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是出自2MORO彥甫之手,
他寫著:

我想大部分的人
都追求著自己心裡美好的人事物
既然美好
無分對錯
無分左右
用力拉扯
只會換來無止盡的傷害
兩敗俱傷
不如拉近距離
讓畫面更完美也更豐富
儘管只有一點點....一點點

左剪刀分隔線  

他還畫了一張頗有趣的圖。

想想...對對錯錯...是否真能這麼好分辨?
問我呀~!
回答不出來~!
因為這世界有太多矛盾,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以前我就已經想過對錯這檔事了,
而今為何又拿出來說呢?
因為我看見彥甫寫的~

兩敗俱傷
不如拉近距離
讓畫面更完美
也更豐富


讓我有些體會。
也許....對錯不容易區分,但至少我們該學會平衡。
平衡,至少比硬要選擇對或錯,來的圓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