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7月幾乎每天都來點心情小紀事,
7月是個好忙、心裡好多事的月份,
所以單篇網誌字數達上限,
於是就出現了這一篇|・ω・)ノ[WING の記事。200807之二。]
這樣才能繼續紀錄7月的後半段生活、心情小故事。


彩色球球分隔線    

20‧SUN重要標記~寵物展DAY 3
今天又比昨天進步囉~!接9張...雖然只多一張,  
但是就覺得挺爽的。
而且我今天接到一張單應該會累死智豪、阿達吧~!
因為一次要拍16隻狗+3隻貓,超屌。

       
世貿展結束後跟IVEN、志安他們去吃麻辣鍋。



21‧MON重要標記~寵物展DAY 4 &慶功宴
終於結束了~!!整個大燒聲呀~!

屌的是忙完了還是去唱歌....不用說啦~!唱啥歌都破音。 
但是卻很開心~!

不過今天我就遜掉了....只接了3張,有2張跟小揚一起接的
一吃了中餐之後,所有接的客人都奇奇怪怪的。    
都笑說下午的我根本是擺明趕客人走的。



22‧TUE禮物~NING生日
       
重要標記~要去抽神經囉~!再不用,我怕又會牙齒痛到爆炸。
       
昨天唱歌唱到3點,回家已經快4點,    
太累沒洗澡,結果我就乾脆躺地上睡覺,
因為世貿展一身汗又綜合了狗毛,
沒可能躺在床上的啦~!

結果還是只有睡到8.9點,眼睛就睜開了~!
再7天,我就是整整一個月沒好好睡覺囉~!
真的是喔~!



23‧WED忙了好多天,突然又回到冷清的德安,
嗯~!真的是粉不習慣呀~!

今天我的車又壞了~!
其實我是做了要買新車的心理準備了,
只是對於錢還是.......很OOXX,
幸好小修一下就好了耶~!YES~!

好久不見的王小凱,今日再見。
帥氣依舊,還增加了MAN感....不錯不錯~!!!



24‧THU直到半夜4點半才到家....很累。
而腦子卻依舊不清楚,
一個月以來被好多好多事情不斷轟炸。
我真的變笨了吧~!?



25‧FRI禮物~MING生日



26‧SAT禮物~阿豬生日.
阿翰杵著柺杖到德安看我們,
可以說不意外也意外。
昨天就知道他今天會出門,所以有猜到他會到德安,    
所以不意外。
但也感到意外....因為有很多感覺...
連小馬都覺得整個"磁場"一片混亂。



27‧SUN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這幾天我都不開心~!
為什麼這麼多事情要壓著我喘不過氣呢?

我的自我保護意識漸漸開啟....
又要像鴕鳥一般...躲起來。



28‧MON




29‧TUE到最後....志安又再一次離開我們了,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但我依舊不捨~!

       
我快受不了最近發生的所有事了~!!!

今天是那件事滿一個月,好像所以東西都變調,
我好想找回所有一切。
     


30‧WED重要標記~展前準備



31‧THU重要標記~電腦展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gskyblue 的頭像
    wingskyblue

    ★。雙面‧WING。★

    wingsky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