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SAT禮物~KEN生日.
喜不喜歡真的是種讓人歡喜讓人憂的事,  
喜歡,不見得就開心。
不喜歡,也不見得就憂傷。
你喜歡我,我不見得會喜歡上你。
我喜歡你,你也不見得必須喜歡我。

一個V字頭的傢伙...謝謝你對我有喜歡的感覺,
我也覺得很有趣,
因為你竟然排序在ANSON之後等待著,
你知道我&ANSON的事....讓你對『喜歡』有了期待,
      
可惜...就跟ANSON一樣......當心中空間已被佔據,        
就不會有多餘的地方多占一個人,
我不是心中空間可以佔很多人的人...目前我的空間客滿~!!!!!!!

彩色球球分隔線

17‧SUN禮物~殭友:OSCAR的生日
      
今天門市忙到九點半吧就差不多了,
大家的工作很快就結束,
也因為明天休假...我們一些人悠閒的在門口聊天抽菸,
      
坦白說還挺喜歡這樣的悠閒感。

彩色球球分隔線 

18‧MON 見到我的乾兒子~琮軒
(天哪~!他的『琮』我打了超久,都打不出來,
終於知道要打ㄘㄨㄥˊ
下一張(熱鍵:c))
      
哈哈~!2/23生日,現在才2個多月,但卻長的像至少7.8個月....很大一支, 
不過遺傳了老爸老媽的大眼睛、長睫毛。
 
本來今天要和阿翰、子軒去看【天使與魔鬼】,
我想...只能說我跟它無緣吧!
連著2次都看不了它

彩色球球分隔線

19‧TUE禮物~老爸的生日
老媽陪外公外婆去馬來西亞.....
天哪~!我得洗衣服了.....每天忙的跟啥一樣,   
有時巴不得一回家就倒頭大睡,現在要乖乖洗衣服啦~!

      
可惡今天才知道阿翰、子軒都各別去看【天使與魔鬼】了, 
我又錯過了~!唉~!害我現在整個有不想看的FU,
等DVD吧~!我不想去電影院看了~! 

      
今天是某朋友生日,坦白說沒有很熟.....
不過既然答應了會出現,自然就是會出現囉~! 
哈~!只是沒待太久...因為真的很累,
要走還被幹譙....沒關係啦~!被幹譙兩聲就能離開,ok的啦~!
但想太美了~! 
竟然得用5大杯啤酒來換取我的離開  

你們真是好樣的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WED唉~今天好端端的心臟不舒服又犯了,
結果被IVEN叫回家了,
讓阿翰送我回家、連店長爸媽也都知道我有這問題....     
若筑也很古錐...好像知道我不舒服,變的頗聽話, 
會乖乖坐在我旁邊,
叫他做啥他也會給我個笑臉乖乖的去做,
唯有就是IVEN叫她跟我講:「曼家阿姨要照顧身體喔~!」 
他說不出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1‧THU
好快~!一年了.....複製著去年的【WINGの記事】打算寫今年的記事,
細細的看了一下去年寫的.....
這天是阿翰去年不見的第一天......  
也可以說是我在S‧D歷經一個很大改變的開端,
一年了~!這一年我快樂也難過...但也同時捨不得忘記,
然而......一年後的現在,全都變了樣。
  
終於一年了......還是懷念著一年前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陌生了~!起碼比一年前陌生.....
如果可以回到那時......
只是....一切都不同了,一年前、一年後終究差了一年的距離
      
所有人事物都已改變,就連我們自己本身也都變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22‧FRI重要標記 ~世貿家具展DAY 1.
今天是咱家忠孝SOGO第一天進櫃,
也是我難得又出外場的一天,
哈~!雖然我率先開了很鳥的單,
不過在外場的FU果然一派的輕鬆,
而且我也漸漸體會了有人告訴我的~『念頭轉彎』
而今的我念頭轉過彎了.....開始無所謂了,就是日子順順過啦~!

彩色球球分隔線

23‧SAT下一張(熱鍵:c)~晴的生日.    
重要標記
~世貿家具展DAY 2.
今天我和阿達又是袖珍基本樁腳....咱兩依舊站在袖珍這個點,  
那的人真的是好人,各個親切好說話,
站在那好幾個星期六、日了....超開心~!
而且我今天拿到了袖珍的紀念明信片
是他們送我的耶~!!!開心~!!!

