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執著留下的理由,從3個變成2.5個,
再由2.5個變成1個,
那麼,僅剩的理由能有多堅強的讓我繼續留下?

過去的3個理由有2個是不捨1個是身不由己,
曾經....最強的理由是我無法丟下某個人離開,
我不知他有多需要我陪伴,也許他並不需要......
我終究丟不下他

只是隨時間默默改變...我還是不知道他需不需要我陪他,
而我也漸漸的不知道怎麼做才叫做『沒有丟下他』,
慢慢的,我們....不像從前了。
於是乎最強的理由退化成了有點弱的理由,
完整的理由成了現在口中那2.5個理由中的『0.5』。

至於身不由己的理由,目前還是未知數,
只是收到朋友帶來的消息~若事情演變照他所說的情節進行下去,
那麼,我將不再身不由己。
我將得到期盼已久的自由。
『身不由己』將無法將我囚禁於此。

最後僅剩的便是唯一的『不捨』
一直都知道對我好的人也是有、
也知道這地方有讓我又愛又恨的要素....
愛恨不斷拉扯、消磨....
最終會剩下愛還是恨?
這....是最後關鍵了吧~!?


如果身不由己的理由終結了,
我想....我的人生....這漫長的10年枷鎖,總算可以放下不少,
可以輕鬆點、自在點,
接下來好像該再次正視未來,準備重新開始的動力。


只是不捨、不捨、不捨..........
始終還有很多不捨的地方,
最不捨的是.....還是『那個最強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