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在小巴工作而身陷西門町常有的念頭。

到底是老了跟不上世代?
還是現在年輕人真的是一代比一代誇張?
總覺得在西門町常看見一些人淨做些個人覺得『你到底甚麼鬼呀!』的事。


最常見的~抽菸
我自個兒第一次偷抽菸是國中,貪新鮮好玩。
18歲出社會是心情不好才有抽,但機會很少很少。
進S‧D抽菸成了全盛時期、成了習慣動作。
所以坦白說,我並不排斥抗拒抽菸這事(雖然它還是不健康啦~!)

可在西門町我看見的是擴大版的S‧D,
哪都有人抽,
男的抽、女的也抽,
穿的邋塌也抽、穿的時尚的也抽,
等人的還是抽、走路得更是抽,
就連你明明就是一副乳臭未乾的小鬼,擺明沒18,也光明正大抽,
還抽得帥氣,姿勢百分百(還不是只有男生,女生也是一樣) ,
這啥鬼呀?????!!!!

把話講粗俗一點...小鬼,你是幾根毛?長齊沒?抽啥菸呀!
還一副老菸槍,經驗老道像咧~!!!!!

看在眼裡還真覺得.....就是死小鬼一枚~!!!!



第二個就是要GAY不GAY、要LESBIAN不LESBIAN的,
尤其以女生居多,
先聲明我和抽菸一樣...並不排斥同性戀,
我覺得這是上天開的一個大玩笑,基本上我認為真愛無敵。
所以不要說我對同性戀有偏見。

但總看見一堆女生...剪得像男生頭,穿的也中性,
可是行為就故意的很奇怪...硬要裝MAN,
身邊也總有女伴,可兩人呈現的我覺得叫四不像,
總覺得像是硬裝裝樣子,懵懂無知裝樣子,
好似扮同性戀也是種潮流裝飾,
走在街上就是要T才潮,
唉~看在眼裡還是覺得....甚麼鬼呀~!!!!!!!


緊接著就真的是時尚潮流啦~!
西門町也許沒像東區時尚感重,
但也絕對是潮流重鎮,
於是真的可以看見『很潮流』 VS 『瞎潮流』。

明明就是小孩樣,明明就不適合穿太高的鞋,
啊就硬要踩著今年流行的羅馬鞋,還一定要高,
然後再來走路像恐龍出沒....何必咧????

想調整自己的眉型...很好呀~!
方法也不少,你要紋眉也行~!剃光每天再自己畫也OK~!
但請不要讓我看見四條眉毛各分2邊的掛在臉上,
【悠喜猴】笑死我了  因為我會忍不住想看著它然後大笑


然而胖的人絕對也可以有穿得美美的時尚&權力,
這我200%同意。
請做合宜之打扮
千萬不要屁股已經很大了,
還給我穿熱褲,然後2片屁股蛋肉團在褲管外面,
隨著你行走而不斷的向後面路人SAY HI~!
那畫面真的不是很舒服。

【悠喜猴】尷尬三條線  呼~瞎潮流....我天天在西門看見。


人生百態呀~!!!!真的是甚麼鬼都有呀~!!!!!!!!!!【悠喜猴】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