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張大頭貼  
↓↓↓
像不像在拍證件照?
有點退色了~!!!
這是19990623我在日本明治神宮拍的。

日本....我第一次的員工旅遊之地。

這張大頭貼也是我的第一張大頭貼。
第一張....???
是因為那時大頭貼才剛盛行嗎?
NO~!
那時大頭貼已經盛行好陣子囉~!!!
但是我一直不屑.....因為那時我還是不太愛拍照,
覺得對個機器傻笑很矬。

那麼又為何有了這張咧?
因為我去明治神宮時,一直想說要帶點小小紀念品,
可是卻找不到有啥可帶的。
(因為御守...印象中我已經在淺草寺/雷門那買了。)
那種笨旅客心態熊熊燃燒,就覺得還是應該要帶紀念品的。

結果就看見這大頭貼機器...看了一下....
它是以明治神宮為背景的。
就想說...好啦~!起碼這算是一種到此一遊嘛~!
就拍囉~!
誰知...拍下去...竟然上癮了。
結果在日本我拍了一堆回來....印象中在日本拍超便宜的。
不像在台灣動輒都是100元起跳的。
我好像拍了台幣1000多....但卻帶了10多張大頭貼回台灣...
真是"肖A"。

可惜大頭貼不太耐久...很多都退色囉~!!!!!

分享一些....我的大頭貼吧~!!!!
不過有的真的已退色了...大家就隨便看囉~!!
↓↓↓

  十年超級老友  
 預估這也是1999年拍的。
 
她們2個是我的超級麻吉...從國中認識到現在...超過10年囉~!!!
這張本來應該是張完美大頭貼的..但是老問題~退色了~!!


 
我和小弟

我&小弟&表弟

上面那張2001年拍的,下面那張1999年拍的。
 
跟我的小弟&表弟....我喜歡這2張...不是因為拍的好。
 
而是呈現的感覺好...有那姐弟情深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