樣玩,那我就不要接業績就好,
所以跟經理講完電話,我就不想做生意了,
秀美姐來,我也是這麼說著。

唉~做人喔~!真的不要太超過啦~!
有時真的很懷疑對方的腦袋是裝了啥東西......

彩色球球分隔線

6‧SAT。 重要標記~七夕
呃....今天七夕果然是有好一點了,
從開店就穩穩的有在忙,
不過....卻沒預估中的那樣,本來以為皮夾狂賣、手環一對一對賣
結果皮夾不賣、手環一個一個賣,
一整天完全靠3.400元在衝,
但業績也讓我問心無愧啦~!!!!!!
雖然還是很想賣高單一次衝高業績...哈哈哈。
  
報表也是讓我和BEN的拼命 給貼的滿滿滿

  ★‧20110806貼的滿滿的報表  


彩色球球分隔線

7‧SUN禮物~峰哥生日
跟昨天一樣....沒有該有的節日買氣呀~!!!!!!!! 
  
BEN都特意把套組擺在明顯的地方了,
我們依舊的在衝單樣商品,依舊靠著3.400元商品在衝刺,
不過所幸的是今天客單價比昨天高,
所以跳萬的時間比昨天早。

彩色球球分隔線

8‧MON重要標記~父親節     禮物~星野鴻達生日
一整天很忙,哈哈~卻又有點不知道忙啥的FU,
但是忙呢~!果然有代價。
跳跳跳 跳乎一爽 
ㄍㄧㄣ到11點,晚1小時下班,
跳萬啦~!!!!開心~!!!! 

  
晚上....意外去看見了任達華&鄭裕玲演的【兩廂情願】
  1175954768.jpg  

(土豆網友可以看的→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DFBvIsa3-8/   )
電影簡介:
  
李带水、李带好两兄妹分住两层高村屋,好住楼下,是思想保守的老师。
一夜,朋友小玲出嫁,众姐妹在酒店陪她渡过出嫁前的最后一晚,
要小玲找个舞男玩玩,小玲则要大家一起玩才肯接受。
好借故去洗手间,巧遇杀手张伟伦,
张为逃避追杀,将好捉进房间作挡箭牌。
  
好以为张乃舞男,几经挣扎才得以逃脱。
水往内地公乾,将楼上住处出租,租客竟为张伟伦。
  
好起戒心,与张约法三章,张喜好之率直,心有好感。
未几,杀手追至,冲突中枪杀一家人,张大受刺激,在雨下醉侄家门外,
  
好于心不忍,将张扶回家中照顾,自己也因而病倒。
张感抱歉,倒过来细心照料好,两人因而感情大进。
  
其后,村民谣传张是舞男,拟赶张出村,好出面维护张,两人感情更进一步。
张坦白告诉好自己是杀手,好不相信,
  
不久,杀手追至好家,欲杀二人,
张迫不得已开枪杀对方,张难逃法律制裁,幸得好谅解,欣然答应等他出狱...

哇~這是我國高中印象挺深的電影呀~!
而且還挺喜歡的呦~!
  
那時任達華可是出名『舞男』我愛死他了~!!!!
至今我才知道原來這片名叫【兩廂情願】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9‧TUE休假休假.....睡覺睡到因為手麻而醒,幸福呀~!
哈哈哈~整理了一下電腦檔案,
  
晚點來整理房間,接著又得...繼續奮戰一星期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FRI沒啥大事發生,就一堆零星小事這麼忙著...
普渡~就是說有零時可以吃又不用花自己的錢。
  
天氣變態呀~!早上明明好好的,
下午竟然像刮颱風的下大雨,都傻眼了我。

空閒時間一直在玩大老二....也不知道玩了幾局啦~!
但幸運的,賣了$980
IPHONE套、$980嬉痞證件套...小拉回點業績!~!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SAT唉~又回到父親節前的FU了,
明明是假日,明明人客也不少,但我就是一直閒在那,沒人靠櫃,
而且講真的今天的客人都讓我奇摩子非常差,
晚上6.7點佳芳來找我調貨,
  
他說他離開板環時已經7600元,蝦米呀!!!!!!!!
我都傻了我
我才3400而已。
這個月瘋狂打輸板環耶~!!!!

之後拼了,明明10點半下班,應是要ㄍㄧㄣ到跳萬才願意下班,
但..更幹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人家都打烊後,我的業績開始狂飆,
飆到一個限度停下來後,想說來檢查一下業績多少了,
一看.....哇嗚~9960元耶!!!!
OH~YA~差40就跳萬了,而且也要12點了....那乾脆我自己開吧~!
  
這樣就可以下班囉~!!!!
結果要跳回收銀結帳畫面時,機器不讓我結帳了,
它逼我日結(就是把今天全部的帳結清).....心中莫名的一堆幹幹幹幹幹在心中
40元呀~!!!!只差40元呀~!!!!!!!

  
  

所以我今天就是用這40元在00:09飲恨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SUN禮物~阮吏生日
呼~ALL班ALL到小晃神了我,連3ALL,
今天也是一路ㄍㄧㄣ著,
ㄍㄧㄣ到11點多才下班,
所幸也是有讓我衝到目標,
而且還讓我累積到1930元的隔夜帳,COOL~! 

不過下了班我也餓翻了~!
幸好有BEN從宜蘭買回來的奶凍,
  ★。BEN從宜蘭買回來的奶凍20110814  


哈哈哈~結果我也顧不得有沒有把奶凍給拍好
反正就瞎拍一下就開動啦!~!!!!!
  
因為我真的餓翻了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MON禮物~學長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