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說什麼呢?????
就套全國電子說的:「就感心ㄟ。」

還以為我有蔓蒂妹寄給我的傳情明信片已經是個大驚喜囉~!

想不到,貼心的蔓蒂妹還是有給我準備小禮物啦~!
而且還是我鍾愛的的玩意↓↓↓呀~!

  【北海道】蔓蒂妹的禮物  
有沒有可愛???
小點心蠟燭呀!!!!!!愛死了~!!!!!

蔓蒂妹呀~!你叫我要怎麼不愛你呢????


除了這蠟燭以外,
怎麼可能就這樣呢?

還有還有↓↓↓

  蔓蒂妹200710北海道之行紀念章   
這啥東西?一個漂亮的提袋+一堆紙.........
繼續看下去↓↓↓

 
印在時刻表上的紀念章耶~!!


 

上面這2個~北海道大沼國定公園紀念章


 

昆布館紀念章


 

那個....這個我實在有點猜不出來是啥紀念章說~!!!!! 



    


除了這些紀念章.....另外也有個可愛的紀念↓↓↓

 
跟隨紀念章一起回來的北海道楓葉呀~!
噹噹噹噹~!!!!北海道楓葉~!!!!
(PS.照片....我忘了加浮水印&邊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