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8/29畫的,一直想po成網誌....只是......沒feel+沒time
所以直到現在才po........

這...也不知道是從何開始的習慣,
每當無聊、心情不好.....我若不是這麼畫著.....
那我就一定是在一張廢紙上寫了滿滿的字,
而那滿滿的字是跟隨著我的思緒而寫出的相關詞句......
若都不是畫著or寫著.....那我就一定是在外面瞎晃。

仔細想想也許這麼畫著.....是要把自己的思緒封鎖在一層一層交錯之中吧~!?
不再去想它...也許就不會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