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記事】

以此篇網誌歡迎各位光臨....... 
由於網誌篇數眾多, 若在觀賞的過程中, 
有看見圖片不見 ; 無法連結 ;
影片無法觀看.....等
請麻煩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 降子就可以做更正或刪除。
麻煩你囉~!!!!!!


★。WING の記事(200906)。★

 禮物 →生日   重要標記 → 重要

彩色球球分隔線



1‧MON
又是一個輕鬆休假....睡到飽~!

彩色球球分隔線

2‧TUEYA~!今天ROY正式宣布是女兒啦~!
讓我不由得的想翹起尾巴,自誇我的預感真是猴腮雷呀~! 
再次說:歡迎來到這個世界,我的乾女兒。

      
喔~!對了~!前2天有打給紅玉囉~!
我的第三個乾寶貝....3個月囉~!
雖然我的FU還是沒有很大...不過今天回家有一點點小小小小的預感... 
這個也是女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3‧WED
彩色球球分隔線 

4‧THU禮物~S‧D夥伴:RANDY生日
又去夜唱了,這攤還頗貴的,近千元呀~!我都快昏倒了。
不過....女人真的都有很傻的地方。
      
這夜我看見一個也是海派的女人也有傻女人的一面,
      
看來還真該唱一下溫嵐的【傻瓜】.....傻瓜,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彩色球球分隔線

5‧FRI今天出了一個客訴案...讓我很傻眼,
頓時又讓我想起以前在力霸做客訴處理的點點滴滴。

彩色球球分隔線

6‧SAT天哪~!我毀了袖珍的紀錄,
袖珍....記憶裡,是我&阿達去站的日子好像都沒有掛過蛋的,   
說啥也起碼都會開個鑰匙圈,
沒想到今天.....紀錄毀壞啦~!!!可惡~!!!

彩色球球分隔線

7‧SUN
重要標記~ROY & 怡君訂婚
終於..ROY&怡君到這一天了....
早上傳了簡訊~
應該在忙吧!?就不打電話了,
簡單的〝訂婚快樂〞包含了我最大的祝福。
真的~!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另外昨天半夜吧~!?收到小賴傳的簡訊....
小美在6/6半夜3點多生了個兒子喔~!
今天真是好消息遍傳的一天。

彩色球球分隔線

8‧MON今天是周SIR拍婚紗的日子,
IVEN、店長、VI、婕禹、智豪、阿達、文軒、宜庭   
大夥都出動啦~!
最後連蔡SIR、金剛也都到了,
這次是到萬里、金山、野柳去拍,熱爆啦~!
 
不過.....感覺還是挺好的。
只是呀~!我超想睡覺的,天哪~!我明天可以再休假一天嗎?


彩色球球分隔線

9‧TUE呼~!!幸好今天沒有大遲到耶~!!
不過真的超累的~!
今天幫忙挑片....天哪~!第一輪跑了722張, 
被客人刪片刪到我腰都快斷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10‧WED日子過的超快....竟然再4.5天就要出國了,
我還以為還有1.2個星期咧~!

今天發現了一點點小小『快樂點』...有驚喜也開心。
但如果『快樂點』可以持之以恆,我可以貪心一點要求更多....
那一定可以更開心。

今天我脫線了...竟然忘了拔鑰匙,
下午1點上班到晚上12點正準備回家才發現...鑰匙咧?
整個讓我驚嚇到了...
要是我的車還真的被幹走了,我會欲哭無淚的。



彩色球球分隔線

11‧THU禮物~小楊生日    
討厭下大雨的日子....幸好要去泰國曬太陽了, 
我應該會變成小黑炭吧!!!! 

總聽見有人跟我說沒有我怎麼辦...
但....我卻覺得自己沒那麼重要~!!!
也許自信不足!?也許我需要被人重視的程度非常非常重吧~!?

不過依舊謝謝你們對我說這樣一句話。



彩色球球分隔線

12‧FRI環亞第一天進櫃,也是他們BYE BYE拍賣頭一砲,
不過並沒那麼好接,消費性質有些不同。
所幸我也ㄅㄧㄤˋ ㄅㄧㄤˋ聲的開了5張單,
真是阿彌佗佛~!



彩色球球分隔線

13‧SAT討厭跟人解釋,
講再多,你又可以聽懂多少?
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為什麼可以?為什麼不可以?  
哪來這麼多為什麼?
      
別人這樣,不代表我就一定要這樣,
若是我已身在不正常的環境,硬要跟我講正常,
那最簡單的方式不就是我離開不正常回歸到你所謂的正常嗎?
      
你又要說我偏激,你的意思不是這樣,
那我就不懂你到底是要我怎樣了。
我不是朝九晚五上班族...無法跟人去吃晚餐、聊天、打屁,  
我下午一點前起不了床跟人吃飯、聊天、打屁, 
我僅有的時間就是下班之後,而那個時間叫做晚上11.12點之後, 
那請你告訴我.....這樣子.....我11.12點之後跟朋友吃宵夜、聊天、打屁,
叫做不正常....那麼.....以我的時間.....要如何叫正常?
翹班不上班,跟朋友吃飯、聊天、打屁? 
還是不用吃飯、不用聊天、不用打屁....因為不用交朋友?
這是老問題了!!!!

以前在百貨....你會問我為什麼都跟朋友唱晚上的歌? 
我告訴你因為那些是同事...要想全員到齊,唯一的可能是打烊之後,  
不然怎樣都會有人必須上班,
所以那時間鐵定是晚上10點之後,唱完肯定是半夜2.3點, 
理由就這麼簡單,根本無所謂正不正常,   
因為我就是身處在這樣的環境底下,
硬要跟我研究正不正常,拿朝九晚五來跟我研究我是不是不正常,
到底誰偏激呀? 
  
你問我為什麼都是我送人回家?
告訴你對方喝醉了,
你卻跟我講我是女生,
啊要不然咧?叫喝醉酒的睡路邊?還是自己回家?
喝醉酒的出事比我是女生出事的機率高吧?
事情有順序的吧!?
又要跟我討論正不正常........
我實在不懂要跟你討論什麼。

原本我今天心情不錯的,
但這麼一搞....真的是幹他媽的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