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有點慘....有點累....但很開心。
WHY?

因為睡覺睡一睡....竟然好痛呀~!!!

只是不是牙齒痛~!!!
而是我的肚子痛.....痛到爆炸了。


而且坎坷的是....我好像才剛上床不久吧~!!!???
隔天早班....我卻因為肚子痛醒了,
再坎坷的是....半夜有人能體會我的痛呀?
當然只有自己抱著馬桶痛啦~!!!

此刻的我最希望的就是廁所趕緊上一上,
壞東西通通出來就不痛了了。
偏偏我一點上廁所的FU都沒有



就在我想放棄抱馬桶,
想要上床抱枕頭時.............【悠喜猴】吐  


哀怨的是吐了是吐了....但就是沒有不痛了。
真是想問候你老師好的。


在床上不知道ㄍㄧㄣ了多久.......清楚知道不可能準時上班了。
SO....不幸的今天請了3.5HR的假。

最終還是冒著風雨,一臉慘樣的去上了班...抱著依舊肚子痛的症頭巡賣場。



可是今天依舊是我的快樂天


因為8HR的班,在我請掉了3.5HR後之剩下4.5HR.....
輕鬆的就到了下班TIME。

因為今天輪到我要作50份的顧客滿意度調察....
本以為下雨天的爛天氣,人客根本不多,
50份.....做得到才見鬼吧~!?
想不到,意外的....婷方來幫忙了,
2人合作『拉客』竟然火速的就做好了66份滿意度調查。

PS.對了~!!!各位人客呀~!!!這陣子我們正在做滿意度調查.....
而且填調查表還有送小贈品喔~!
  
目前的小贈品是MAYBELLINE媚比琳日本限定版四色眼影盤喔~!
數量有限,等眼影盤送完了就送別的了,
所以拜託各位去幫幫忙填個滿意度調查喲~!



而最最開心的是....今天和橘子、AKIKO、RENEE一起去吃飯,
談天說地、是非八卦的瞎聊一通,
開心的就放聲大笑。
不爽的瘋狂幹譙。
享受了在這份工作中最單純的友誼。


SO.....TODAY IS MY HAPPY DAY.


不過實在要說一下......因為我們是去大安路的【草莓工房】.......
老實說.....應該不會再去第2次了。


不是東西難吃或價錢昂貴.....

那的佈置很可愛,有些角落很得我心 ↓↓↓

【20070905草莓工房】

<RENEE的蛋包飯>

 
 
<橘子的蛤蠣白酒義大利麵>

    
↓↓↓
這一張我自己蠻喜歡的....
不過可惜沒辦法拍下完整的灰色椅子,
如果完整拍下一定更有我要的FU。


 
 



可是....佈置的再特別.......
都不及店裡的蒼蠅來的讓我印象深刻。

我若不是坐在佈置精緻的店裡......
我會以為我是坐在路邊攤。
蒼蠅一直在我們的食物上飛來飛去的。
真的有點噁。


所以不推薦,也不想寫這店其餘的事情。




好啦~!!!這就是我的快樂天。
而且我真的還挺不怕死的......肚子縱然不舒服....
但看見了義大利麵的照片....我還是放縱的點了套餐來吃,
還都把它給喀完了。
只是也果不其然的....一回到家就狂拉了。


哈哈~!!!!!!這也就是為何我命題為『有點噁的快樂天』....
前有嘔吐,後有拉肚....結束了我中間快樂的一天。

這樣結束一篇網誌好像有點.......OOXX
放張照片吧~!!

 
 
公主的舞鞋?!

是橘子的高跟鞋喔~!
感覺讓我們覺得橘子對這頓飯超慎重其事的。
不過公主的舞鞋果然不是好穿的.....
因為是新鞋,頂腳呀~!
所以到了店裡,橘子就脫鞋了。
留下這雙美麗鞋在桌底,
我看了覺得有趣也特別,
所以就隨手拍下來囉!!!!!


公主舞鞋....結束....快樂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