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又一次的預感報到,
但這要說是預感還是早知道....我有點分不出來,
因為我早知道會有一天要說再見,
只是最近...好像覺得.....這個說再見的日子似乎微妙的在退後著,
微妙的...預感湧上心頭,
於是我又開始擔心著說再見的日子快到了~!!!

其實我很想去找尋答案、真相,
想證實預感是否真實,
但我沒有勇氣。

我想.....應該也找不到吧~!!
因為『真相的主人』應該不會講實話吧~!?

知道嗎?
『真相的主人』....從知道要說再見開始,我始終都說不出這個『再見』,
就如同你所知的,我始終一直都依賴著你,
雖然看起來好像我已經好陣子不依賴了,
但那只不過是時間、事件讓我不敢也選擇不去依賴,
因為我的依賴會變成你的負擔→這是我的想法。


左剪刀分隔線  

但TIME TO SAY GOODBYE時,
該說再見還是得說出口,不是嗎?

所以『真相的主人』...如果...該說再見時間到了,
我還是那句話~不要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
我也不希望再見了之後,我們就失聯了。

其實『再見』....我一直都很清楚......當你可以真的『再見』了,
闖進外面的世界,你可以得到的東西會很多,
在現在這個世界....對你來說有點狹窄了,
我一直都相信你有很多很強的力量可以讓自己更好,
只是你常常作繭自縛,
如果你可以衝破那個繭,你一定可以蛻變得更棒


你的能力,我一直都看好的。
所以當該『再見』時,勇敢一點踏出那步.
我希望我不是最後知道,又或者透過別人知道,
我希望再見之後,我們還是會有聯絡的。

可以嗎?


左剪刀分隔線


而這個預感....在昨天讓我意外的聯想......
是不是包含了其他人?
不單單只是『真相的主人』....

某人昨天對我說:也許很快他就不在了,
要我照顧自己,也幫著其他人,
他說他一直心疼著我們的疲累,
可以幫的,他已經盡全力。

我摸摸他的臉,告訴他我全知道也看見,
正因為這樣,所以我也盡我可以的部分去做著,
但...你說要我照顧自己也幫著其他人,
我只能對你苦笑,
說不出YES / NO ,因為你也清楚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說YES它就會是YES,
太多東西都在『身不由己』這4個字之中。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留下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認知裡的『那個世界』變的開始讓我喜歡了,
起碼沒讓我像當初那麼的反感討厭。
你離開了,我想....沒人敢保證『那個世界』會維持住你在時的情景吧~!!!
這是一種很現實的社會,
你不在了,世界就不會照你的規距運行。
而現在我猜想的到、你要我幫的......坦白說....我還是存有懷疑。

你帶來的是好的居多,
所以留下真的是好,
但我知道你也會很累很辛苦。
總之謝謝你對我們的好


左剪刀分隔線


TIME TO SAY GOODBYE...最初預感的出現是因為『真相的主人』,
不過慢慢的聯想....讓我想的越來越多了,
我又想到了......

某個人呀~!
你是不是也該跟過去SAY GOODBYE了?
2個男人都不值得你把自己囚禁在過去,
也許一身傷痛、也許傷口還在結痂罷了......
但囚禁過去並不是治療的方式,
而是讓病情加重的病毒。


該說再見的時候,請你勇敢說再見吧~!
能看見你的身邊有個我可以讚許的男人是我一直以來對你最大的期盼


左剪刀分隔線


TIME TO SAY GOODBYE.....
還有個傢伙呀~!
不要再虐待自己了,
明知自己身體並不OK...請保重吧~!

把你那些有的沒的壞習慣請SAY GOODBYE吧~!

還有不要拿我來跟你比,
我的問題是心理病,NOT生理病,
你是生理病,好嘛???

對~!我知道我也是欠揍的一個,
症狀發作了,我反而會躲起來、反而會硬撐....
但那也算是我撐的起來啦~!
我忍過去了就停下來了,
但你應該不是單純忍過就好喔~!你清楚的。

SO PLEASE SAY GOODBYE~!


左剪刀分隔線

然後SOMEONE...前陣子得到你的好消息~你終於開竅跟爛男人分了,
也是同樣的希望你會堅持到底。

這次一定要徹徹底底跟他SAY GOODBYE,
你才能過更好的生活。


你呀!懂得多愛自己一點,
跟這爛男人的種種行徑,真的只讓你身邊的人為你擔心而已。

所以請堅持SAY GOODBYE。



左剪刀分隔線


該說再見....還是得說。
就像【敗犬女王】裡那句我很愛的台詞~BE DEAD,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

要放下才有重生,
要捨才會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