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1006)。★

 禮物→生日    重要標記→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TUE
禮物~前S‧D夥伴:ARIEL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2‧WED休假囉~!一整天待在家裡只放空不斷的玩海島樂園、看港劇。
因為待在店裡當門市助理,
  
真的用掉我太多的腦力。


彩色球球分隔線

3‧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4‧FRI禮物~前S‧D夥伴:RANDY生日
星期日知道的事情....我人生最怕的其中一件事.....
今天中午安全順利過關了~!!!
  
但還會不會再來一次呢???
這...我大概也不會意外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5‧SAT我不是超人、我不是先知、我不是機器、我也不是電腦,
媽的~!!!!!!!怎麼都當我都會呀????
最好我都會~!!!!!!!!

彩色球球分隔線

6‧SUN禮物~小賴的兒子:柏霖生日
我明白在中山是新挑戰,也是非幫忙不可的新任務,
但是.....除了感覺差之外,我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不想待在那~!!!!!
只是...這不是我說了算吧~!在我還在這地方的期間,
還是得把不會的東西學起來,
  
所以店長今天大概講了一點點婚紗的前頭步驟,
結果咱們3人(加又綺)搞到1點才離開,
更逗的是我們都沒鑰匙&保全卡,
  
哈~!3人只好爬東爬西的想辦法爬出來,
還不錯的經驗啦~!!!很好笑。

彩色球球分隔線

7‧MON重要標記~ROY & 怡君訂婚一周年
酷斃了,明天有客人去墾丁外拍婚紗,
  
所以我待在店裡到半夜2點,說真的~!婚紗這行還真不好做。
被讚許我是這陣子到店裡做助理撐最久的,
我還真不知道這值得開心嗎?

但.....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在這間店。


彩色球球分隔線

8‧TUE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我也可以問到2.3種不同的講法,
你們是在開我玩笑嗎?
  
已經是件沒小心處理會轉變成客訴的事情,
卻讓我這啥事都不知道,然後還問出2.3種不同講法的人去處理,
是要我死還是要大家死呀?
然後我還要被自己人不太好的口氣&眼神對待,
感覺差~!感覺很差~!感覺‧非‧常‧差。


彩色球球分隔線


9‧WED挺了好久終於等到這天...放假啦~!!!!!開心~!! 

現在上班跟打仗好像沒兩樣,
而且可怕的是叫一個連槍都不知道怎麼用的菜鳥兵去打,
擺明是讓人打吧~!!!
被打了,還要被罵....我幾乎天天都有『暗陰陽』的念頭環繞.....感覺真的很差。

  
今天終於可以一整天不用有那樣不好的FU在心裡了,
好好的整理了我的房間...乾淨多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FRI禮物~小楊生日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SUN


彩色球球分隔線

14‧MON禮物~怡君生日
好沒事的下午.....哈~! 
到結果到了晚上卻又忙的不像話。
真是OH~!MY GOD~!


彩色球球分隔線

15‧TUE禮物~BONNIE'S BIRTHDAY
我終於又撐完一個星期的上班天了~!!!
  
可怕的...我竟然也在中山店撐過15天了耶~!!!!
媽的~!我的耐力真的有夠驚人。
我想......我真的很好用吧~!?
  
這.....就是我被調到中山店的原因~夠耐操。
今天下了班,總算呀~!睽違一星期的輕鬆感降臨。開心~! 
  
邊玩海島樂園邊看【呼叫大明星】.....
哈~還算不錯看啦~!蔡卓妍挺可愛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6‧WED現在好像每個星期都在硬撐....撐呀撐的,
撐到星期三也就可以好好鬆口氣休假了。
  
但每次的休假比以前可怕的是....根本就都是用來狂睡,
因為每天的上班用盡了所有的心力/耐力,
休了假就好像洩了氣的氣球....瞬間軟趴趴。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THU重要標記~第一次參加婚紗展(小巨蛋)
哈~記憶中的婚紗展很恐怖,所以一直有一種挫咧等的FU,
結果今天一到會場....坦白說有一種『我去是要做啥』的FU,
還蠻瞎的感覺。

  
結果果不其然,下午我們就有一些人先各自回店裡上班囉~!
今天是自從SHANNON去新加坡之後第一天見到他,
我看她累翻了吧!?
聽著她、語婕、ANSON說著新加坡的點滴.....我心裡的畫面是『集中營』吧~!!!
  
有夠辛苦的。你們加油喔~!7月還得再去,加油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FRI重要標記~小巨蛋婚紗展DAY 2
今天也果然的不用去小巨蛋,在店裡正常作業。
唉~還挺複雜的心情,
  
不去小巨蛋呢~!心情輕鬆多了~!
但留在店裡呢~!心情又很沉重~!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SAT重要標記~小巨蛋婚紗展DAY 3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SUN重要標記~小巨蛋婚紗展LAST DAY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MON今天....我終於大爆發了身體訊號.....
從調中山店開始,我就在想我身體的狀況八成又會開始,
到今天之前頂多就是一點一點的不舒服,
結果今天整個是頭痛到大爆炸,
還狂吐2輪,差點跑廁所來不及。

真的有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嗎?
也許放鬆點,對自己比較好吧~!?
未來....該好好計畫一下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TUE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WED終於又放假了~!

但不開心的是.....這是這個月最後一天休假,
下次休假竟然是14天之後....我想我要瘋
了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THU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FRI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SAT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SUN禮物~JOE'S BIRTHDAY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MON禮物~車小賢生日
崩潰邊緣......真的開始有想要撒手不理的FU了。
錢....那又如何?
  
沒命花、不開心、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盡.....那又如何?
現在的日子...24小時彷彿像只有4~5小時,  
  
剩餘的10多小時我根本是沒有記憶的空白度過,
因為我像行屍走肉,只不過是努力假裝著、過著生活,
度過必須度過的幾個小時,
  
而區區的幾個小時卻好像用盡生命在過,
很累又沒價值也不快樂。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TUE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WED二年前的今天是我第一次因為發作而請假的日子,
也是阿翰出車禍的日子,
也是很多改變的其中一個開始.....
這樣又二年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