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FRI【BOSS2】也大結局了....最近看的片子都一一沒了~!!!
晚點我又要落入不知道要看啥好的地步囉~! 

今天好兆頭,有好的開始....跳萬啦~!!!!
有個舊客一次來買了18個鑰匙圈大大加持了業績,
YES~!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2‧SAT哈~驚醒了今天。
醒來的時候已經10:17分....被開罰單我也無話可說啦~!

不過今天真是瞎掉了,還以為會很行,
結果....唉....不提也罷。
今天【我的乖乖女MY GIRL】也大結局了....那我還要看啥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3‧SUN今天的客人真的很煩,
不過就2座櫃台而已,全都要摸透透,
然後習慣都很差,商品都是亂塞亂放, 
整理檯面整理到很想揍人。 


而且重點.....還都不買~!!!!!!!

啊人潮量又多的不像話,根本不敢空著櫃去吃飯,
煩死啦~!!!!!!!

回家看了電影【告白】...很妙的片子,
由一件事引發4.5個人內心的秘密,所有的事交錯一起。

最後的爆炸畫面還頗正點的,
只是......那到底修哉他媽媽....有沒有死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4‧MON禮物~光毅生日
哈~完全不知道要看啥的情形下,
我翻出了【海灘男孩】來看,

 
1189881263.jpg

是我國、高中的日劇吧!?
  
但現在看還是好看呀~!!!
竹野內豐&反町隆史還是那麼帥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5‧TUE下一張(熱鍵:c)~S‧D夥伴:芷宜生日 
今天一早就很熱鬧,一堆電話呀~!!!!!
一下是我們家沒人開店、一下是S‧D之前的客人、
又來個阿翰打給我....哈~真的很忙~!

不過最瞎的要說是EVA的電話了,
我還真的不是很喜歡她每次都要我替她打一些試探性的間諜電話,
個人覺得這些電話很無聊, 
是浪費我的時間+金錢。
 
彩色球球分隔線

6‧WED今天和小楊去看【變型金剛3】囉!

  ★‧20110706 【變型金剛3】   

好看~!~!!!可惜不是3D的,
畫面超正的,雖然有趣的梗好像沒有第一集多,
但還是穿插得剛剛好,而感動人的依舊存在。
大黃蜂實在太可愛了,最後掉了一堆大大小小的齒輪當戒指,太CUTE!
  
他被當戰俘,魏瓦奇想救救不了的那段,媽呀!太感動了!
   
特種部隊隊長依舊是我的菜,他叫喬許杜默JOSHUA DAVID DUHAMEL
   1189881264.jpg  

今天本來還以為業績是墊底的,
想不到一次來了個14個雙圈鑰匙圈,業績一躍而上,GOOD~!

彩色球球分隔線

7‧THU禮物 ~P夥伴:TINA生日
YES~!今天業績一路狂奔,
還有個客人一次帶了7個$490的鑰匙包,

  ★‧20110707一次賣出7個

又接著賣掉$1580皮夾, 客單價又都在350以上,
所以本日穩穩居冠,可惜差700多就可以跳萬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8‧FRI禮物~P夥伴:婷方生日
看了【西洋骨董果子店】....韓國電影......
完全是為了金在旭看的啦~!
oh~my god~!金在旭的同性戀、熱舞賣騷、男男熱吻、床上甜蜜
還真是讓我大大驚艷了一番~!
和【瑪莉外宿中】的鄭仁也差太多了,
讓我不由自主的要喊讚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9‧SAT今天超有趣的....
我的國小、國中、高中同學都打電話來了,
尤其是國小的,我最開心,
因為我之前手機不見過,沒留下她的電話,
就一直在等她打給我,我終於等到了。
而我的國中同學是打來跟我說晚上有聚餐,問我去不去
  
我想呀~!!!!!!!!!!可是上班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SUN禮物~VANESSA生日
下了班,總算是去飛來發按摩了,
都不知道說要去按摩說了多久,
今天真的是頭、頸肩不舒服到一個不行,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啦~!衝了~!
 
結果弄了個精油按摩$1080.....有點心在淌血,
哈哈~被脫光只剩紙內褲,還真害羞~! 
壓到點還真的是超痛的。

不過說來也怪,在台灣按摩...我好像都沒有真的說很舒服的fu耶~!
總覺得每次出國去按的比較舒服。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MON禮物~S‧D夥伴˙阿勝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TUE禮物~小弟生日
休假,昨天是整個狂睡睡掉了,
今天有好點,還有出門去修一下車,
然後四處晃了一下,
不過我想我真的是很宅,晃了一下夜市我就不是很想逛了,
總覺得在網路上逛舒服多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WED禮物~RENNE生日
重要標記~ROY &怡君前年登記結婚啦~!

  
今天第一天遇到新來的隔壁櫃新人.....說實在,你夠讚的。
我很少第一天遇到隔壁櫃的人就想抓狂,
你應該是我記憶的第一個。
  
我連名字都不想知道,因為我根本沒有要跟你講話的意思。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THU媽的咧~!我今天是邪魔附身了,
剛上班開了筆$400的手環就從此打住了,
一直到9:15PM才破千,都瘋了我~!

在FB看見朋友說2011版的【花樣少年少女】出來了,
去PPS找來看,恩~整個不想看~!!!!!!!!!
  
我就只努力撐到3個男女主角都出現了,我就關掉了,
還是覺得TOMA的版本最正點。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FRI禮物~S‧D夥伴˙洞洞生日
真的ㄋㄟ~!我真的會被隔壁櫃的新人氣到,
跟他講話我就是會莫名的想生氣,
我真的沒這樣對隔壁櫃的人講過:
「我就已經這樣說了,聽不懂嗎?」
媽的~!完全不想跟他講話。

還以為今天會跟昨天一樣賽,
結果竟然打烊前10分鐘小衝了一下,
讓業績爆到5570,呼~感溫哪!!!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