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毒,有陣HIGH感縈繞心頭,
其後,有人會沉溺於那虛幻之中,
近而上癮,難以自拔。

『毒』像千面女郎.....
安非、海洛因、古柯鹼、嗎啡....都是毒,
尚有何物似毒?

錢?名?情?慾?
種種皆能令人興奮、瘋狂、上癮。

聽說有人中了情毒...

在夜晚、酒精催化下,
對著某人......他便情毒發作,
縱情在情字之間,
肆無忌憚攝取情毒引發的快樂,
讓自己興奮著。

聽說有人中了慾毒....

正為其毒所擾...因為心中慾念無限蔓延,
要到了,便想要更多,
一點一滴到手、慾念成真的事實便能止住毒發的渴望。

豈知,情毒、慾毒...卻也令人心痛淚流

當寂寞來襲、
當希望幻滅....
椎心之痛便隱隱作痛著....
我聽見心臟異常的平靜、
我聽見腦海無淚的難受。

我沒有靈丹妙藥,解這毒癮....
我只能替你翻騰著,取代心臟異常的平靜、
我只能替你哭泣著,取代腦海無淚的難受。

放手吧!!不要放任在情、慾之毒中。
情....若他不愛了/你不愛了,別哄騙自己一切沒有改變。
一份並非兩情相悅的愛情並不會帶來2個人的快樂,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選擇,
是我...我會尊重對方的決定,他要自由我會給他,
因為我想要他快樂,
是你呢?我希望你也會尊重對方,
我的朋友,你會懂的~! 

慾....沒有變小的可能,只會無限擴展,
如果難受,就別哄騙自己慾望可以一要再要,
要不到想要的,只是讓自己身心疲乏、
要到了也不見得真情真意。

親愛的....我知道你難以放下情‧慾之毒.....
因為這毒帶給你的快樂是你想要的、捨不得放的,
它讓你腳步輕盈、它讓你感受幸福、它讓你充滿甜蜜......
只是....這毒帶來是短暫還是長久的快樂?
這毒帶來是曖昧不明還是真情真義?
你自己多少心裡有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