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SAT今天才是被邪魔打到的高潮吧~!
沒遲到還很早到,而且還大清掃了,
以為今天會很忙,可以衝個假日跳萬。

結果......媽的~!
  ★‧20110716 我的交易筆數  

超瞎的~!!!交易筆數是13筆,但金額卻3310元,
媽的我想【悠喜猴】想死  


而且今天有白目高中女生...我真的是會被氣到七竅生煙,
右手已經拿飲料了,還要用右手去拿手環試戴,
然後奶茶就很乾脆的倒入手環格中,
他媽的,我今天早上才整理的耶~!!!!!!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SUN禮物~星野:筱彤生日
呼~好兆頭~!BEN賣掉了IPHONE套呀~!全門市第3個賣出的呦~!
優秀~!實在太優秀了~!

今天普遍來說算OK,不過.....暑假.....好像也沒幫助太大。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MON今天非常的無聊,
1:00左右開了2筆$650就完全停止了。
  
也不是沒人,但靠櫃的全都是摸摸不買的,
到底一直摸一直摸是能摸出朵花嗎?
不買為何要一直摸?
  
直到8:00我的幸運女神降臨,
停滯許久的手環賣囉~!!!
貴貴的『媽媽買菜包』也賣了,

  ★‧20110718我賣出貴貴的零錢包啦~!  

  
實在太HIGH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TUE今天公司的人來跟我聊上班時數;薪資;活動
我應該是真的很機車的人~!!!!
  
每一個她跟我講的東西....我都覺得很瞎。

有時真的覺得人真的很奇怪....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就算是換成鐵馬吧~!也是要上油保養,
依舊還是要『付出』的。

而且對方跟我提出的東西....沒一個讓我可信的,
唉~好啦~!反正我就是黑名單呀~!
我去哪都黑~!哈哈哈~!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WED要去太麻里囉~!特別借了單眼,
自從離開S‧D就沒再碰了,想說再來玩看看,
所以借了一台。

下了班就殺到智豪、婕瑀家集合,
準備坐夜車衝往台東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THU重要標記  ~太麻里豐年祭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FRI禮物~NING、維信生日
重要標記~太麻里豐年祭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SAT禮物~筱庭、阿志生日
話說,最近找不到啥戲劇看......
結果......我竟然去翻【終極一家】來看。

還蠻搞笑的啦~!算挺好打發時間的。
恩~汪東城變身鬼龍的樣子....還蠻有我的菜的感覺,
  
壞壞的、邪氣的、狂野的....good~! 
瞬間讓我又想起了當時愛極的【8號當鋪】老闆~壞韓諾。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SUN禮物~MASA生日.....要滿40了
    
重要標記~今天車勝元來台耶~!!!!! 

今天BEN超強喔~!
一連賣了2個1980皮夾,他的氣有回升的現象了,
反倒是我.....最近真的是有點“殺小”的FU耶~!
BEN下班前已經6000多了,結果我才多做了2000多,
沒跳萬呀~!可惡~!

算了一下.....基本上我已經放棄拼公司訂的目標了,
因為那表示未來的一星期要每天跳萬才會達標,
每天跳萬.....幻想就好~!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MON禮物~MING生日

今天開門市會議....恩.....其實講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唉~! 【悠喜猴】嘆氣  
有時真覺得頗累的。
有看見新品出爐.....只是....個人覺得沒自家特色,
是個普遍可見的商品.....SO......就這樣吧~!
反正我有啥就做啥,沒啥就別管啥。

不過今天可愛小G很棒,一次賣出11條手環呀~! 

加上今天客單價都算高,SO意外的星期一跳萬,OH~YES~!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TUE好吧~!就說沒天天過年這件事了~!
今天真是瞎的厲害,一整天只做了3筆,
幸好還有賣條皮帶,不然今天的業績就好笑了~!

回了家放了華仔的【新少林寺】來看,
OH~好看極了~!
笑點有。感人有。畫面有。啟發有。
  
我怎麼會一直沒有想看的衝動?怎麼會直到現在才看呢?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WED今天阿翰打電話給我
說他離開了S‧D,哈~那鬼地方......早該離開啦~!
  
雖然我不知道是發生何事讓他又下了這個決心離開,
但我期望這是他最後一次進出鬼地方,
若是這次他再回頭,我想......這鬼地方他一輩子也離不了。

加油吧~!你這傢伙~!
想辦法走出自己的路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THU看了【新少林寺】之後,又想起也有愛的吳京 
所以就去找了他的電影來看,
只是.......每次看完都會有種 【洋蔥頭】嚇到  

還有一種 無言  
然後還有....【洋蔥頭】趴桌流汗   這一類的感覺,
當然啦~!還是有覺得吳京的動作戲真的超帥,
只是.....劇情都普普,看得我都一度會想睡覺,
不由自主的會想按暫停先去玩一下臉書, 
最讓我介意的.....到底.....到底吳京的電影是有哪一部沒死的呀????
【殺破狼】.....死!
【黑拳】.....死!
【狼牙】.....死!
【全城戒備】.....死!
【奪帥】.....還是死!
  
目前,我唯一只有看到【西風烈】他是活著到ENDING的。
但【西風烈】是讓我最無言的一部......到底演啥鬼?內容瞎爆了~!

而且.....京哥呀~!你怎麼總是死的蕩氣迴腸?總為他人死?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FRI禮物~S‧D:小瑜&耀庭生日
時間很快~!
在店長的臉書看見若筑畢業了,接下來要上小學了。
芮芮也長大了很多。
  
我.....離開S‧D要一年了,
原來我在小巴也要一年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SAT今天下午樓面一度沒人的誇張。
把我嚇得以為今天業績大概沒6000吧!?
  
幸好晚上有小衝一點,拼到了8000多。
只是今天的客人都很OOXX
要嘛就是噁心情侶~倆的人的樣子就不適合在公共場合撒嬌來撒嬌去
卻瘋了四的一直在我櫃上耍噁心;
要不然就是小家子氣情侶,打個招呼好像會要他們的命,
但又啥都不懂的在我櫃上晃,
真不懂在晃啥鬼,
唉~服務業呀~!真的很累耶~!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SUN最後一天了~!本來也覺得FU沒很好,
幸好漸漸的買氣變好了,也衝到了跳萬,
雖然還差3000左右達到我自己設定的目標,
不過也算是完美ENDING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