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看一下唄~!】
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0907)。★

 禮物 → 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WED去年的7月是我發作的巔峰時期,
因為那是我最難熬的其中一個月。

第一天又打回原形...哈~!我又回到外場了。
結果外場『管事者』的身分又回到我這。
有時想想....那當初我徹底拒絕JOEY他們我不要管事...是何必呢?
      
反正到底....都還是被拱上架了。
但我想...我的適應、包容、漠視能力真的不是蓋的吧~!?
      
因為這次我好像沒上次那麼排斥了,
或許是『不得不』&『早預料到』,而讓我接受了這工作。

6/30半夜1點多快2點....我們為了班表講了電話....
想想真的是有趣....去年的這個時間,我生他的氣不接電話,
去年這個時間他打電話給我,結果出車禍,
今年我們差不多時間電話接通了,說著他要重躺事發現場, 
而我要去拍照留紀念。
  
PARTNER.....我們...繼續合作無間吧~!
 
我還是很想念我們的默契~!!!
謝謝一直有你....我在S‧D的這一年多裡。

彩色球球分隔線

2‧THU成了外場管事者....就開始有責任感上身的FU,
調不出人頂早班是吧!?
那我就全班囉~!
其實......我很累了~!!!但沒人頂.....我能說什麼呢?

彩色球球分隔線

3‧FRI重要標記~兒童展DAY 1
我還以為會承接上星期在環亞的氣....這次會接單順利咧~!
結果天哪~!!!竟然是無止盡的衰呀~!!!
接不到單、接不到單....一直被打槍、一直被打槍....
      
今天我竟然只有跟EASON合作了一張單...僅僅如此而已。 
我瘋了我~!!!

彩色球球分隔線 

4‧SAT重要標記~兒童展DAY 2
心想第一天衰...第2天總會好了吧~!?
但.........依舊不順呀~!!!!!
而且撞邪的....我幾乎都在送客呀!!!!!!
要嘛就是拍過了、要嘛就是不聽人講話(超沒禮貌)、
要嘛就是住太遠.....住金門,我都遇到了......   
天哪~!!!!!!

彩色球球分隔線

5‧SUN。 重要標記~兒童展DAY 3
哈哈~!!!今天我已經大唱【我無所謂】了..... 
這次世貿展我的氣不是普通的虛,
簡直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了。
竟然還讓我遇見一個客人說.....要拍8*12的婚紗照,
8*12有多大?一張A4紙那麼大。
10張照片,啥婚禮用品都要有.......還要拍小朋友, 
她開價多少呢?
1500大洋~!!!!!!!!!!!!!!!
媽~!你瘋啦~!1500大洋就要拍...那中山北那些開個屁呀??
讓我不得不對她說....那乾脆我拿小數位替你拍好了~!!!!
      
不要說我不禮貌~!!我覺得不管是做啥都好,
也替人想想啦~!東西都不用成本費嗎?人員都不用付薪水的嗎?   
1500元拍婚紗,你說的出口...我也真的佩服妳了。

也不知道是天注定還是怎麼著?
待媽媽說完...那『天價』.......咻的一聲..... 
我看見天外飛來一個球...哇烏~!正中紅心.....打到媽媽的嘴巴~!
坦白說當下我超級想狂笑的。
心中的OS...這就是說錯話的代價。

不過我今天真的也一絕了.....總之就是啥鬼都撞到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6‧MON重要標記~兒童展DAY 4
總算到最後一天了.....真的是累死啦~!!!! 
本日目標~開市。超瞎的目標...但我真的是認真的。
因為前3天我真的衰到爆炸了,
今天是星期一,我不敢想像自己會再有多倒楣,
所幸今天總算好了一點點,不單單只是開市.....還開了4張,
      
雖然4張有點給它太少了....但以這次世貿展的氣來說.... 
天哪~!!已經是恩賜了吧!!!!!!!

不免俗的,今晚當然就是瘋狂慶功宴囉~!
本來還想說會開心喝到掛,明天再痛苦的上班....
      
