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很久的朋友......大概都會覺得.....
我在力霸那時最好、最美、最有元氣、最青春.......
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XD

就算離開了力霸6.7年了,
我當時是在衡陽路的力霸工作的,不是現在的衣蝶。
進衣蝶工作..都是因為站專櫃。
兩者的FEEL有小小不同。

也許正因為力霸帶給我太多的好,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離不開這個地方。
就算離職了,買東西...一定要去百貨,我會先想到衣蝶。
找專櫃工作,我會以衣蝶為首要考慮。

哈哈~!!!原來我這麼愛力霸/衣蝶。


前陣子的力霸風暴...著實小小的擔心了。
因為我還愛著它,
也因為在那還有些重要的人,
所以有點擔心。

而今天..約1HR之前吧!?
不知道怎麼逛的,晃到了IDEE加油的網誌,
意外的引起了我用『IDEE』去搜尋各個小布,
看著尋出來的東西...再篩選一下想看的網誌內容,
我晃到了一個在桃園衣蝶做總機的、
一個在嘉義衣蝶做樓管的、
一個在台中衣蝶做企劃的、
跟幾個曾在衣蝶站過櫃的.......不少人的網誌。


看了看這一切...有些難過、有些無奈、有些懷念。
突然我想到了↓↓↓

衣蝶的紙袋歷史

我也不知道為何留下這些袋子,
只覺得...它們就是個回憶。無關購物。而是人生的紀念。  
  9.jpg
↓↓↓
這個是近期的紙袋,
照片沒拍出來,這袋子頗有質感的。
袋身的部分還有IDEE的凸印字樣喔~!
我刻意留了不同顏色的IDEE;提帶的顏色也不同。


 
10.jpg  
↓↓↓
這個也是近期的S館紙袋.....
不用多說~!我也是故意留下提帶顏色不同的。


 
11.jpg  
↓↓↓
這2個就有點點歷史了。
黃的是早期的,灰的是後期的。


  12.jpg  
↓↓↓
這3個的歷史就厲害了,
右上角最小的那個...是6年前11裝著我的生日禮物時的紙袋喔~!
一方面是11送的啦~!
一方面就是我說的....一種對力霸/衣蝶的紀念。
左邊灰色的....那是當時還沒禁用塑膠袋時,IDEE使用的提袋。
下面黃的S館的超大塑膠袋...也是一樣....
當初沒禁用塑膠袋時,IDEE就是用這2種提袋。
後來禁用塑膠袋了,才換成上頭的紙袋。



呵呵~!!
想不到吧~!?
6.7年間經歷2次搬家,還從台北搬到永和.....
這些袋依舊存在著。
不是刻意,但當我要用袋子時就是不會想要先使用它們。


或許在我的心中,我還是以力霸/衣蝶人這麼想著吧~!!!!
加油囉~!!!衣蝶~!!!!


一點相關連結~

衣蝶加油‧大家加油

衣蝶破繭‧柳暗花明又一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