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了一個我在大江發生的小事,
(看1/14我的每日記事)
突然又有感而發了,
理解/邏輯力大不相同,這是一直都很明白的。

做服務業這麼久,接觸過的人多到如天上繁星雲集啦~!
但還是對於有些人的腦子到底裝了甚麼,
感到十分神奇,
怎麼理解/邏輯力可以如此這般的屌,
屌到令我無言呢?

譬如說:

1.明明你手拿的就是一條手環,
 
你卻要問我:「它是皮帶呀~!」
可以告訴我,你何以理解一個只有手腕大小的東西可以繫在你的腰上呢?
 
又或者其實你是替芭比娃娃找皮帶咧?

 

2.拿給你看的相本.都是藝術照,
也跟你聊拍藝術照的事,
 
你卻在5分鐘後說:「我以為你們只拍狗!」
 
哈~那...剛剛的5分鐘對話+你手上的藝術照相本都是我們彼此在做夢嗎?

 

3.拿著白色商品,問我:「白色會不會髒呀?」
哈~這點,我的理解力瞬間歸零,
無法理解你是希望我回答:「對。白色很容易髒。」
還是「不會~!白色一點也不會髒。」

 

4.有客人問我:「隔壁的服裝店沒開嗎?」
我回答:「對呀~!她們今天沒開。」
他又問:「那她們東西都不在呀~!!!!」
我:「....  
 
你又何以理解『沒開店東西會在』的這件事呀?
誰會沒開店,東西會擺出來的呀~!!!!!!!!!

 

5.店裡明顯的貼著『免費刻字』,
你進門我也會說:「皮革可以免費刻字。」
你還會跟著我覆誦一次,
 
那...為何你還要問我:「可以刻字嗎?要加錢嗎?」
  

 

6.平時跟你嘻皮笑臉,是因為在玩樂。
當有事發生了,你做錯了,替你解了套,
事後我很明顯的事要認真和你談論此事,
你卻依舊白目的嘻皮笑臉,
搞不清楚狀況呀你~!!!!

 



7.某客:「小姐...................................」

啊你叫完了不接續解下去,我是怎樣會知道你要幹嘛呢~!!!!!!!!!!!!!!
難不成做門市業務還要練就心電感應或讀心術這門絕技嗎?
唉~就是有這麼多這麼多很白目的事,層出不窮~!!!!!!!
讓我真的有時無言到忍不住也逼不得的想"稱讚"這些人,
你們實在太屌了~!!!!!!!【洋蔥頭】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