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張無聊的照片啦~!!

但是我覺得是個好可愛的巧合,
去便利商店買水時,拿了瓶多喝水....
買東西我大多會看一下製造/到期日,
一瞄......啊咧~!!!2009.03.05到期呀~!!!

啊不就跟我同一天生日~!!!!!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讓買這瓶水的我當下會心一笑了一下。
害我現在都捨不得丟了它,
我們簡直是生命共同體吧~!!!!

哈哈~!!只是....我這『異種雙胞胎』並沒有讓我成就多喝水的習慣
我還是愛喝飲料~!!!!


好啦~!PO這照片只是覺得這巧合很可愛之外,
也想跟大家說有時注意小地方,生活會變的挺有趣的。


 

再補一個德恩奈漱口水...也跟我同天生日耶~!
我因為牙齒蛀了一個好大的洞,痛到.....止痛藥快當糖果在吃了,
真的是有給他怕到,
而且抽神經.....嘴巴足足張了半小時多,
口水都一直流下來,
嘴巴也酸的要死,
所以我很認份的想說...買個小瓶漱口水,至少在外面吃完飯可以漱個口,
因此就買了它。

想不到又遇到3/5生日的『同伴』。

不過好吧~!雙魚是個不持久的星座.......
我大概只漱了不到一個月吧~!?
就已經忘記這件事了,
它被我晾在架子上,
嗯~!!!哈哈哈~!!!!!還蠻欠揍的。



左剪刀分隔線  



哈~這篇網誌最初是20080603 PO的,
2年前的事囉~!!!

然後2年後.....意外的.......我又撞見了跟我同天生日的魚酥,
那就拍個照吧~!!更新一下吧~!! 
【洋蔥頭】XD   


這是我在20100908,和S‧D中山店的離職員工們一起出遊淡水買的,
當下我還真沒注意到日期,
因為店員有點煩,粘著我不放,
所以我只想趕快買了趕快走,
畢竟到淡水,魚酥是我的心頭好呀~!!!!

結果等我回家,都啃食了它大半包了,
才赫然發現.......跟我同天生日耶~!!!!!!

 
 20100908在淡水買的魚酥到期日是我生日



哈哈~無聊的分享,完畢~!!!
呃~我該說未完待續‧敬請期待嗎??????【洋蔥頭】悠哉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