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篇也拖夠久了,11/11剪的,
現在都201101啦~!!!!! 【悠喜猴】狂冒汗  

為何換人剪呢?
因為我的頭髮當時已經長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整個快讓我凍抹條啦~!
終於擺脫錢的壓力,以及正巧11/13有約的情況下,
11/11的休假成了我非剪不可的日子,
但是欣融也在這天休假去了~!!
【悠喜猴】晴天霹靂  

在非剪不可的奇摩子作祟下,唯有暫時捨棄欣融,換人剪看看。

結果如何?鏘鏘鏘鏘...
↓↓↓

  ★‧20101111‧ANTI的DESMOND剪的  

坦白說...我有滿意出來的效果
大夥也是一致好評↓↓↓

  新髮型在FB大家的留言   


不過下回,我還是要找我親愛的欣融剪啦~!!!!
為何咧?

因為........是這樣的...........

這次我是給ANTI的設計師~DESMOND剪的,
ANTI資料~《總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5號2F 
TEL:02-2564-2566
    《二店》市赤峰街3巷19號1F 
TEL:02-2559-8545

平日11:00~20:30  假日10:00~19:00
每周二公休


ANTI的價位~第一次不指定是499元,
之後指定是700元左右(我有點忘了,只記得是700)
若是以價錢去論,ANTI勝,因為欣融那要1200元。

但...去了ANTI,我深深感受到1200元的價值在哪~我為何還是會心甘情願花1200元。

ANTI是在2F,
從一F看不見內部...這讓我剛到店門時猶豫了一會,
(有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很"吃裝潢"的,裝潢沒對我味,其實我完全不想進去)
我踏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一階一階踏向2F,
到了2F玻璃門前,哈~我的表情應該有明顯受驚的樣子吧!?
一堆人呀~!!!!!!!
不是客人,是一堆員工~!!!!
快超過10人吧!?擠在門口。
是的~!~!!!
ANTI的空間明顯不大,一票員工擠在門口,是有喊歡迎光臨啦~!
但給我的FU挺敷衍了事的,隨便喊完就意志闌珊的鳥獸散。

當下,真有點不懂,是沒生意呢所以大夥杵門口?
還是生意很好員工太多所以杵門口?
然後一堆人杵門口也沒給人賓至如歸的FU。
瞬間我想念斐瑟(欣融那)的好~!

踏進門,也沒像去斐瑟的舒適寬敞感,
ANTI給我的感覺像我國高中去的一般美髮,
坦白說,那刻我曾想打退堂鼓~不剪了~!

見到了設計師,恩~沒太大感覺~!
可能還在受驚狀態吧~!?

被帶去洗頭,完全無法放鬆,因為並不舒服~!
ANTI的助理並不像斐瑟的讓人可以感到舒服,
不管是技術上還是服務上。

洗完坐上位,開始動刀.......

每剪一下,我的心就抖一下,
完全無法專注雜誌之上,
但又不想死盯鏡子看,感覺好像在監視設計師,
但我又無法安心不去盯,
結果只有一直偷瞄一下偷瞄一下,
深怕在一個瞬間.....剪壞了,我就欲哭無淚了~!

在完全...從踏進門到大功告成前....無法放鬆的情形下,
剪出了此頭

 
 

真是讓我大大的鬆了口氣......
感到欣慰呀~!!!!
設計師不錯不錯!!!是個好人~!!剪的不錯....算是一次就達到我想要的東西,
剪完了還會跟你講怎麼整理比較好,
也並不會因為我是本來的設計師休假才換人剪,而亂亂剪。
(是的~他知道我有固定給別人剪)
其實過程中他有試圖說話聊天,但是我完全無法放鬆,
所以也就作罷,沒啥交流....但~!!!!還是要給予設計師高評價啦~!
(雖然ANTI的本身,我評價不高)
確實一度會令我覺得以後找他剪也不錯,
因為他剪出來的東西讓我覺得有欣融的FU,而價錢是欣融的一半。

可惜啦~!
我真的太重FU了.
ANTI給我的FU不及斐瑟,
雖然斐瑟的價錢貴了快一倍....但貴出來的部分我感覺到那個差異了,
我寧願多付那錢,讓自己更加感覺舒適。
而且欣融給我的安全感也大很多,
所以下回還是要找欣融剪


也快啦~!!!!我的頭髮又變成↓↓↓

  1.jpg  
才隔2個月耶~!我頭毛的生命力真的是一等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