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喜猴】嘆氣  哈~!一來就先來嘆氣一下。

『八卦』這東西呀~!不是我在說的~魅力&威力無窮呀~!
不管是在朋友、公司、家人....哩哩雜雜的;
不管被八還是八人的是怎樣的人事物;
八卦總能無遠弗屆日趨精采千變萬化

而八卦的是是非非、對對錯錯.....又能分出多少呢?


我聽見了......
朋友A覺得朋友B和朋友C早已在一起了,
所以朋友A有些許的黯然神傷。

而有趣的是A和B的八卦也早已傳的滿天飛舞,
反倒是B和C的沒那麼眾人皆知。

那....究竟是A和B在一起呢?
還是B和C呢?
還是B又跟A、也跟C呢?
還是...根本啥都沒有呢?

啊知~!!!!!
這種八卦聽聽就算啦~!


左剪刀分隔線  


我聽見了......
某人說我們這些離職的,
有2個人~
一個是精神有問題的一個是常無故不上班的

 嗯~!

這個呀~!聽完以後....我只有狂笑,
然後開玩笑的說:「喔~!!照這樣推算...我應該是那人口中的『精神有問題』,
(指著另一個朋友說)則是『無故不上班』喔~!!!」

生氣嗎???
不會耶~!!!
只覺得這不就是一個經典八卦的示範代表嗎?

假如八卦中說這話的某人,真是『那人』。
那我更加覺得原來『你』不過就是如此,
你再度做了一件與你身分不符的事情。


假如八卦不是真的,
那我要是真生氣了,不是很瞎?!

再者....反正都離開了,管別人說啥呢~!
三者...就是我一再說過的~我的想法不一定會是別人的想法,
嘴巴又長在別人臉上,我要怎麼管別人說什麼呢,
還有不值得珍惜的不懂我就算啦~!
只要值得珍惜的懂我,就夠了

所以.....他愛這麼八卦,搞的眾人皆知,
那就請吧~!!!!
反正....我精神有問題囉~!!!



左剪刀分隔線


曾聽見........
關於一個男人&一個戒子的八卦,
這八卦的威力由南部傳至北部.....力大無窮~!
連版本都很厲害~戒子的價值從幾萬到十幾萬,攏有啦~!!!!


左剪刀分隔線

曾聽見........
有個男人結婚了~!!!
傻傻的我曾替他開心、也小小為自己失落,
哈~!卻在事隔2.3年後才發現....這八卦...假的啦~!!!!!

左剪刀分隔線


曾聽見.........
有個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朋友,去了另一個地方之後,
原來會欺負別人。
而有些朋友在擔心他欺負的『別人』是另一個可愛的傻Y頭,
擔心著可愛傻Y頭受委屈了。

但問了問傻Y頭,他卻不覺得有被欺負,
他也為這八卦嚇一跳。

左剪刀分隔線

曾聽見......
在某段工作經歷中,有2個人在進行著不倫戀(女的有老公)
.....

嗯~!
在非特別的觀察下,這2個確實默契不錯。
但是......關我屁事咧?
真不倫就不倫呀~!又不關我的事。

左剪刀分隔線

曾聽見....
朋友的男友又劈腿了........

嗯~!!!!
呀~!!!
喔~!那就又呀~!!!

該說的,我們這些作朋友的都說過啦~!
女的不聽,那我們也沒辦法,
感情不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左剪刀分隔線


在這些是是非非的八卦之中,
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呢?
我也懶得一一證實.......因為我不想人云亦云,
又不關我事,
就算關我事,嘴巴是別人的,他要怎麼把事情抹煞,我也管不著。

所以八卦‧人云‧我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