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TUE重要標記~中和環球DAY 1.
小看了中和的實力.....有忙到~!
還真是睽違已久的忙碌感。

彩色球球分隔線

2‧WED重要標記~除夕囉!
一個人上班,是有人潮,不過買氣就普普了。
  
媽她們回台中囉~!
今年就我自己過年啦~!哈~麥當勞當年夜飯。

終於等待我的IPHONE4到了,
只是很機車的....它必須等到2/9之後才會開通,
好樣的呀~!讓我一等再等呀你~!

彩色球球分隔線

3‧THU
今天實在太妙了,又賣皮帶又賣皮夾,
中和,你這地方太屌了~!!!!!!
  
創了我不少記錄,
可要好好保持呀~!
這個月我背的業績可不小呀~!!!!!
只是我也快要瞎了,
本來的光線就不是太好,到了晚上8點節能省電就又關了一些電源,
結果我的櫃位整個就是暗到不行,
刻字也看不見,連補貨辨色都非常有問題。

彩色球球分隔線 

4‧FRI禮物~S‧D夥伴:雅惠生日
今天氣很不錯....12點半上班,就開始忙囉~! 
到3點左右就一瞬間衝了8.9000的業績,
阿司就坐著不停刻字。
我們都笑說這段期間客人都得失心瘋了,期望過完年還可以有如此盛況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5‧SAT
今天竟然虛掉了,下午應該很忙的時段結果沒有很忙,
今天的單價都不是太高,
讓我&阿司介紹的是有點給它沒力,
所幸不負眾望也是有把業績給ㄍㄧㄣ住。

彩色球球分隔線

6‧SUN
終於休假了....ㄍㄧㄣ了9天呀~!
呼~也睡飽、也把該上傳的照片上傳了,

本來今天打算要出門買些東西&乾兒子的禮物,
現在都不用了,唉~感覺有差到~!
  
排假.....10幾天前就排了,
到今天才來告訴我明天我不能休因為是假日,感覺真的有點OX。

前2天才因為上班時間沒講好,本來我只需要請1.5HR的假,
卻變成了要請3HR,
現在又來這招。

後來晚上是有回訊叫我明天就休吧~!
但講真的,就千萬不要告訴我....我會因為這天的休假要啥少一天休假或扣錢之類的東西,
  
因為那感覺會非常非常差~!!!!!
  

彩色球球分隔線

7‧MON重要標記~差點不能去的聚會WITH
JADEN、JADEN媽、我的國中同學們
  
今天就是一陣輕鬆的瞎聊,
真的非常慶幸我今天不用上班呀~!!
  
因為我的乾兒子真的很可愛~!是個聽話的乖小孩,
這是我和他第一次正式的見面,
  ★‧我和JADEN的第一次相見20110207  
  
(我手賤,把閃光燈給關了,結果就變這樣了,我也調不回正常顏色)
雖然剛開始他不鳥我,可是才沒多久他就會給我抱抱了
哈~然後我這壞乾媽一直在玩他,還一度弄哭他,
哈哈~結果欠揍的不是小孩,是大人,就是我。

  
但是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咧? 

彩色球球分隔線

8‧TUE很早起床進公司...因為開工囉~!!!!
還有還有....春酒吃飯囉~!!!!

   全門市&老闆大合照  

彩色球球分隔線

9‧WED禮物~俞霖&小巴工讀:怡婷生日      
YES~!我的IPHONE開通囉~!
哈哈~開心的玩了一下....
只是剛開始一直奇怪為啥我接電話時根本聽不見對方的聲音,
搞得我得用耳機,
深深覺得有點小幹...如果接電話要這麼麻煩,那我幹啊換IPHONE呀~!

哈~結果下了班回家上網找IPHONE的分享,
才發現原來呀~要把保護貼撕掉啦~! 哈~真瞎~!
原來我因為還沒買到想要的保護貼,而一直不拿掉原來貼在螢幕上的保護貼是兇手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SAT禮物~REBECCA & 小馬生日
今天真的是很OX的一天.....哈哈~因為......我昨天忘了設鬧鐘就睡了,
醒的時候已經12:57了.....而我的上班時間是12:30 
  
而且今天下午的買氣真的有點差耶~!
不過幸好晚上的運氣不差,ㄍㄧㄣ也把業績ㄍㄧㄣ住了,
哈~足足晚了一個小時多才下班。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SUN禮物~S‧D前夥伴:大功生日
停滯一陣的皮夾.....今天在最後最後又開賣了,開心~!
待在中和環球....其實整體的FU都順順的,
  
雖然業績有時挺恐怖的,常常肖肖A....一下爆衝、一下又停滯不前,
但整體來說感覺是好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MON重要標記~是情人節          禮物~阿呆、當歸生日
本來想說今天要和我的乾兒子出去玩,可惜下雨。
也就作罷了~!
結果在這閃光節裡....沒能釋放閃光彈的我,也不想下雨天趴趴走的我,
就這麼的宅在家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TUE今天去給紅玉&俞霖送禮物去,
不過紅玉生病了....沒送到~!!!恩~明天要在打個電話關心一下。
  
