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巴工作有個大重點就是.....
因為那是咱公司特色。
刻字呢~!每個人天份有點不同,
有的人是快狠準,
有的是慢工出細活,
有的就是挫咧等


為了訓練刻字,公司會提供廢皮讓大家練習,
於是大夥閒來沒事也就敲敲打打練刻字囉~!

照片是我的小工讀~小G練刻字的成果,
刻的很漂亮~!!!
不過這一練,可苦了我和她,
因為他竟然在敲下了ALICE之後,突發奇想的想要由A到Z敲出團體藝人名,
哈哈哈~敲出團體藝人名,也行~!
但更要命的,還只設定“韓國”。

噗~結果兩個人在那想半天。
我老人也幫不了啥忙,韓國藝人講真的我知道的不多,
總覺得個個長的都一模一樣。

搞到最後......L......想不出來呀~!
只好敲了卡卡女神


不過雖然.....韓國藝人我認識的不多,
但由衷的要佩服韓流入侵,
他們的MV啦~!電視劇啦~!歌手專輯製作啦!~總覺得像是重金打造的,
創意、新鮮度都頗高。
讓人很有視覺觀感。

像我之前寫過的網誌♬‧韓舞引領風潮
這一點我真的是對韓國非常佩服,
一直創造出引領潮流的舞蹈,
台灣這一點就有點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