彩色球球分隔線

24‧SUN重要標記
~世貿家具展DAY 3.
昏倒~!今天沒開到單,只賣了3個鑰匙圈,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就是起碼不是掛蛋,
因為我今天拍了一整天的香港人....拍到我廣東話就快講的超流利了。

      
接著今天下了班,跟肪梅、子軒、VI去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嘻~!雖然不是我一直心心念念的【天使與魔鬼】,  
但是我也很滿足啦~!!
【博物館驚魂夜2】不錯笑喔~!真的可以去放鬆看一看, 
它告訴我~要活的開心,做自己愛做、讓自己有活力的事情。  
下一部,我想看....【魔鬼終結者】......夥伴們再約一約吧~!!!!!


彩色球球分隔線

25‧MON重要標記
~世貿家具展DAY 4.
恐怖世貿展.....我今天支援了一天,  
我和婕瑀差點沒昏到在那。
撤場也是個恐怖,整個大塞車.....我們光等阿達開車來就等超久, 
2個人還索性睡起覺來了,哈哈~!因為我們東西都早就整理好了,  
就等著運回公司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26‧TUE禮物~S‧D夥伴~阿強的生日
 
天哪~!休假竟然下雨.....不過還是跟朋友去吃飯, 
輕鬆自在,很開心~!
不過祖宗保佑呀~!希望我明天出門辦事是可以晴天的

真的不喜歡下雨天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27‧WED哇~!我今天有好好睡飽了,
我今天有好好做了很多事情,
終於有時間買房間用的香氛琉璃補充包、筆心、隱形眼鏡、欠別人的明信片;
      
我終於又去拍大頭照了...雖然還是一樣蠢
我終於可以把要捐作慈善的東西捐出去了。

更誇張的...我今天收1個好消息.....
第一個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那就是我又要再多一個乾兒子OR乾女兒了,
天哪~!我現在有NING的JADEN、ROY&怡君的,
現在又多了紅玉的,開心~! 
尤其紅玉這個也是算得來不易呀~!!!!!!實在太開心囉~!!!!

彩色球球分隔線

28‧THU禮物~S‧D夥伴~小柯的生日
2館是個很妙的地方,
那裏會變的怎樣呢?我們會變的怎樣呢?
一個莫大的未知數。

奇怪了...是預感上門嗎?
今天我突然有種害怕失去湧上心頭,
彷彿預感在悄悄告訴我TIME TO SAY GOODBYE,
這個BYE,我很自私....我不想說~!
但我清楚必須說。只要真的到了該說的時刻,不說也得說。 
但是你可以不要消失不見嗎?

回家路上.....手麻了~!爛身體乖呀~!



彩色球球分隔線

29‧FRI今天在SOGO ALL DAY一天都快瘋了,
整個環境吵到我人顯得很煩燥,
所幸我、阿翰、EASON三人合作成效不差喔~!!!! 
接了不少單回來~!!開心~!    
不過....今天又微微手麻了~!

彩色球球分隔線

30‧SAT真快,這樣就到月底了。
前天出現了預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會成真,
我沒有勇氣去找尋真相,
應該也找不到吧~!!因為『真相的主人』不會告訴我真話,
      
我......缺少了勇氣也缺少了勇敢。

彩色球球分隔線

31‧SUN今天一陣忙...差點昏了頭。
之前出現的預感...我並未算計到另一個人.....  
但原來這次的預感也可能包含到這個人嗎? 
TIME TO SAY GOODBYE嗎?
      
你告訴我....你離開後,要我幫著自己也幫著別人, 
我只能笑笑對你,至於YES / NO
我無法回答你,
但說真的我捨不得你的離開,
不可否認你的出現,讓我認知裡的『那個世界』變的挺不錯, 
我....才剛要喜歡這個世界,你就要離開,  
我想.....沒人敢保證這個世界還會保持著有你在時那樣的情景。

      
今天跟公司的人去夜唱...恩~!意外的跟幾個新人有了交集,
育文(不確定名字寫對寫錯)~一個我一直以為很中規中矩、沉默寡言的男生,
但其實是個搞笑、講話也機車的牡羊男
狐狸~很可愛的74年次小男生,頗愛講有點冷的笑話逗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