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距離我離開S‧D算起來5天囉~!!!!!!!
我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快樂,
以前斷斷續續的想離開S‧D多次,
但總因為沒有明確的退路不敢輕舉妄動,
每個比我先離開S‧D的見到我總是先問:「你還在呀!!!!!!!」

但這次....佛也發火啦~!!!!
【悠喜猴】暴怒頭槌  
退路!?要啥退路?!
如果這次還忍著,我就是白癡了~!

雖然我不是正常離職的,
但是.....對呀~!!!我就是用烙跑的,怎樣呢?!
我問心無愧
,也沒打算拿8月薪水,
就連8/20該領的7月獎金,甚至7/20我還沒領的6月獎金我都不打算拿。
我也不害夥伴,
烙跑,那又怎樣~!?

我做回了自己,感覺真的很爽。


你懂嗎?
可以穿著自己想穿的衣服、
可以化上自己想話的妝、
可以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可以想啥時做啥事、
不用戴著面具作人、
不用強逼自己面對不喜歡的人、
不用違背自己的良心
那感覺有多好嗎????


離開後的第一天騎車出門.....
天哪~!太陽真可愛。
天哪~!我只是選擇走一條跟上班不同的路,
一切都只有愉悅可形容。

我便知道......這次離開是正確的,
因為我終於做回自己了。
WOOSA~真有種回到年輕時的感覺。

每每考慮離開時,我最擔心的退路問題,
不知怎麼這次....我的心沒有一點恐懼,
我給了自己一點點時間休息,
等休息時刻結束就好好再出發,
心底有種勇敢的念頭告訴我~這關,我一定可以過去的。
所以我不怕~!!!!!!!

離開了......這麼巧的.....也好多人離開了.......
然後......終於.......我愛的照片可以解禁了。


  
你們是我愛上的第2支外場團隊

我愛這一張~!!!!外場五仙女  


終於我們都離開了那裡,
終於不用顧忌某人的想法,而鎖著這些我們同歡的照片。


我只能說:「做回自己,真的很爽。」


但想想也覺得有趣也可笑,
在S‧D我撐了2年半,多少次計畫離開,
終究都留了下來,
最後竟是如此離開。
回想起來,還真不知道我這2年半再撐個啥勁,
2年半來想離開的原因從沒變過,
只是這次多了2個人嚴重的踩到我的地雷。

不好意思喔~!我並不想像你們一樣~只會整自己人。
團隊合作並不會死,
你們要隻手遮天,就去吧~!!!!!!!
我們並不想跟妳玩這種無聊把戲,都老大不小了還這麼幼稚,
只是顯得你的人格很有問題。

我跟你不一樣。


哼~做回自己,超爽的~!!!!!!!!!
加油囉~!!我自己~!!!!
再來個全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