但卻發生了讓我極度不開心的事情,
讓我應該是第一次在S‧D發大脾氣甩門離開包廂到樓下去消氣。
甚至又讓自己心悸發作了.....真的是氣到爆血管又超級想哭的。
可惡~!我的心臟呀~!你怎麼反應的這麼即時呀?
氣死我了啦~!!!!

『恢復本性』這4個字真的要列為禁語啦~!!!
已經被這4個字氣過2次啦~!!!! 
      
我又不是沒個性~!只是讓著你....啊你都要用這4個字激我,就對了~!? 
然後就是你的眼神&感覺....都一定要用那種我怕的眼神&感覺,就對了~!?
但欠揍的.....我雖然生氣,還是擔心喝了酒的你有沒有安全回家,
我真的是笨到一個世界無敵的境界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7‧TUE
今天去狂歡了,彌補昨天的不開心。
真的超勇的,明明這幾天已經累到想死了,
還是給它硬灌下去。吐翻了又怎樣....反正吐一吐就醒的比較快了呀~!
      
況且我就是隻不健康的雙魚....不開心就是直接不健康處理~虐待自己,
看是要狂玩、還是狂喝、還是狂抽菸,
把自己弄到累掛了就對了。

哈~!不過.....倒也是又再次氣到我的麻吉了~! 
她還挺抓狂對於你的事.....整個就是大抓狂.......
但她最抓狂的應該是我吧!?因為我還是向著你講話, 
讓她覺得我是不是真的中邪了.....
我想....是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8‧WED禮物~婷方生日 
恩.....我.....應該真的有病吧~!
現在是早上快7點.....明明超累、明明還有點酒意.......
但是.......我沒睡,睡不著,
依舊打著網誌......我快掛了吧~!!

可是....腦子就很多事情還在轉著....
在想外場的事、在想今天休假要做的一堆事
怎麼會這樣咧? 
快睡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9‧THU計畫外的插曲擾亂了我的休假,
也把我的忙碌拉到了高潮~敦南誠品進櫃了。

      
我又重回『去年的這個時候』了,
又開始睡覺不安穩、整晚夢見公司的事、不舒服的頻率又開始...

      
有趣的,我沒有像去年那麼害怕,
八成我的漠視功力又激增了吧~!?

也不過才當外場管事的一個多星期罷了....
我還可以撐多久?我可以做的好嗎?
非常懷疑。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FRI昨天在敦南忙到頭都快禿了,
今天在環亞從快下班開始漸漸有不同的反應出現,

頭痛~!這是之前就有的現象,
這次我沒預警的...右腳整個發麻,
那感覺跟我手麻是一樣的,
而且這麼微妙..又是右邊?左邊都不會?
希望這不是新症頭~!

才說我又回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那時,我還有護身符在......
這次,我要勇敢一點、獨立一點....因為,護身符不在了......

會寂寞、會害怕,但我還是必須硬幹下去。


      
加油~!WING......現在半夜3點24分,    
腳終於不麻了,但依舊頭痛,
更機車的是.....我超級累....但竟然睡不著,  

只好來更新一下網誌。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SAT依舊頭痛ING,自己在環亞全班......
還挺寂寞的,不過不就是這樣嘛~!
沒有人手就是只有這樣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SUN禮物~小弟生日
媽呀~!敦南真的是可怕之地......我在那待一天,  
都快自閉了~!!!!!
現在...不要說我怕去敦南,
連楊凡都說他可以去紐約不要去敦南嗎?
敦南就快變成大家唯恐避之不及的地方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MON禮物~RENNE生日
      
重要標記~ROY &怡君登記結婚啦~!
ROY呀~!整個對於身分證的配偶欄有怡君的名字,感到無比開心, 
都快被他這新手老爸、新手老公的行徑給笑翻了。
不過聽說怡君有小出血現象,今天產檢卻檢不出原因來, 
天哪~!過兩天就要忙世貿展了,
我說乾女兒呀~!你可要平安健康喔~!要保護你老媽喔~!
不然你老爸鐵定瘋掉的~!!!!
    
而我....今天終於挺到休假了,
睡到自然醒?!哈!其實也還好....從早上10點多開始電話就不斷響,

也一直都沒睡的很安穩,
又一直夢到公司的事情 
唉~!反正外場管事的.....還真累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