俞霖呢~!送到啦~!還知道這傢伙又為我準備生日禮物了,
他說:「還沒乾。」 哈哈害我很好奇到底是啥禮物還沒乾呢。

今天去問了一下租衣服的價錢,
我想...我、ROY、KELLY的生日趴.....來玩變裝趴是勢在必行的囉~!
希望大家到時玩得愉快。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WED今天不開心! 
因為好心被雷打到的FU非常重,
完全的站在對方的那邊去思考,只是想把事情調整到好的方向,
  
但....被雷劈到一個不像話,
我都火到快中風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THU一件小事引發了很大的反應,
但也讓我更加的看清楚許多的東西。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FRI哇~又和幾個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吃飯了,
慕霓、哲緯、強哥、宜憲..我上次的聚會是2003年~!!! 
   ★‧20110218人比較多的國中同學小聚會  
8年前了呀~!!!!!!!!
開心再見到你們~!!!!! 

  
但是我可以很貪心的期待著越來越多人出現的聚會嗎?
你們是陪我走過最單純、快樂歲月的老友。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SAT17日發生的事情....真的是說明了.....
同樣的情況發生在不同事物對象上,就會產生不同的反應及待遇。
  
『上網事件』越演越烈....但.....坦白說....
個人覺得問題只卡在某人身上,
唉~反正我不是早就都看穿了嗎~!?

對於眼前的一切...有時真覺得很瞎。
  
經過這件事情,看著很多人的留言....
深深覺得話呀~!真的都是人自己在講的。
  
你自己想把事情看的很正面呢~!就算10個人來告訴你這是負面的,
你自己依舊會深深相信它是正面的,
就算事實的真相是負面。
  
然後又深深覺得有些根本不懂事件過程的人,
或者是察言觀色的能力並不是太強的人....全都頻頻犯著”盲從”。

不該淌的渾水,你們全淌了~!!!!!

唉~人呀~! 


  
今天下了班狂飆東區跟咸寧(我乾兒子的媽)&MAGGIE小聚。
哈~漫無目的的聊著、聚著,打打屁 
這感覺真好~!

★‧20110219睽違已久的3姐妹合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SUN今天晚上我的可愛帥氣乾兒子~JADEN&他阿母就要回美國了,
其實還想他們待久點、其實我還想和JADEN玩。

2/23他就生日了.....找了找他的禮物,
而且還想到另一個乾女兒~趙芸..都還沒送過她禮物,
所以想說一起找看看可以送甚麼,
但是....找不到~!!!!!!
  
有屬意的東西...價錢都有點讓我負擔不了。
價錢可以負擔的....我又不喜歡。
  
唉~麻煩了我~!要送啥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MON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TUE禮物~Q妹生日
和怡君去看了生日趴要穿的服裝....但是.....
我還是沒想到要穿啥耶~!!!

今天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終於開始弄我的IPHONE4了,
哈~遊戲倒是沒下載幾個,
  
而且載的都還是魔術方塊、旋轉泡泡這一類的遊戲,
載最多的是拍照的應用程式。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WED禮物~我的乾兒子~JADEN生日2歲啦~!!!!
    
還有小巴夥伴:劉丹生日
   
我終於去剪頭髮了.....
第10次給欣融剪,開心~!
不過今天有被嚇到~!!!
因為價錢默默的漲了600元,
所以也就是說我花了1800元剪頭髮,我的心.....淌血呀~!!!!!!

剪完之後.再度前往西門町找尋生日趴要變裝的衣服,
實在太好啦~!我在一家店找到了2套我覺得不錯的,
經過取捨之後...我決定啦~!!!!
  
只是.....價錢.....又默默的比原先預計的多一倍出來,
媽的~!沒錢真的很可憐耶~!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THU早上9點開會,啊就要欠揍的不睡覺呀~!玩電腦到4.5點,
再去瞇那個一下下,就起床去公司,
然後下午又換成是環球要上新進人員的課,
今天非常瘋狂的想睡覺。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FRI可惡呀!!!今天是啥鬼?????業績怎麼可以這麼爛???!!!!!
我要瘋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SAT禮物~東和&又綺&相本教父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SUN我實在太開心啦~!!!!!!
找到了一個網頁可以把YOUTUBE的音樂弄成MP3檔,
這樣我就可以把GAIN在節目上唱的【我已有趙權】弄進手機裡,
就不需要每次聽都得進土豆網去聽那斷斷續續的音樂啦~!!!!
  
整個很開心。
如果還可以把影像給弄下來就更帥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MON
小弟疑似感冒發燒進醫院,
哈~好像要說...我這小弟好像是我們3姐弟中最常進醫院的ㄋㄟ~!
不過沒大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